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6-30 17: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最终BOSS阿克蒙德(5)

摘要:阿克蒙德是地狱火堡垒的最终boss,也是黑暗之门区的唯一boss。在普通或更高难度中,玩家可以在击败玛诺洛斯之后穿过毁灭者高台的传送门见到阿克蒙德。

风筝魔火远离人群

  在暗影爆裂之前分散,这样只有被点名的玩家会上天,然后聚在他们下面分担伤害。

  站近纳鲁之光来免疫亵渎的伤害。

  在P2,优先输出炎狱召亡者>邪脉大恶魔>恐惧猎犬>阿克蒙德。

  跑开精炼混乱的路径,如果被点聚焦混乱,站着别动。

  被点枷锁酷刑时,远离自己困顿的灵魂。

  躲开恐惧猎犬的目的地避免法术被打断。

  在P3,优先输出地狱火末日使者>阿克蒙德,有强度多目标dot或AoE的挖掘应该去击杀活体暗影。

  分散超过过6码避免吃到反蚀的伤害。

  躲开混乱之雨的效果。

  如果要进扭曲虚空,聚在虚空放逐的坦克身边。

  治疗任务

  坦克会因死亡烙印受到大量伤害,尤其是有暗影冲击层数时,会需要额外的治疗和额外的免伤。

  被魔火和枷锁酷刑影响的玩家会需要额外的单体治疗。

  使用团队技能治疗暗影爆裂,脱缰之怒和混乱之雨或地狱烈焰。

脱缰之怒会造成大量全团伤害

  被点魔火锁定时,风筝魔火远离玩家。

  聚在一起诱使烈焰滔天把魔火移到移到路径之外的地方,如战斗场地边缘。

  在暗影爆裂之前分散,这样只有被点名的玩家会上天,然后聚在他们下面分担伤害。

  站近纳鲁之光来免疫亵渎的伤害。

  跑开精炼混乱的路径,如果被点聚焦混乱,站着别动。

  被点枷锁酷刑时,远离自己困顿的灵魂。

  躲开恐惧猎犬的目的地避免法术被打断。

  如果要进扭曲虚空,聚在虚空放逐的坦克身边。

  扭曲虚空组的任务

  每次坦克被虚空放逐送入扭曲虚空时,至少有1名治疗和几名dps随行。

  进入虚空的具体的玩家数字要根据团队规模和dps实力而定,能够快速结束虚空之境又同时能够稳步降低阿克蒙德的血量即可。

  选择有强单体输出和打断的近战DPS以及有dot和强短期爆发能击杀低血量的小怪的远程DPS混编进入。

  在扭曲虚空里的坦克要拉住暗影虚无行者并打断他的暗影之触。

  虚空之星会对随机玩家施放虚空之星凝视,如果追到目标会击飞8码内的所有目标。

  虚空之星会被黑暗追击强化,所以玩家需要在被虚空之星凝视时快速反应并风筝它。

风筝并快速击杀虚空之星

  扭曲虚空里的远程DPS需要在虚空之星追到目标前击杀它,然后转头输出暗影虚无行者。

  近战DPS应该打断暗影虚无行者的暗影之触,不用转火虚空之星。

  治疗应该使用团队治疗和小技能保证扭曲虚空组能够在虚空腐化中活下来,尤其是层数叠高时。

  所有玩家需要躲开虚空风暴并远离虚空之星。

躲开虚空风暴

  当暗影虚无行者死亡时,玩家需要交互崩塌虚空返回德拉诺。

  虚空腐化持续1分钟,团队必须选定2个扭曲虚空组。

  何时使用嗜血/英勇/时光扭曲

  嗜血/英勇/时间扭曲应当用在最后阶段,在阿克蒙德被打进25%之后,并在1组玩家从扭曲虚空回来之后。

  何时使用橙戒

  在钱2个阶段,DPS传奇戒指应该用来帮助击杀魔火之魂和炎狱召亡者,因为他们是高优先级的目标。在P3,虚空之境中的玩家应该使用传奇戒指迅速击杀暗影虚无行者并逃脱,团队剩下的成员可以用戒指对阿克蒙德和地狱火末日使者造成额外的伤害。

  治疗的传奇戒指应该用来治疗团队伤害,如P1的暗影爆裂,P2和P3的脱缰之怒,P3的混乱之雨或地狱烈焰。

  坦克的传奇戒指应该用来降低P1和P2的死亡烙印的伤害。尚不清楚这个戒指在1名坦克在扭曲虚空里时会如何作用。

  随机难度

  PTR并未测试随机难度的阿克蒙德。

  实施难度

  PTR并未测试史诗难度的阿克蒙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