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被动

  在《德拉诺之王》里,随着你的角色升级,你会自动获得一些被动技能,这些技能将大幅强化你的作战能力,他们叫做"德拉诺强化被动"。

  注:职业每个专精均有4个德拉诺强化被动,他们会在你92、94、96和98级时自动习得,不同专精下可能会有相同的德拉诺强化被动。

  以下为德拉诺之王中恢复专精德鲁伊获得的强化被动技能

  强化回春术:回春术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

  强化复生:复生不再需要施法时间。

  强化生命绽放:治疗之触对拥有生命绽放的目标的爆击几率提高20%。

  强化铁木树皮:铁木树皮会使目标从周期性治疗法术中获得的治疗效果提高20%。

天赋雕文

点击进入魔兽6.0奶德天赋模拟器

  注:恢复德的天赋选择很灵活,请根据战斗和团队需求灵活切换天赋。

  推荐:一般情况下都有用。

  可选:有些战斗可能有用。

  跳过:几乎用不到。

  15级天赋(移动相关)

  豹之迅捷(推荐):永久的移动速度增加,6.0之后可以和其他增加移动速度效果叠加,在限制场地的战斗中对奶德很有用。

  野性位移(推荐):一个类似闪现的技能,很多战斗都有用,不过要看准闪现的方向,防止惨剧发生。需消耗GCD,使用后自动切换为豹形态。

  野性冲锋(跳过):相较于另外两个天赋操作复杂度略高,奶德很少有机会用得到。

  30级天赋(生存相关)

  伊瑟拉之赐(推荐):稳定提供HPS的被动,与你的生命值上限相关。

  新生(跳过):恢复德不需要这个技能来自疗。

  塞纳里奥结界(可选):虽然治疗量在6.0得到了buff,但只有受到伤害才触发且cd长,无法和伊瑟拉媲美,但可以在沉默状态下使用。

  45级天赋(控制相关)

  精灵虫群(可选):使目标减速15s。

  群体缠绕(可选):群控技能,定身效果。

  台风(可选):群控技能,击退效果,击退前方15码所有目标,并使他们晕眩6s,不合理得使用可能会降低你的dkp 。

  60级天赋(提升治疗能力)

  丛林之魂(推荐):

  使野性成长最大化收益,并且能使回春术治疗量翻倍,同时也增加了操作的复杂度,奶德应该有节奏的使用它。

  与4T17套装效果搭配用起来极其复杂,简直让人抓狂,需要慎重考虑。

  化身:生命之树(推荐):

  不错的爆发天赋,缺点是冷却时间长,总体收益略逊于丛林之魂,适用于奶德需要爆发的战斗。

  用它来主撒回春也可以更多地省蓝,同时由于它CD和宁静同步,可以在开宁静之前先开启化身。

  自然之力(跳过):现在的小树人的治疗量很低,一个小树人相当于一个免费的回春,和另外两个天赋相比可用性不高。

  75级天赋(控制相关)

  夺魂咆哮(可选):群体控制技能,迷惑效果,使10码范围内所有敌人瘫痪3秒。

  乌索尔旋风(可选): 群体控制技能,击退效果,使敌人被卷入旋风的中心,当他们尝试离开时再拽他们回来。

  蛮力猛击(可选):使目标昏迷5秒。

  90级天赋(提升治疗能力)

  野性之心(推荐):使用后使你的治疗法术效果提高35%,持续45s。

  优点是持续时间长,对所有治疗法术有效,治疗法术效果提升明显。

  缺点是冷却时间太长6min,适合奶德短时间爆发战斗或者超长时间多阶段战斗。

  塞纳留斯的梦境(跳过):使你拥有了一边输出一边加血的能力,这并不是恢复德的主要加血方式。愤怒的治疗量大约只有大触的一半,并且由于不吃精通的原因成长性偏低。

  自然守护(推荐):

  复制单体治疗量的20%,相比于野性之心冷却时间短只有1分30秒,也可以提供不错的dps,但无法复制野性成长,野性蘑菇,宁静的治疗量。

  100级天赋(改变机制)

  洞察秋毫(跳过):由于清晰预兆只影响愈合,点此天赋之后会缩短清晰预兆的持续时间,所以这个天赋作用非常有限,时机掌握得不好反而会损失掉原本稳定的1次节能施法机会。

  萌芽(推荐):使回春变为18s,并且可以对同一目标施加两个回春。

  快速生长(跳过):

  由于现在小迅捷的治疗量并不高,并且吞噬回春效果会提高蓝耗和损失回春治疗量,相比于萌芽这个天赋毫无亮点。

  即使你选择丛林之魂天赋,也其实可以无需点快速生长,保持15秒的小迅捷—野性成长循环,奶德不需要此天赋强制卡野性成长CD。

属性选择

德鲁伊T17套装

  急速(100急速等于1%急速等级)

急速影响hot的跳数,gcd,读条速度。

急速不影响愈合的直接治疗部分,治疗之触,小迅捷,宁静的治疗量。

急速乘法叠加

  精通(88精通等于1%精通等级)

你的直接治疗效果额外提高x%,施放直接治疗法术会使你的持续治疗法术效果提高x%,持续20s。

精通影响除了生命绽放的绽放那一下之外的所有治疗法术。

精通不影响赛梦天赋的愤怒产生的治疗量,但赛梦只是娱乐性天赋所以我们一般不做考虑。

  全能:

130全能等于1%的治疗量提升

260全能等于1%的免伤

因为我们考虑副属性时是为了治疗量最大化,和其他副属性比起来,堆全能得到免伤会损失治疗量,所以pve中我们一般不考虑他。

  爆击(110爆击等于1%爆击等级)。

你的愈合直接治疗部分,小迅捷,治疗之触暴击之后触发生命之种。

生命之种:你的小迅捷,治疗之触和愈合部分的直接治疗造成爆击时,会在目标身上植入一枚生命之种。该目标受到下一次攻击时,生命之种会绽放,并为该其恢复生命值,

数值相当于初次治疗法术治疗量的50%,持续15s。

愈合爆击时如果刚好造成了溅射,那么本次溅射也是爆击。

因为愈合本身自带60%的爆击,所以爆击对愈合的提升低于精通和溅射。

  溅射(66溅射等于1%溅射等级)

你有两次x%的机会获得相当于普通伤害或治疗量30%的额外伤害或额外治疗。

小迅捷,治疗之触,愈合直接治疗部分造成暴击产生种子时如果刚好产生了溅射,那么本次溅射不会触发种子。

赛梦天赋时愤怒的溅射不会产生治疗量。

  可以看出,精通收益是最稳定的,

  实际上,溅射和爆击治疗量提升幅度是一样的,但是和爆击相比,溅射触发次数更多,每次造成的治疗量要少,所以过量会少,尤其是对单体治疗法术,比如宁静。

  但是爆击附赠种子,所以弥补了与溅射相比的过量弱势。

  所以爆击和溅射两个副属性对奶德的提升对等。

属性优先级

精神>精通>急速>溅射>爆击>全能。

附魔宝石

附魔

  颈部:精通+75/+40

  背部:精通+100,移动速度+10%

  戒指:精通+50/+30

  武器:[血环之印][影月之印]

消耗品

  1. 食物

  应食用+精通的食物。

  2. 合剂

  智力合剂。

  3. 药水

  回蓝药水。

宝石

  请注意,德拉诺之王装备上的宝石插槽和熊猫人之谜相比更为稀有。德拉诺之王中的装备上不再有多彩宝石。但是,德拉诺之王中的宝石插槽都是棱彩插槽,意味着100级的装备上的插槽没有颜色之分。

  奶德应该使用溅射宝石+35精通或+50精通。前者便宜,后者效果更佳。

输出手法

    治疗组合
  • 伊瑟拉+x+塞萌+萌芽
  • 1x代表60级天赋任意组合,由于蓝耗的问题,塞萌这个冷门天赋有些场合可以试试,与其木桩回蓝不如帮着打打还有治疗。
  • 2缺点;失去野性之心的爆发宁静或者自然的守护的额外治疗量
  • 3优点:总比发呆强!
  • 伊瑟拉+丛林+自然守护/野性之心+快速成长
  • 1主要特点就是突出野性的强化和快速治疗,适合点名高伤害,某些树苗在挑战模式会用到快速成长,另外悬垂堡4号也可以大量使用快速成长
  • 2缺点;蓝耗略大,尤其在连续小迅捷接技能抬血时候
  • 3优点:治疗量极为突出
  • 伊瑟拉+化身+自然守护+萌芽
  • 1初期开荒推荐天赋,既有爆发也有续航。新化身名副其实的一轮爆发技能,期间配合源生,自然守护能够最大化治疗效果。
  • 2缺点;从总治疗时间上看,并没有丛林的治疗量大
  • 3优点:开荒必备,相对省蓝,有除去宁静的第二次爆发。另外化生下的双回春源生也是很给力的。
  • 伊瑟拉+丛林+自然守护+萌芽
  • 1最常见的天赋组合了,估计一半以上的树苗都会这么选作为团队天赋配置。
  • 2优点:治疗量突出
  • 奶德排名前几的常规技能为:回春、生命之花 、野性蘑菇 、治疗之触、野性成长、不分先后顺序。当然宁静开的好可能一发超神。应该根据boss情况根据自己的蓝,合理安排各个技能施放次数,即使有些法术过于耗蓝也要保证这个法术的施放,比如野性蘑菇。

职业改动

  • 树皮术现在可供平衡、守护和恢复专精德鲁伊使用。
  • 激怒已被移除。
  • 只有野性和守护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精灵之火。
  • 激活(又)被移除了。
  • 只有守护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割伤。
  • 兽群领袖不再恢复法力值,并且只有野性的德鲁伊能够使用。
    • 野性和守护专精德鲁伊的法力恢复提高了100%。
  • 裂伤(猎豹形态)已被移除。
  • 只有守护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重殴。
  • 乌索克之力已被移除。
  • 只有恢复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自然迅捷。
  • 滋养已被移除。
  • 枭兽狂乱已被移除。
  • 只有野性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割裂。
  • 只有野性和守护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生存本能。
  • 横扫现在需要德鲁伊在猎豹形态下,并且只有野性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
  • 共生术已被移除。
  • 所有专精的德鲁伊都能使用痛击。
     

技能合并与改进

我们合并了多个被动技能作为技能合并的一部分。一项显著的改动是将毁灭合并到撕碎中,将突袭合并到斜掠中,保留了一些只与潜伏一起使用的按键。

  • 豹形态现在使移动速度提高30%(从25%上调)。
  • 感染之伤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野性和守护德鲁伊的裂伤和撕碎。
  • 生命绽放不再有叠加层数,作为补偿,我们提高了它的治疗效果。
  • 清晰预兆(野性)现在影响所有德鲁伊法术和技能。
  • 在潜行状态下使用时,斜掠现在也击晕目标4秒,并且只有野性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
    • 突袭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斜掠。
  • 愈合现在有12秒持续时间(从6秒上调),但不再刷新生命值50%或以下目标身上的持续时间。
  • 复活的法力消耗降低了87%。
  • 割裂现在有24秒持续时间(从16秒上调),但撕碎不再延长它的持续时间。
  • 撕碎不再需要德鲁伊位于目标身后(详见:面对目标判定),并可供所有专精使用。在潜行状态下使用除了爆击几率翻倍以外,现在还造成35%的额外伤害。
    • 毁灭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撕碎。
  • 迎头痛击不再提高目标法术的发力效果。
  • 在坐骑上时星辰坠落不再取消,但这个技能不再攻击潜行或隐形的目标。
  • 生存本能不再需要或强迫德鲁伊进入猎豹形态或熊形态,使受到的伤害降低70%(从50%上调),有2分钟冷却时间(从3分钟下调),并最多有2层效果(从1层上调)。
  • 厚皮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熊形态。
    • 所有德鲁伊专精的熊形态现在使护甲提高330%,不再使从物品获得的急速和爆击提高50%,但使急速能够缩短公共冷却时间。
    • 对于守护德鲁伊,熊形态也使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25%,被爆击的几率降低6%,攻击被招架的几率降低3%。
  • 猛虎之怒现在持续8秒(从6秒上调),并且可以在狂暴时使用。
  • 追踪人型生物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猎豹形态。
  • 旅行形态现在自动根据德鲁伊的位置在水栖、陆地和飞行形态间转换。
    • 雄鹿雕文现在教会德鲁伊独立的变形技能:雄鹿形态。雄鹿形态使德鲁伊能够作为坐骑供小队成员骑乘,并不会在不同旅行形态间转换。
  • 野性蘑菇不再隐形。

专精改动

  • 源生进行了重新设计。
    • 源生现在消耗60码内小队或团队成员身上的所有德鲁伊的回春术,并用源生效果替代。源生会在3秒内为目标恢复相当于所消耗回春术的剩余治疗量。
  • 生命之种现在产生相当于爆击治疗50%的治疗量(从30%上调)。
  • 化身:生命之树不再强化生命绽放,而是强化回春术,使其治疗效果提高50%,法力消耗降低50%。
  • 野性之心(恢复)现在使治疗效果提高35%(从25%上调)。
  • 清晰预兆(恢复)现在只能由最近施放的生命绽放触发,并使下一次愈合不消耗法力值。
  • 恢复专精的丛林之魂进行了重新设计。
    • 丛林之魂(恢复):施放迅捷治愈时,德鲁伊获得丛林之魂效果。丛林之魂使下一个治疗之触的施法时间缩短50%,并使下一次愈合、回春术的治疗效果提高100%,或使下一次野性成长的治疗效果提高50%。
  • 迅捷回春已被移除。
  • 野性蘑菇(恢复)现在有30秒冷却时间,持续30秒,为附近同伴提供持续治疗,并不再收集回春术的过量治疗。
    • 野性蘑菇:绽放已被移除。
    • 迅捷治愈不再产生百花齐放。

网友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