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5-06-28 18:2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摘要:英雄地狱火堡垒堡垒已经开启了数天了,今天为大家带来DPS职业在H难度地狱火堡垒的数据统计,这可比单纯的DPS木桩模拟要靠谱多了吧,结果我们发现能打AOE的职业都相当强力,而冰DK则是直接登顶,不仅A得高,而且单体输出也强力。

  文章的数据来源于WCL

  英雄地狱火堡垒堡垒已经开启了数天了,今天为大家带来DPS职业在H难度地狱火堡垒的数据统计,这可比单纯的DPS木桩模拟要靠谱多了吧,结果我们发现能打AOE的职业都相当强力,而冰DK则是直接登顶,不仅A得高,而且单体输出也强力,并且近期一些地狱火堡垒的击杀视频中DK经常霸占着前三位,不得不说6.2这版本冰DK太强了,哪怕上线后被砍了一刀这几天的数据依然还是第一。而邪DK虽然没有加强,但是由于和地狱火战斗的机制相适应的,因此评分也相当高。

  其次是咕咕,狂暴战,毁灭术这些暴力AOE职业,地狱火堡垒中的小怪战斗时相当多的,因此能A的职业肯定不会吃亏。顺便提一下生存猎,不仅木桩DPS模拟垫底,而且实际团本的数据也是垫底,这已经不是一个惨字可以来形容。

H难度下地狱火堡垒职业DPS排名

职业具体评分

  另附各BOSS伤害输出前10的职业(榜单中的的数据为该职业的平均DPS数值)

  地狱火奇袭

  钢铁掠夺者

  考莫克

  高阶地狱火议会

  基尔罗格

  血魔

  艾斯卡

  索克雷萨

  扎昆

  祖霍拉克

  维哈里

  玛诺洛斯

  阿克蒙德(H阿克当前数据欠缺,只有9个职业的数据而已)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