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望提升方法

  任务

  欢迎来到阿什兰(75点):100级进入阿什兰自动接到,向岗哨的乌瑟特•狼行将军报到 。

  报到(150点):跟基地里三个NPC谈话,之后他们会提供任务。

  勘察阿什兰(250点):探索阿什兰各个区域。

  荣耀之路(250点):在贯穿阿什兰中间的荣耀之路上击败5名联盟玩家。

  进入荒原(150点):在荣耀之路以外区域杀死联盟拾取1个破烂的护甲碎片。

  找到神器碎片(250点):从怪物身上取得5个神器碎片。

  完成后解锁可重复任务:

  上尉的哨子(100点):交100个神器碎片,换召唤队长的哨子(1小时冷却)。

  古方自由行动药水(25点):到东北角海滩收集10个灰槌珍珠换隐形药水。

  幽灵药水(25点):到高里亚瀑布收集10份幽灵松露换自由行动药水。

  收集神器碎片

  荣耀之路两边有多个PvE区域,杀死怪物可取得神器碎片,怪物越强掉落越多。

  碎片在基地通过可重复任务上交,有四种用途:召唤骑兵、召唤克鲁努斯、设立术士传送门、设立法师传送门,这些任务都不给声望,只有交给贝洛克•辉刃的话他会将碎片平均分配到四种资源上,每个碎片奖励1点声望。

  另外,声望友好可用8金购买消耗品即抛型飞行器(2小时冷却)将身上碎片送回基地,5点声望+每个碎片1点声望。

  飞行器的意义在于:死掉释放灵魂会失去携带的所有碎片,如果被对方玩家拾取对方会得到这些碎片(盗贼据说也可以偷取)。

  其它

  1、杀死稀有无声望。

  2、参与杀死联盟召唤的范加尔:50点

  3、每隔一小段时间就会通告某个PvE区域事件3分钟后开始,双方需要在该地区比赛占领篝火、帮助NPC赛跑、搬运矿石等,获胜方参与者除箱子、征服、荣誉外还有100点声望。

声望奖励

要求 名称 类型 售价 备注
尊敬 魔兽6.0新声望沃金之矛声望奖励:劣质X光护目镜劣质X光护目镜 消耗品 神器碎片*20 可以让你看到敌对玩家背包里的东西,辨别出哪些玩家携带有神器碎片,持续1小时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沃金之矛声望奖励:沃金之矛战袍沃金之矛战袍 战袍 100G  
友善 魔兽6.0新声望沃金之矛声望奖励:沃金之矛战旗沃金之矛战旗 消耗品 神器碎片*50 在你的位置处放置一面拥有X点生命值的战旗。在阿什兰,战旗会使附近45码内所有成员的全能属性提高X%,持续30秒(15分钟冷却)
友善 魔兽6.0新声望沃金之矛声望奖励:一次性便携式飞行器一次性便携式飞行器 杂项 10G 召唤一架便携式飞行器将你的神器碎片带回战争之矛岗哨,并给你一定的荣誉和声望奖励(2小时冷却)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沃金之矛声望奖励:风蹄公羊风蹄公羊 坐骑 5000G+埃匹希斯水晶*5000 召唤或解散你的风蹄公羊。
尊敬 魔兽6.0新声望沃金之矛声望奖励:迅捷骑鞭迅捷骑鞭 消耗品 5G 允许你在阿什兰立即骑上坐骑,持续1小时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沃金之矛声望奖励:勒布兰克的竖笛勒布兰克的竖笛 道具 神器碎片*500 使用:吹奏一曲令人昏昏欲睡的曲调。使所有敌对玩家陷入沉睡,无法受到伤害或治疗,持续6秒(1小时冷却)
魔兽6.0新声望沃金之矛专题
沃金之矛 军需官
达兹里安
所处位置
沃金之矛(48.5, 23.9)
主要声望奖励
坐骑:战羊坐骑
战袍:沃金之矛战袍
声望背景
沃金之矛是部落的专属声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