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皮

制皮开始

在玩家初始任务区域通过任务可以解锁德拉诺专业技能上限(700点)和相应专业的要塞1级建筑图纸。

联盟

完成[觉醒的暗影]任务并打开[德莱尼的礼物]来获得[肮脏的笔记]

[肮脏的笔记]会触发后续任务:[猎人的召唤],[友好的竞争]和[公平贸易];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德拉诺制皮指南]和[要塞图纸:1级工坊]

部落

完成[刀塔赏金]任务并从杜隆坦身旁的箱子中拾取[破损的霜狼裹尸布]

[破损的霜狼裹尸布]会触发后续任务:[一位战士的裹尸布]和[把它们剪下来]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德拉诺制皮指南]和[要塞图纸:1级工坊]。同时会获得一个小玩具:[厚重的霜狼裹尸布]

制皮材料

[上蜡皮革]是德拉诺大多数制皮配方的材料,由[天然兽皮]*20制作而成;

较之于之前的版本,德拉诺制皮需要的原材料更加多样化,而且很多是其他专业的物品,比如:[德拉诺力量药水],[德拉诺敏捷药水],[真铁矿石]等

[货栈]可以允许你使用[要塞资源]来换取材料。你可以通过完成[生意的诀窍]任务来解锁1级货栈。

冲级攻略

1-600

从NPC学习制皮专业后并无德拉诺图纸,但是在霜火岭做任务线时,沃高尔清完任务后接到一个制皮任务,简单完成后会给你学习6个制皮配方。

就下面的的三个皮甲和三个锁甲装备,每次长5点技能点,足够冲到600点了,因为德拉诺黄色项目涨点不给力,还是靠橙色吧。

另外,每日研究的[上蜡皮革]会长10点。

皮甲

物品 材料 涨点
[旅行革盔]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10 5点
[旅行长袍]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20 5点
[旅行护腿]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25 5点

锁甲

物品 材料 涨点
[旅途头盔]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10 5点
[旅途护腿]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25 5点
[旅途上衣]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20 5点

每日CD

物品 材料 涨点
[上蜡皮革] [天然兽皮]*20 10点

600-700

等级 物品 攻略
600-601 [华丽制皮秘诀] 需要[异域皮]*20/[华丽制遴秘诀],[棱彩鳞片]*20。
601-602 [强化华丽毛皮] 需要[华丽毛皮]*2。
602-612 [速成强化华丽毛皮] 需要[华丽毛皮]*2+[战争之灵]*1。
612-613 [德拉诺制皮秘术] [天然兽皮]*5。
613-614 [上蜡皮革] [天然兽皮]*20+戈尔隆德捕蝇草*10。
614-700 [德拉诺制皮秘术] 每日的上蜡皮革和制皮秘术固定2点。
614以后 详情见下方表格

需要[上蜡皮革]制造物品来提升,弹性很大,配方也很多,自己根据需求来进行配方购买。

640装备提升10点/次,需要[上蜡皮革]*100+其他材料。

皮质翻新包,提升3点/次,[上蜡皮革]*10+天然兽皮*10。

注意:狂怒战鼓为灰色配方,不涨点。

德拉诺新增物品中最合适冲级的就是6件蓝色品质的装备,三件皮甲,三件锁甲,每项涨5点。另外,每日CD[上蜡皮革]可以涨10点,一直冲到700就行。这个方法同样适用1—600冲级攻略。

皮甲

物品 材料 涨点
[旅行革盔] [上蜡皮革]*1,[天然兽皮]*10 5点
[旅行长袍] [上蜡皮革]*1,[天然兽皮]*20 5点
[旅行护腿] [上蜡皮革]*1,[天然兽皮]*25 5点

锁甲

物品 材料 涨点
[旅途头盔] [上蜡皮革]*1,[天然兽皮]*10 5点
[旅途护腿] [上蜡皮革]*1,[天然兽皮]*25 5点
[旅途上衣] [上蜡皮革]*1,[天然兽皮]*20 5点

每日CD

物品 材料 涨点
[上蜡皮革] [天然兽皮]*20 10点

德拉诺制皮物品

稀有品质装备

皮甲

物品 材料
[旅行革盔]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10
[旅行长袍]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20
[旅行护腿]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25

锁甲

物品 材料
[旅途头盔]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10
[旅途护腿]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25
[旅途上衣] [上蜡皮革]*5,[天然兽皮]*20

史诗护甲

皮甲

物品 材料
[软皮长靴]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2
[软皮护腕] [上蜡皮革]*100,[天然兽皮]*1
[软皮手套]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2
[软皮革盔] [上蜡皮革]*100,[真铁矿石]*5
[软皮护腿]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4
[软皮护肩] [上蜡皮革]*100,[真铁矿石]*10
[软皮外衣]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10
[软皮护腰] [上蜡皮革]*100,[天然兽皮]*3

锁甲

物品 材料
[巡旅腰带]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3
[巡旅长靴]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2
[巡旅护腕] [上蜡皮革]*100,[天然兽皮]*1
[巡旅手套]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2
[巡旅头盔] [上蜡皮革]*100,[真铁矿石]*5
[巡旅护腿]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4
[巡旅护肩] [上蜡皮革]*100,[真铁矿石]*10
[巡旅上衣] [上蜡皮革]*100,[奢华兽毛]*10

披风

物品 材料
[灵巧上蜡斗篷] [上蜡皮革]*100,[德拉诺敏捷药水]*1
[鲜亮上蜡斗篷] [上蜡皮革]*100,[德拉诺智力药水]*1
[强力上蜡斗篷] [上蜡皮革]*100,[德拉诺力量药水]*1

装备等级为640,可以通过制皮材料料提升至655和665。

通过制皮材料可以使制皮物品更具竞争力:

[上光精华]:将640的制皮装备提升至655装等。由[上蜡皮革]*150,[巫术之水]*10,[暗影露水]和[野蛮之血]*10制作而成;

[强效上光精华]:将655的制皮装备提升至665装等。由[上蜡皮革]*200,[巫术之水]*10,[远古月柳树叶]和[野蛮之血]*10制作而成。

同时你可以更改装备上的次级属性——不过是随机的。(类似D3)
[配方:皮质翻新包]:重新选择制皮装备上的次级属性,只能对640及以上装备使用。由[上蜡皮革]*3,[天然兽皮]*10和[远古鸦人羽毛]*1制作热诚。

稀有品质装备

坐骑

WOD制皮专业添加了一个新的制皮坐骑[挽具]:教你学会召唤棕色恐狼,这是一种地面坐骑。由[上蜡皮革]*15和[巫术之气]*10制作而成。

背包

[上蜡铭文包]:36格铭文包。由[上蜡皮革]*100和[巫术之气]*5制作而成。

[上蜡皮革包]:36格皮革包,由[上蜡皮革]*100和[巫术之土]*5制作而成;

[上蜡矿石包]:36格矿石袋,由[上蜡皮革]*100和[巫术之土]*5制作而成。

宠物玩具

[小足球]可以让你与宠物互动玩耍,由[天然兽皮]*2和[双黄蛋]制作而成。

要塞建筑:工坊

[制革厂]

1级:允许制造制皮物品。

2级:允许具有制皮特质的追随者在工坊工作,并获得独特的奖励,允许同时下达3个工作指令。

3级:可以同时下达5个工作指令。

如果你建造了工坊,但是没有学习制皮专业,那么建筑中的NPC会帮你制作德拉诺制皮产品,另一个NPC会消耗[天然兽皮]来生产[上蜡皮革];
如果你是制皮专业,且建造了工坊,那么上述的NPC会向你出售[德拉诺制皮配方]:

稀有品质护甲图纸,史诗斗篷和[皮制修复包]可以用金币购买;

史诗装备图纸花费[德拉诺制皮秘术]*1购买;

特殊物品花费[德拉诺制皮秘术]*5购买;

史诗装备扩展器花费[德拉诺制皮秘术]*15购买;

你还可以通过[德拉诺制皮秘术]]*1兑换[一小袋金币]

要塞帐篷

当[工坊]升至2级的时候可以购买帐篷。如果你在帐篷中休息10秒,可以获得持续1小时提升所有属性10%的效果,帐篷是账户绑定。

联盟

[华丽联盟帐篷][高等精灵帐篷][艾露恩居所]

部落

[华丽部落帐篷][血精灵帐篷][奥格瑞玛安全港]

中立

[精美蓝金帐篷][精美蓝紫帐篷][精美蓝绿帐篷][铁皮帐篷][流亡者帐篷][大法师的帐篷][蛮皮帐篷][附魔师的帐篷][蛮兵帐篷][坚固帐篷][十字军帐篷][碎料小屋][织亡者小屋][流浪者的尖刺帐篷][恼人的毛绒帐篷][巫医小屋][简易帐篷]

载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