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新手第一次-第一次做任务
新浪游戏  2010-04-21 15:33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1.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在画面右下角的“快捷栏”中找到“任务”按钮(快捷按钮:Q)。玩家点选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任务框。其中罗列了玩家“已接任务”和“可接任务”。玩家点选“领取任务NPC”中的“任务NPC”后,系统会协助玩家,自动寻找承接任务的NPC。(如下图所示)

  2.小地图及游戏场景内的NPC头上有“卷轴”符号的,表示此NPC有任务可以接受,玩家可以点击NPC后,即可接取任务。(如下图所示)

  3.接受任务后,领取任务的NPC头上及小地图的“卷轴”符号遂即消失。同时,在任务追踪处罗列玩家所承接的任务。(如下图所示)

  4.玩家点选“任务追踪”里的“任务NPC”或是“怪物名称”,系统会自动协助玩家找到“任务NPC”或是“怪物名称”所在位置。其次,“任务 NPC”头上及小地图中有展开的“卷轴”符号,表示有任务已经完成,可以点击“任务NPC”交任务。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