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PVP系统 - PVP规则
新浪游戏  2010-09-16 11:34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PK规则

1、杀死白名玩家后,将增加角色的善恶值;而杀死非白名玩家,则善恶值不变。
  2、新手保护等级为30级,30级以下的玩家之间不能进行PK,并且高等级玩家也不能对30级以下的玩家进行PK。
  3、玩家被杀死后,会有一定几率随机掉落身上的非绑定物品。(包括身上穿的非绑定物品和背包内的非绑定物品)。掉落物品的几率由当前角色善恶值的高低决定。
  4、玩家名字的颜色由自身的善恶值来决定。

白色 玩家进入游戏时,名字颜色的初始状态,处于该颜色状态时,善恶值等于0。
红色 杀死非白名玩家,善恶值会减少2点,名字会由白色变为红色,并随着累计的善恶值减少,红色越来越深,直到善恶值累计到-60点时,名字变成深红,此时善恶值不再继续减少,名字的颜色也不再改变。
灰色 攻击白名和绿名玩家,但并没有杀死所攻击的目标,则攻击者名字变成灰色,30秒后,灰色自动变成玩家名字未变灰之前的颜色,攻击红名和灰名玩家,名字不变色。
绿色 玩家出生后,即给予的一种状态,该状态在30级后,主动攻击其他玩家时会被取消,只要该状态未被取消,则名字颜色一直为绿色。
名字颜色善恶值
红名 -15—-1
红名 -30—-16
红名 -45—-31
红名 -60—-46

5、无论任何状态下,都不允许PK同一队伍的队友。
  6、杀死绿名玩家,则善恶值一次性扣-30点。
  7、绿名玩家攻击他人时,则绿名立刻取消,名字颜色由绿色变为灰色,如果将其他玩家杀死,则名字颜色由绿色变为红色。
  8、攻击或杀死其他玩家的随从,则该攻击者的名字将变为灰色,但不扣除善恶值。
  9、当前角色的善恶值可以通过人物属性界面查询。

图片: 1.jpg

 

 

PK模式

1、游戏中分为:和平模式、全体模式、家族模式、善恶模式和杀戮模式5种。

和平模式 此模式下,玩家对任何目标人物进行攻击均无效。
全体模式 此模式下,玩家对所有目标人物进行攻击均有效。
家族模式 此模式下,只对非同一家族的目标人物攻击才有效。
善恶模式 此模式下,只能攻击红名玩家(善恶值小于0的玩家)和灰名玩家。
杀戮模式 此模式下,可以攻击除绿名玩家外的所有玩家。

2、玩家所带的随从的PK模式与主人的PK模式相同,并随着主人PK模式的变化而变化。

图片: 1.jpg

 

 

红名惩罚

1、红名玩家不允许进入皇城,皇城NPC会主动攻击红名玩家。
  2、红名玩家在死亡后,如不选择原地复活,则在红名村复活。
  3、红名玩家使用回城符等传送道具,则回到红名村。
  4、当善恶值低于-24时,系统会自动给予玩家一个虚弱状态,该状态可以多层叠加,善恶值低于-24时,每继续增加2点善恶值则叠加一次状态,每减少2点善恶值时减少一层状态。
  5、红名每在线1分钟,相应善恶值会自动增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