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介绍

  • 副本名称: 黑石铸造厂
  • 副本等级: 100
  • BOSS数量: 10
  • 副本位置: 该副本位于戈尔隆德地图偏上的位置
  • 副本说明: 此副本有随机难度(最低装等需要635)、普通难度、英雄难度、史诗难度。【解锁时间表】
  • 副本背景:

这座铸造厂曾是黑石兽人祖祖辈辈生活的家园。在这里,铁匠大师们熔炼锻造着以他们氏族命名的、坚硬地不可思议的矿石。现在,雷神氏族捕获并驯服的魁梧巨人加热着巨型熔炉,火刃氏族的缚火者们给矿石注入火焰的能量,工程师们则按照来自异界的图纸锻造着熔渣。铸造厂是钢铁部落军事力量的核心,正源源不断地生产用于侵略艾泽拉斯的武器。

BOSS介绍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格鲁尔
格鲁尔

加尔鲁什知道想要降服这些戈隆,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镇压他们的尊父——格鲁尔,在过去他还有个外号叫屠龙者。然而在这里,格鲁尔成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更加讽刺的是,根据碎手氏族的战士传统,格鲁尔的手臂竟被一个铁钩取而代之,为的只是让他给熔炉填燃料时更方便一些。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奥尔高格
奥尔高格

黑石铸造厂的仓库囤积了大量未加工处理的黑石矿石,这对那些从地下钻进来的贪婪的鬣蜥人来说,可谓是一场饕餮盛宴了。奥尔高格是迄今为止块头最大的入侵者,贪婪且嗜石成性的他俨然已成为德拉诺有史以来体型最为庞大的鬣蜥人了。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兽王达玛克
兽王达玛克

作为一名年轻的兽人,达玛克以天才驯兽师的身份在雷神氏族中迅速蹿升。当其他人只着眼于野兽的本能时,他还看到了它们的智慧,并引导它们发挥出大脑、肌肉和骨骼中从未被开发的潜力。当钢铁部落要求他效劳时,达玛克将提供和训练全德拉诺最凶猛的野兽视为莫大的荣誉。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缚火者卡格拉兹
缚火者卡格拉兹

在钢铁部落的大旗之下,黑手征召了火刃氏族的缚火者卡格拉兹来为黑石铸造的武器灌注火焰之力。卡格拉兹与她的助手艾克洛•钢铁使者正在一座永不熄灭的熔炉前孜孜不倦地工作着,为钢铁部落征服德拉诺提供支援。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
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

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这对双胞胎兄弟从小就被培养成氏族的格斗大师。两人都踏上了追求氏族勇士的光荣道路,但命运却跟他们开了个玩笑。由于兄弟二人都不愿意在决斗中杀死对方,结果被双双逐出氏族,任其自生自灭。但他们在德拉诺的野蛮荒原上活了下来。当钢铁部落发出召唤时,这两位强大的战士又在这庞大的战争机器里找到了新的位置。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主管索戈尔
主管索戈尔

和一身蛮力相比,索戈尔的狡诈与残酷似乎更富盛名,他负责整个恐轨的运作。从铸造厂车站开始,他就协调指挥与塔拉多德莱尼的持续地面作战,背后更是有整队随叫随到的作战部队及炮火支援。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爆裂熔炉
爆裂熔炉

黑石氏族的传世技艺便是熔炼黑石矿石,这是一种高密度的矿石,一般的烈焰甚至不能将其软化。黑石氏族世世代代守护着他们的独门秘籍。在铸造厂深处,他们的熔炉所蕴含的原始力量甚至和德拉诺的历史一样久远,被禁锢在其中的狂暴之力散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极热。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克罗莫格
克罗莫格

作为悬槌堡至高无上的统治者,爆裂熔炉出身于一个世代统治高里亚帝国的巫师家族。生性残忍且狡猾奸诈的马尔高克意识到钢铁部落的崛起,以及与之对抗的下场。所以他默允了与格罗玛什的同盟关系,即使如此他仍在寻找一个平衡点,从而使胜利的天平倾向于他这方。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钢铁女武神
钢铁女武神

在兽人的古老社会结构下,加安几乎没有机会发挥她的战术天赋。因此,作为第一批战士志愿加入钢铁部落海军时,她的心情异常激动。她在战斗中迅速大放异彩,被任命为钢铁部落舰队的海军上将,并选择了玛拉卡和苏卡作为她的副官,她们三人被称为钢铁女武神——并横扫了所有敢于在战斗中直面她们的人。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BOSS:黑手
黑手

作为黑石氏族的督军,黑手是个好勇斗狠的战士,也是个残酷无情的暴君。他在钢铁部落是仅次于格罗玛什的存在。经常忍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酷热高温,黑手坐镇在他的坩埚顶上统管整座铸造厂,挥舞他那覆盖炽热熔渣的战锤打造出一把把神兵利器。

更多>> 相关新闻

相关视频

相关评论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格鲁尔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奥尔高格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兽王达玛克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缚火者卡格拉兹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主管索戈尔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爆裂熔炉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克罗莫格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钢铁女武神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黑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