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 - 门派小师妹
新浪游戏  2010-09-07 14:24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活动时间:除每周日晚19:00-19:10该时间段内,其余时间均可报名及投票。

  活动时限:每周一次

  等级要求:50级以上

  活动奖励:特殊称号奖励

  参与方式:

  每周在门派内会进行一次门派小师妹的评选,三大门派内会各有一名女性角色被评选为门派小师妹。已经加入门派并且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与本门派的NPC竞选大使对话,可以选择报名(仅限女性角色)或投票。报名成功后系统弹出竞选标语输入框(竞选标语最大输入50个汉字。),点击确定后,报名者资料显示在竞选列表内。

  门派小师妹竞选结束时间为周日晚上20:50停止投票,在停止投票后,开始统计竞选列表内人气值最高的玩家。该玩家将会成为该门派的门派小师妹,在门派地图会会显示小师妹的个人形象,玩家还可以设置发言。并且该玩家将可以获得门派小师妹独有的称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