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可获得声望

  在塔拉多东南部有少数任务,主要是在阿兰卡峰林,都做完大约是尊敬过一半。

杀怪可获得声望

  之后只能杀阿兰卡峰林两个100级日常区域的怪物提高。

  失落的安苏鸦巢

  所有怪物都是5点(含不到5万血的无形寄生蟹)

  上斯克提斯

  迅羽者(小鸟):1点

  普通怪和头目:5点

  破晓者:16点

  骑恐惧渡鸦巡逻的恐爪战士:各15点。

  (注:单独的恐爪战士只5点。)

声望奖励

要求 名称 类型 售价 备注
友善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声望奖励:鸦人药剂鸦人药剂 消耗品 5G+埃匹希斯水晶*1 有几率造成火焰伤害并使移动速度提高0%。持续30分钟。只能在阿兰卡峰林使用。
尊敬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声望奖励:刃牙虎人保护者刃牙虎人保护者 饰品 500G +138 溅射 (100级为 2.09%)装备: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召唤一个刃牙虎人保镖为你而战,持续12秒。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声望奖励:流亡者之翼流亡者之翼 消耗品 1000G 使用:减少你的下落速度,持续2分钟(3分钟冷却)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声望奖励:鸦人药剂塞泰之子 宠物 1000G+埃匹希斯水晶*2000 "教你学会召唤这种小伙伴。"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声望奖励:暗鬃冲锋者暗鬃冲锋者 坐骑 5000G+埃匹希斯水晶*5000 使用:召唤或解散你的暗鬃冲锋者。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声望奖励:鸦人流亡者战袍鸦人流亡者战袍 战袍 100G 需要 鸦人流亡者 - 崇拜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声望奖励:德拉诺考古学家的磁石德拉诺考古学家的磁石 杂项 修复的神器*1(类似于潘达利亚修复的遗物) 使用:将你随机传送至德拉诺可用的挖掘场。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声望奖励:德诺拉考古学家的地图德诺拉考古学家的地图 杂项 修复的神器*1(类似于潘达利亚修复的遗物); 使用:随机分布德拉诺上的考古学挖掘场。
魔兽6.0新声望鸦人流亡者攻略专题
鸦人流亡者 联盟军需官
暗影贤者巴考斯
所处位置
阿什兰暴风之盾议政厅
部落军需官
鸦语者斯奇加
所处位置
阿什兰战争之矛堡垒
主要声望奖励
坐骑:驯养的刀脊野猪
追随者:邪爆教授
饰品:便携式打手小队
声望背景
鸦人流亡者是中立声望。
鸦人流亡者在阴影中行动,为了寻找更光明的明天。
鸦人流亡者的定位和MOP中的闻道之座类似,会让你购买考古学碎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