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望月的阳|时间:2015-06-24 16: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摘要:晚上毛团团长让我写个奶萨下版本毛装计划给他,祭坛查不到,但又不得不交一份上去,就根据资料随便算算,顺便发出来看看。

1

  晚上毛团团长让我写个奶萨下版本毛装计划给他,祭坛查不到,但又不得不交一份上去,就根据资料随便算算,顺便发出来看看。

  掉落整理

  掉落来源整理[@n1095802185]《6.2地狱火堡垒副本装备掉落一览(完工)2015年06月07日增加法系副手,饰品数值修正》。

  我连表格都是在他的基础上略微编辑的。

  评分原则

  精通0.9,暴击0.9,溅射0.85,急速0.8,全能0.7,精神1。

  评分原则来源于[@lllluqu][恢复PVE] 695奶萨BIS列表,祝各位早日毕业。

  本人只负责加法乘法简单计算,除了我按错计算器,其他啥也不管。

  武器

  貌似奶萨主副手不行的样子,看来可以掏出螺丝锤幻化了。

  锁甲

  项链

  披风

  戒指

  治疗饰品

  奶萨职业饰品效果是恢复:对有你激流效果的目标施放治疗之涌,治疗链或治疗波有73%的几率将激流传播到附近另一名盟友身上。735装等饰品是73%,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的数值没查到(周四补上吧)。

  DPS项链饰品披风

  项链

  披风

  戒指

  饰品

  关于饰品

  坦白的说,我对数据分析不是很了解,撑死也就依葫芦画瓢的水平,所以这里的装备评分都借用别人的,饰品分析就更是抓瞎。

  总的来说,看得好头痛,如果我哪里算错了,提醒我下。

  晚上成功忽悠到4T18的优先权,开心,撒花~


相关报道:满级裁缝COSPLAY蓝龙泰蕾苟萨 马甲线性感绝美 2015-06-14 06:41:47
          魔兽6.2萨满升腾雕文展示:三系天赋三色涂装 2015-06-09 14:24:34
          熔岩与雷霆!魔兽元素萨满6.1版PVE输出攻略指南 2015-05-24 03:14:22
          影踪禅院的藏经阁:萨满最强的打断技能——风剪 2015-05-11 12:12:51
          如何丢掉原汁原味!扯一扯萨满电盾的过去与现在 2015-05-11 12:04:37
          魔兽6.1萨满:奶萨实用宏分享 焦点风剪和净化 2015-05-07 14:09:30
          感受萨满狂风之力!魔兽世界6.1增强萨输出指南 2015-05-06 14:40:47
          魔兽6.1锁甲萨满幻化:巨魔MM福利 黄金迪斯科 2015-04-10 13:59:5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