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望提升方法

  杀怪获得

  获得嘲颅兽人的声望相对简单一点--建立一个1级贸易战并且升级到2级。

  这里没有关于这个阵营的任务,不过在格尔贡或者everbloom荒野击杀100级的怪物会奖励声望。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杀怪地图

声望奖励

要求 名称 类型 售价 备注
友善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嘲颅药剂嘲颅药剂 消耗品 5G+埃匹希斯水晶*1 使用: 有几率造成暗影伤害并使移动速度提高5%。持续30分钟。只能在戈尔隆德使用。
尊敬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挠痒图腾挠痒图腾 玩具 1250G "住手,痒死了!"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裂骨合约:裂骨 追随者 5000G 使用:雇佣这名追随者。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白骨蜂白骨蜂 宠物 1000G+埃匹希斯水晶*2000 飞行系战斗宠物,宠物控快来收集~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嘲颅面具嘲颅面具 幻化物品 1000G+埃匹希斯水晶*1000 可用于玩家幻化装备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嘲颅霜冻面甲嘲颅霜冻面甲 幻化物品 1000G+埃匹希斯水晶*1000 可用于玩家幻化装备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嘲颅血腥面甲嘲颅血腥面甲 幻化物品 1000G+埃匹希斯水晶*1000 可用于玩家幻化装备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铁甲战狼铁甲战狼 坐骑 5000G+埃匹希斯水晶*5000 召唤或解散你的铁甲战狼。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嘲颅兽人战袍嘲颅兽人战袍 徽章 100G 崇拜后可购买战袍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声望奖励:嘲颅黄金面甲嘲颅黄金面甲 幻化物品 5000G+埃匹希斯水晶*1000 可用于玩家幻化装备
魔兽6.0新声望嘲颅兽人专题
嘲颅兽人 军需官
基尔里普
所处位置
部落霜火岭要塞贸易站内
前置任务
赢得信任
主要声望奖励
坐骑:铁甲战狼
道具:嘲颅黄金面具
宠物:白骨蜂
声望背景
“嘲颅氏族跟戈尔隆德一样,危险且难以预料,但是我们却又不得不需要他们的帮助。”杜隆坦这样说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