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6-30 17: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最终BOSS阿克蒙德(2)

摘要:阿克蒙德是地狱火堡垒的最终boss,也是黑暗之门区的唯一boss。在普通或更高难度中,玩家可以在击败玛诺洛斯之后穿过毁灭者高台的传送门见到阿克蒙德。

  每1分钟,阿克蒙德会随机选择一名玩家施放暗影爆裂,在暗影爆裂debuff结束时把目标和8码内的所有玩家击飞到空中。

  当受影响的玩家落地时,他们会受到超高的伤害,由附近所有玩家分担。

  这个伤害如果不分担会死人,除非受影响的玩家开启了免疫类技能。

  如漂浮术,缓落术这些效果并不能阻止暗影爆裂的伤害。

  人群需要在暗影爆裂施法前几秒分散,然后集合在目标玩家脚下分担伤害。

暗影爆裂会把玩家击飞到天上,站在地上的绿圈里

  治疗可能会用弱团队技能治疗或降低掉落伤害。

  请记住近战DPS也会被点此技能,所以即使是近战玩家也需要分散。

  大约每40-50秒,阿克蒙德会对当前坦克施放死亡烙印。

  死亡烙印会在施放时造成大量暗影伤害,所以坦克需要在死亡烙印读条时开启强减伤技能。

  这个技能也会召唤1个炎狱召亡者,必须被坦克拉住。

  炎狱召亡者会用暗影冲击攻击当前坦克和几个随机玩家。

  这会造成中等暗影伤害,但会留下一个debuff提高之后30秒内受到的暗影伤害。

  非坦克玩家不太可能吃到超过1层暗影冲击,坦克总会被暗影冲击攻击并叠层,并造成大量伤害。

  坦克需要3层暗影冲击换坦炎狱召亡者。

  同时有死亡烙印的DoT和几层暗影冲击的坦克会受到大量伤害并需要治疗额外注意。

  因为炎狱召亡者所造成的高额坦克伤害,他们应当是全团次要击杀目标,仅次于魔火之魂。

  亵渎

  尖塔出现时会对附近的玩家造成亵渎伤害。

  它们每3秒还会对全团造成中等暗影伤害。

  每存在一座腐化尖塔,亵渎伤害就会提高25%,所以随着阶段继续,该伤害会越来越多。

瑞尔会摧毁亵渎尖塔形成纳鲁之光

  为了帮助玩家,大主教伊瑞尔会周期性施放纳鲁之光。

  这会粉碎一个现存的亵渎尖塔并在附近形成一颗光球。

  这些光球会使附近15码的玩家获得纳鲁之光,持续25秒。

  被纳鲁之光强化的玩家会免疫暗影伤害并提高移动速度。

  玩家需要尽可能跑到光球附近获得纳鲁之光的buff。

  玩家应该避免在烈焰滔天时站在亵渎尖塔附近/纳鲁之光的光球附近,这样玩家就不需要穿过魔火来获得纳鲁之光的buff。

  P2 军团之手

  当阿克蒙德被打进70%,他会进入P2,并会失去魔火,暗影爆裂和亵渎技能。大主教伊瑞尔会施放净化光芒,完全摧毁现存所有亵渎尖塔。

  阿克蒙德会保留P1的烈焰滔天和死亡烙印,并增加2个新技能:枷锁酷刑和精炼混乱。

  枷锁酷刑会周期性地选择随机团队成员,劈裂他们的身体和灵魂,并把玩家绑在他们自己困顿的灵魂上。

  被点枷锁酷刑的玩家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周期性伤害。

  为了脱离自己的困顿的灵魂,玩家必须跑离自己的灵魂30码以上。

枷锁酷刑:跑远来拉断锁链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