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6-30 17: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最终BOSS阿克蒙德

摘要:阿克蒙德是地狱火堡垒的最终boss,也是黑暗之门区的唯一boss。在普通或更高难度中,玩家可以在击败玛诺洛斯之后穿过毁灭者高台的传送门见到阿克蒙德。

  值得注意的小怪

安纳塞隆,阿兹加洛和卡兹洛加

  阿克蒙德由燃烧的远征资料片中海加尔山团队副本中的3个副官守卫:安纳塞隆,卡兹洛加和阿兹加洛。这些小boss保留着他们在海加尔山战役中使用的技能。

  安纳塞隆会周期性的用催眠术控制玩家,施放腐臭蜂群对所有命中的玩家施加debuff,并会召唤巨大的地狱火。巨大的地狱火会在着地时昏迷冲击点附近的玩家,并对附近的玩家造成献祭伤害。

  卡兹洛加有强力的顺劈,会用战争践踏昏迷附近的玩家,并会对法系施放释放卡兹洛加印记,抽取法力并在法力抽干时对附近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阿兹加洛也有强力的顺劈,并会施放小型火焰之雨覆盖目标玩家,并会给随机玩家施放末日降临的debuff。20秒后,被点末日降临的玩家会死亡,召唤一个小型末日守卫。小型末日守卫会给玩家施放残废术的debuff。

  既然这些敌人并不特别具有挑战性,推荐的击杀顺序是安纳塞隆>阿兹加洛>卡兹洛加。快速移除群体催眠术和腐臭蜂群和招小怪的敌人。

  阿克蒙德的战斗技能

  阿克蒙德战斗是一场很复杂,多阶段,高移动要求高团队意识要求的战斗。战斗需要大量硬性转火,玩家必须优先清理小怪来降低团队伤害。

  大主教伊瑞尔,格罗玛什和大法师卡德加会加入战斗,但只有伊瑞尔的帮助才真正对战斗起作用。

伊瑞尔,卡德加和格罗玛什耐心的等待开怪

  阿克蒙德每损失30%血量就会进入新的阶段,并在每个阶段转换途中获得新的技能。最后阶段会在阿克蒙德被打进40%时开始,他会在最后25%时或得新的技能。

  阿克蒙德会在P1与玩家作战,并在85%时获得亵渎技能。

  阿克蒙德会在70%进入P2,会在55%时获得召唤邪脉大恶魔和恐惧猎犬。

  阿克蒙德会在40%进入P3,并会在25%时获得混乱之雨。

  在最后阶段,阿克蒙德会周期性的把一小部分玩家送入扭曲虚空,他们必须杀掉一个强大的恶魔才能重返德拉诺。

扭曲虚空:击败暗影虚无行者来返回

  请在注意这个boss仅在PTR上测试过,地下城手册在测试途中技能描述也有所改动。这篇攻略仅仅作为估计阿克蒙德技能和用最好方法处理技能的战术存在,但正式服上的战斗可能会大不相同。

  P1 污染者

  阿克蒙德进入战斗时有4个技能,但是这个阶段的关键技能是魔火和烈焰滔天的组合。

  阿克蒙德在此阶段会每45-50召唤一个魔火之魂。

魔火之魂

  魔火之魂会选择随机远程玩家施放魔火锁定。

  魔火会从魔火之魂向目标玩家蔓延。

  魔火会在整场战斗一直存在。

  10秒后,魔火之魂会选择一个新的目标魔火锁定。

  如果玩家穿过魔火,他们会获得魔火的debuff,8秒内每秒受到轻到中的火焰伤害。

  被魔火锁定点名的玩家需要风筝魔火远离人群,避免受到魔火的伤害。

  魔火之魂在被摧毁之前会一直施放魔火锁定并制造更多的魔火。因为魔火会持续整场战斗,玩家需要优先杀掉魔火之魂。

  进入战斗30后,以及之后每分钟,阿克蒙德会施放烈焰滔天。

  烈焰滔天会随机选择部分玩家并标记他们的位置。

  施法结束后,所有现存的魔火会移动到指示的位置。

烈焰滔天会拉动所有魔火

  玩家需要分散站位把烈焰滔天引导相对方便的位置,如战斗区域边缘。

  一旦目标指示出现,玩家需要快速跑开避免受到魔火的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