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望获得方式

 声望获得相对简单,主要依靠完成任务来获得,没有日常任务。
  纳格兰的任务[消灭肃霜食人魔]可获得声望,其他获得声望的任务为:
  1.霜火之脊地区任务
  2.塔拉多地区任务
  3.在你的要塞系列任务
  完成这些任务后,你的声望可以直接打到崇敬,但是不会到崇拜,霜火之脊中有三个区域(如图)内的100级怪可以在你击杀他们时获得声望。

霜狼兽人杀怪声望获得地图

杀怪声望

玛戈纳洛克 血槌要塞(石怒崖) 钢铁军工厂
弱怪:1点 弱怪、任务怪:1点 普通怪、任务怪:5点
普通怪:5点 普通怪:5点 格罗姆卡粉碎者、格罗姆卡跛行者:16点
高血普通怪:8点 高血普通怪:8点 稀有:50点
精英怪:16点 精英怪:16点  
稀有怪物:400点 稀有怪物:50点  

声望奖励

要求 名称 类型 售价 备注
友善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奖励:霜狼药剂霜狼药剂 消耗品 5G+埃匹希斯水晶*1 有几率造成冰霜伤害并使移动速度提高5%。持续30分钟。只能在霜火岭使用。
尊敬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奖励:霜狼之嗥霜狼之嗥 饰品(615等级) 500G +138爆,击装备: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召唤一头霜狼为你而战,持续12秒。
尊敬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奖励:永久冰霜精华永久冰霜精华 玩具 1000G+埃匹希斯水晶*50 使用:与永恒的霜冷精华互动使体温下降,持续2分钟分钟。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奖励:霜狼幼崽霜狼幼崽 宠物 1000G+埃匹希斯水晶*2000 使用:教你学会召唤这个战斗宠物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奖励刀塔圣物刀塔圣物 杂项 2500G 使用:将施法者传送至刀塔堡垒的大厅。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奖励合同:卡格·血怒合同:卡格·血怒 获得一个追随者 5000G 鲜血狂暴者是一个100级的武器战士,会使用拳击及其他2个额外的能力。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奖励:霜狼战袍霜狼战袍 战袍 100G 无。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奖励迅捷霜狼迅捷霜狼 坐骑 5000G+埃匹希斯水晶*5000 使用:召唤或解散你的迅捷霜狼。
魔兽6.0新声望霜狼兽人声望攻略
霜狼兽人 声望位置
阿什兰战争之矛堡垒
军需官
贝斯卡·赤牙
主要声望奖励
坐骑:迅捷霜狼
追随者:武器战士卡格·血怒
声望背景
霜狼兽人是部落专属声望。
霜火岭的霜狼兽人是紧密团结的野蛮战士一族,他们装备精良来应对德拉诺残酷的现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