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

工程开始

联盟

完成[觉醒的暗影]任务并打开[德莱尼的礼物]来获得[侏儒定位发射器]

[侏儒定位发射器]会触发后续任务:[发射器047-B]和[巧取豪夺]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钢铁部落工程指南]和[要塞图纸:1级工坊]

部落

完成[刀塔赏金]任务并从杜隆坦身旁的箱子中拾取[烧毁的手持火炮]

[烧毁的手持火炮]会触发后续任务:[中型武器],[“备用零件”]和[大型霜火手枪]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钢铁部落工程指南]和[要塞图纸:1级工坊]

工程材料

购买图纸可由工程制作的[德拉诺工程学秘术](每天只能做一个)换取,[瓶装元素]和[弹簧齿轮]是大多数配方的制作材料。

[弹簧齿轮]由[黑石矿石]*17和[真铁矿石]*24制作而成。

[货栈]可以允许你使用[要塞资源]来换取相应专业的原材料。你可以通过完成[生意的诀窍]任务来解锁1级货栈。

冲级攻略

1-600

1、机械轰击火箭,花费黑石矿石X6涨两点,需要584点(先把两个日常CD的搓了,工程德拉诺秘术跟弹簧齿轮升到16,过600就涨不了这么多了,另外搓齿轮需要铁砧,工程训练师的房间背后有)。共需要黑石矿石584/2X6=1752。加上搓CD的,黑石矿石共1762,真铁矿石15。

2、隐形侠54型,花费2个黑石矿石2个真铁矿石2个纳格兰箭叶花,涨4点。充至600需要黑石矿石X302、真铁矿石X307、纳格兰箭叶花X292。因为箭花价格较贵,一般推荐第一种。人人都有矿井,黑石矿价格可能还会降低,冲工程基本是3-4KG加搓10分钟就搞定了。非常方便。

600-700

[护罩之盾]和[机械轰击火箭]提升2点点数,直到625等级。

[隐形侠54型]和[地精滑翔工具包]提升4点点数,直到625等级。

所有的工程学宠物提升5点技能点数,直到700等级。

[虫洞离心机],[世界缩小器],[换位爆破器]和[私人全息影像机]提升5点点数,直到700等级。

工程学护目镜[数控基因成像眼镜],[夜视机械成像眼镜],[等离子机械成像眼镜],[碎铁的切割者]以及[布林顿5000]提升10点点数,直到700等级。

升级史诗级别工程学装备(护目镜/枪械)等级提升15点点数,直到700等级。

工程学瞄准镜提升2点点数,直到700等级。

技能点数提升相关任务

首先请不要忘记每月的暗月马戏团任务。

玩家有几率从怪物身上拾取到他们所学专业相应的未完成的碎片,他们可以用于合成一些稀有品质的物品,从而和要塞的NPC兑换要塞点数以及专业技能提升。

普通品质物品:[踩坏的调查仪],[破损的狩猎瞄准镜],[缺损的手榴弹],[破碎的警报器]

稀有品质物品:[标准调查仪],[精确的瞄准镜],[黑石碎片手榴弹],[近距离警报器]

德拉诺工程物品

武器护目镜及瞄准镜

武器与护甲 描述 学习等级
数控基因机械护目镜 [弹簧齿轮]*100 600
夜视机械成像眼镜 [弹簧齿轮]*100 无限制
等离子护目镜 [弹簧齿轮]*100 640
刀刃防护护目镜 [弹簧齿轮]*100 640
远程武器
碎铁的切割者 [弹簧齿轮]*100, 630
瞄准镜
奥格索普的飞弹分离器 永久性的在远程武器上加装特殊装置,当远程攻击造成伤害时,偶尔使你的溅射提高56点,持续10秒 角色需91级
兆瓦纤维 永久性的在远程武器上加装电子装置,当远程攻击造成伤害时,偶尔使你的爆击提高56点,持续10秒 角色需91级

其他设备

物品名称 描述 学习等级
芬德尔的远程拾取器 可以从附近尸体身上拾取物品,且没有工程技能要求 无限制
私人全息影像机 制造自己的全息影像,持续1分钟 无限制
换位爆破机 将你和队友的位置对换,无法在战斗中使用 无限制
仿世界缩小器 使整个世界缩小,持续5分钟或者进入战斗 无限制
离心虫洞 制造一个工程虫洞将玩家随机传送到德拉诺地区 500
黑石爆盐炸弹 爆破需要475及以下开锁技能的门或箱子 600
侏儒军刀旗舰版 包含所用专业所需工具功能 无限制
地精滑翔工具包 减缓下落速度,持续2分钟(3分钟冷却) 无限制
机械轰击火箭 对40码内的敌方目标造成(34680 + 4845 * 3)的火焰伤害(1分钟冷却) 无限制
防护盾 为玩家形成一个吸收51000点伤害的吸收盾,持续15秒 角色需91级
隐形场54型版 将保持站立的玩家笼罩在帷幕中不被人发现,直到玩家移动。移动后6秒效果消失 角色需90级

烟火

所有的烟火原材料都是[高爆火药],并且需要500工程技能等级。

物品名称 描述
持久联盟烟火 重新获取在熊猫人前夕绝版的玩具
持久部落烟火 重新获取在熊猫人前夕绝版的玩具
联盟烟火 发射一个具有联盟图案花形的烟火
部落烟火 发射一个具有部落图案花形的烟火
蛇形烟火 发射一个蛇形烟火并照亮天空

布林顿5000

[布灵顿5000]是一个野蛮而又慷慨的机器人。

[布灵顿5000]每天都会给玩家发放一次礼物:完成[布林顿5000]任务获得[布灵顿5000的礼包]

它喜欢和其他布灵顿拼杀至死,但是这没有奖励,仅仅是为了炫耀;

与它相关的有一个成就[加基森检查员]:布灵顿5000有几率从[编码信息]中获取[解码信息001-168]

战斗宠物

[机械霜猪]

[机械巨嘴鸟]

[飞天魔像]

[钢铁之星]

要塞建筑:工坊

[工程车间]

工程车间可以为工匠生产许多有用的小发明和配件,同时也可以创造出奇妙的机械装置。

你可以通过工作订单来获得[弹簧齿轮]。

如果你命令一名拥有工程学特质的追随者在你的2级工坊中工作,那么你的追随者将会对你出售特有的物品(每次只能获取一件):

[沃尔特]:慵懒的管家,允许你使用银行,并出售糟糕的食物给大家。

[GUMM-E]:移动邮箱,非工程专业玩家可用。

饰品[回旋辐射反射器],[侏儒投网器],[超声电气反射仪]。

1级要塞建筑可以制造[地精滑翔工具包],[隐形侠54型],[护罩之盾],[机械轰击火箭],[终极版侏儒军刀]。

2级要塞建筑可以制造[赫米特的觅心者],[兆瓦纤维],[芬德尔的远程拾取器],[奥格索普的飞弹分离器]。

3级要塞建筑可以制造[移形换影装置],[私人全息影像机]以及[碎铁的切割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