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诺之王你给几分

     

 有国服玩家表示,本来CTM是毫无疑问最烂资料片,现在WOD跳出来大吼一声"我不服"。看来德拉诺之王确实有成为最烂资料片的潜质,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本期W来说节目将与大家一起聊聊德拉诺之王的那些事。
  直播时间:7月21日下午3点到5点

邀请嘉宾:

萨尔与小吼互相摔锅

首期回顾: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在魔兽世界长达十年之久的5部资料片中,每一部都是举足轻重的角色。我们节目第一期的主题是萨尔是否应该为加尔鲁什的罪行负责?

邀请嘉宾:

单身也要过情人节!

第二期回顾:  魔兽世界共有13个种族供玩家们选择,每个种族的女性都各有特色,有的妩媚动人,有的英姿飒爽,哪种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每个角色背后的妹子更是多姿多彩,10年魔兽,有修成正果抱得美人归的,背后更有无数宅男辛酸泪,在魔兽里找女朋友到底靠不靠谱?

我们都是女玩家

第三期回顾:  在魔兽世界里,有着数量庞大的女玩家,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邀请了3位美女玩家,跟我们一起聊聊这款游戏里的女玩家到底是怎么样的,还会教你怎么在游戏里追妹子,想知道就快来看一下吧。

邀请嘉宾:

共进鱼人节大餐

第四期回顾:  我们精心准备了一整份的鱼人套餐,就算你征服过伊利丹,基尔加丹,古尔丹,我还是要问你敢不敢吃?真正的勇士是不会拒绝这份荣耀与恩赐的!哇啦啦啦啦啦·····

邀请嘉宾:

时光徽章之我见

第五期回顾:  魔兽世界时光徽章已经在北美地区上线。相信不久之后,国服玩家也可以购买到时光徽章了,那么国服时光徽章上线之后,走势会是怎么样的呢?欢迎你跟我们一起来聊一聊时光徽章相关的话题吧!

邀请嘉宾:

国服十周年纪念!

第六期回顾:  十年间,我们流连于此,忘情于斯,我们伴随《魔兽世界》一起成长,探索,倾听了许许多多同伴的故事,也书写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难忘经历,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对每个玩家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故事。 现在,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属于你的故事,而这些故事还会继续写下去。

邀请嘉宾:

未来是否禁飞玩家讨论

第七期回顾: 对于魔兽世界禁飞一事玩家反应十分激烈,玩家的声音有支持也有反对,有人认为飞行让魔兽变得快餐,也有玩家认为飞行让游戏节奏变的紧凑,给玩家提供便利这样的服务是理所应当的!那么你支持魔兽未来版本禁飞吗?本期《W来说》将邀请您来说说关于"折翼"的魔兽世界的那些事!

邀请嘉宾:

魔兽世界中那些被坑的老爸们

第八期回顾:上周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在魔兽世界里,有着许许多多的父亲与孩儿,他们之间的关系都玄妙非凡,但无一例外都是将老爹往死里坑。但是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坑爹之神呢?《W来说》邀请你与我们分享你心目中的坑爹NO1!

邀请嘉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