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inhand|时间:2014-11-18 17: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资料片要塞系统基础知识 要塞前哨是什么?

摘要:魔兽世界6.0资料片中,要塞系统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和玩点!下面我们就有关要塞的基础性知识进行详解,希望能对你的德拉诺之旅带来帮助!要塞前哨是什么?
魔兽世界6.0资料片要塞系统基础知识
要塞在哪 怎么建要塞 怎么建建筑 怎么升级
要塞前哨 各建筑解锁条件 追随者获取指南 邀请好友做客

  要塞前哨是什么?

  要塞前哨是玩家建立不同于要塞大本营的要塞建筑,它们分布在塔纳安丛林、影月谷和霜火岭以外的地图区域!

  当你抵达这些区域后,将会有相关任务指引你建立前哨基地,同时你在每个区域的建筑选择将解锁设计蓝图以及军事哨所。这些要塞前哨会根据你的不同选择,为你在该地区冒险时提供一个强大的BUFF。

  此外,你在每个任务区域的前哨基地可以选择建造各种建筑,这些建筑也将解锁独特的起始任务及该区域特有的功能。比如说,当你走进戈尔隆德地区时,你将会在隆德的要塞前哨会让你在伐木场和搏击训练营之间做出选择。

  目前在Beta中可以有更多建筑可以建造,现在设计图商人已经出售所有1级建筑的图纸,同时其他区域的任务也会解锁对应地区的要塞前哨。

  你在你的前哨所选定的建筑将决定你获取什么设计图纸,决定你的任务经验,同时提供不同的追随者。同时你在每个任务区域的要塞前哨建筑的选择同样会在一些特定的区域提供给你不同的buff。

  戈尔隆德

  你在戈尔隆德的要塞前哨会让你在伐木场和搏击训练营之间做出选择。

  如果你选择了伐木场,那么你可以机械切割者来获取要塞资源(其实它的伤害也是很变态的),

  如果你选择了搏击训练营并完成了相应的任务线,则可以获得5位具有独特能力的角斗士帮助你。

  当我选择了伐木场后,当你遇到纠缠的树枝或其他硬化物时,点击这些物品会自动召唤出机械切割者从而获取要塞资源(但是目前没有实装掉落)

  建造好伐木场后,贾斯丁会给你几个任务,并教会你伐木,它可以让你为要塞砍树。


  塔拉多

  塔拉多前哨所会让你在法师塔和军事堡垒中选择一个最终的建筑(2级要塞只能建造2个小型建筑,1个中型建筑和1个大型建筑)

  法师塔可以让你召唤秘法光球围绕在你身边攻击敌人,而军事堡垒可以允许你动用火炮攻击敌人。

  完成法师塔任务后,我获得了随从魔导师Serena/魔导师Krelas

  塔拉多前哨从外观来看比戈尔隆德的更加发达。有着更加精细的建筑还有带着帽子的部落训练假人。

  在96级的时候可以通过一个简短的任务解锁香草园,它使你即使没有采药专业也可以采集草药。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主要人物简介 2014-08-15 10:33:39
          史诗而深刻!玩家热评魔兽德拉诺开场CG动画 2014-08-18 11:17:35
          魔兽6.0专业技能攻略:德拉诺之王钓鱼全面指南 2014-11-13 11:50:06
          魔兽世界6.0要塞:专业建筑选择 升级顺序推荐 2014-10-31 14:17:08
          德拉诺急救专业全面分析 钓鱼做药剂无需绷带 2014-09-15 10:31:56
          魔兽世界趣味剧情动画:一个术士的故事 第二集 2014-10-31 14:46:10
          魔兽5.4过场动画 脑残吼倒地众人围观 2013-08-29 14:09: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