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强化被动

  在《德拉诺之王》里,随着你的角色升级,你会自动获得一些被动技能,这些技能将大幅强化你的作战能力,他们叫做"德拉诺强化被动"。

  注:职业每个专精均有4个德拉诺强化被动,他们会在你92、94、96和98级时自动习得,不同专精下可能会有相同的德拉诺强化被动。

  以下为德拉诺之王中痛苦专精术士获得的强化被动技能

  强化吸取生命:吸取生命每恢复一次,其治疗效果就会提高10%。

  强化吸取灵魂:你的吸取灵魂会对生命值低于20%的目标造成额外100%的伤害。

  强化腐蚀术:腐蚀术产生一块灵魂碎片的几率提高2.5%。

  强化鬼影缠身:你的鬼影缠身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天赋雕文

点击进入魔兽6.0痛苦术士模拟器

  第一层天赋

  黑暗再生:为你和你的宠物在 12 秒内恢复 20% 的最大生命值,并且在此期间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提高 25%。瞬发,2 分钟冷却时间。

大多数情况下是副本中的最佳选择,插上治疗石雕文后和治疗石同时食用风味更佳

  灵魂榨取:吸取灵魂和鬼影缠身会为你和你的宠物提供一个能够吸收伤害的额暗影护盾,吸收量相当于造成伤害的 30%,持续 15 秒。被动

懒人的最佳选择。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时候痛苦术吸取灵魂和鬼影缠身的伤害比例并不高

  生命收割:吸取生命造成的伤害提高 50%,治疗效果提高 100%。被动

  特殊情况下的选择,痛苦术受到持续AoE伤害时可以使用吸取生命代替吸取灵魂降低治疗压力。配合吸取生命雕文风味更佳。需要注意的是即使点了这个天赋,吸取生命的伤害也小于吸取灵魂的伤害加上带出来的 3 DoT 的伤害

  第二层天赋

  根据副本需求灵活选择,痛苦术应该常驻暗怒

  恐惧嚎叫:你发出嚎叫,使 10 码范围内的 5 个敌人因恐惧而逃跑,迷惑 20 秒。对目标造成的任何伤害可能解除该效果。被伤害性攻击命中后,恐惧嚎叫的冷却时间会缩短 1 秒。瞬发,40 秒冷却时间

PvE 中大多数时候不会选择的技能

  死亡缠绕:使敌方目标因恐惧而逃跑,瘫痪 3 秒,并为施法者回复 11% 的最大生命值。30 码射程,瞬发,45 秒冷却时间。

  PvE 中大多数时候会选择的技能,提供了稳定的生命恢复和控制

  暗影之怒:使 8 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昏迷,持续 3 秒。30 码射程,瞬发,30 秒冷却时间

  痛苦术需要进行范围控制的时候选择的技能

  第三层天赋

  灵魂连接:受到的所有伤害的 20% 由你的恶魔来分担,造成的所有伤害的3%则会用来治疗你和你的恶魔。被动

  受到光环类伤害时的选择

  牺牲契约:牺牲恶魔仆从当前生命值的 20%,为你施加护盾抵挡伤害。该护盾可吸收相当于已牺牲生命值的 400%,持续 20 秒。如果你没有恶魔仆从,就会牺牲你自己的生命值。可在遭受控制限制效果时施放。瞬发,1 分钟冷却时间。

  痛苦术需要周期性抵挡大量伤害时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人物的最大生命值是大于恶魔仆从的最大生命值的,因此大多数情况下牺牲的自己生命值带来的盾比牺牲恶魔仆从生命值带来的盾要厚的多

  黑暗交易:抵挡所有伤害,持续 8 秒。效果消失后的 8 秒内,你会受到被阻挡伤害的 50% 的伤害。可在遭受控制限制效果时施放。瞬发,3 分钟冷却时间

  痛苦术特殊情况下的选择,例如H伊拉贡吃胖子爆炸,M克拉戈进去吃盾

  第四层天赋

  猩红恐惧:激活后,一旦敌人的近战攻击对术士造成伤害时,都会因恐惧而溃逃,最多瘫痪 4 秒。可使用 1 次,鲜血恐惧持续 1 分钟。5% 最大生命值,瞬发,1 分钟冷却时间

  PvE 中大多数时候不会选择的技能

  爆燃冲刺: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50%,但每秒会消耗你 4% 的最大生命值。期间移动限制效果不会让你的移动速度降低到正常移动速度的 100% 以下,持续直到主动取消。

  痛苦术跑尸体的最佳选择

  无拘意志:净化所有魔法效果、移动限制效果和所有导致你和你的恶魔不受控制的效果。20% 最大生命值,瞬发,2 分钟冷却时间

  PvE 中大多数时候痛苦术会选择的技能,可以有效的解除各类 DEBUFF

  第五层天赋

  邪恶统御:支配更强大的恶魔,代替你的普通爪牙。这些恶魔会额外造成 20% 的伤害,并拥有更强大的技能。被动。

  目前看来痛苦术的最佳选择,提供了稳定的伤害提升。对于转火不频繁的战斗请选择眼魔作为恶魔仆从,反之选择邪能小鬼

  邪恶仆从立即召唤第二个恶魔为你作战,持续 20 秒。恶魔一旦被召唤出来,就会立即使用某个特殊技能。瞬发,2 分钟冷却时间

  不受恶魔术变身加成后,这个天赋出场率基本为 0 了

  恶魔牺牲:通过牺牲自己的恶魔来获得它的某项技能,并使吸取灵魂、鬼影缠身和吸取生命的伤害提高 20%。还会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 20%,并且每 8 秒为你回复 2% 的最大生命值。持续 1 小时或召唤出一个恶魔为止。瞬发,30 秒冷却时间

  痛苦术后期绿字充裕后的最佳选择:高急速带来的大量鬼影缠身甚至能超过 DoT 本身的伤害。但是在 T17 阶段不如统御

  第六层天赋

  阿克蒙德的灵魂:黑暗灵魂现在可使用 2 次。被动。

  痛苦术大多数时候的选择,保证了你的黑暗灵魂不会因为等饰品触发而浪费

  基尔加丹的狡诈:基尔加丹的狡诈让你能够在施放法术时移动,持续 8 秒。可在施放其他法术时使用。瞬发,1 分钟冷却时间

  痛苦术移动战的选择。不过由于猎人灵狐守护的存在,这个天赋的出场率不会很高

  玛诺洛斯的狂怒:使区域效果的影响范围扩大 500%,腐蚀之种、地狱烈焰、献祭光环和火焰之雨的伤害提高 100%,持续 10 秒。瞬发,1 分钟冷却时间。

  痛苦术需要AoE时的选择。不过痛苦的机制决定了这个专精不适合AoE。如果确实需要AoE,请切恶魔/毁灭。

  第七层天赋

  灵魂燃烧:鬼影缠身

  使灵魂燃烧强化你的鬼影缠身法术。你的鬼影缠身法术还会使你的持续性伤害效果对所有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 20%,持续 30 秒。被动。

  看起来很美好,现实很残酷。由于悬槌堡阶段绿字不足,加上没有 2T17 的支持,导致这个天赋表现不佳。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这个天赋需要大量急速支

  大灾变

  向目标位置引导一场大灾变,对 8 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750%*SP 点暗影烈焰伤害,并施加痛楚。40 码射程,3 秒施法时间,1 分钟冷却时间

  痛苦术爆发性 AoE 时的选择。但是对于爆发性 AoE 战斗,建议选择恶魔专精而不是痛苦专精。

  恶魔奴役:你现在可以控制更强大的恶魔,允许你召唤末日守卫和地狱火作为永久仆从。被动

  悬槌堡阶段痛苦术的最佳选择。

属性选择

术士T17套装

属性优先级

  足够的急速>精通>其他急速~=溅射~=爆击>全能

附魔宝石

附魔

  颈部:急速+75/+40

  背部:急速+100,移动速度+10%

  戒指:急速+50/+30

  武器:[战歌之印][碎手之印]

消耗品

  1. 食物

  应食用+急速的食物。

  2. 合剂

  智力合剂。

  3. 药水

  智力药水。

宝石

  请注意,德拉诺之王装备上的宝石插槽和熊猫人之谜相比更为稀有。德拉诺之王中的装备上不再有多彩宝石。但是,德拉诺之王中的宝石插槽都是棱彩插槽,意味着100级的装备上的插槽没有颜色之分。

  痛苦术应该使用急速宝石+35急速或+50急速。前者便宜,后者效果更佳。

输出手法

    战前准备
  • 当第7层选取恶魔箭天赋时,整体输出需要围绕恶魔箭完成,此时将输出分为两个阶段:
  • 爆发阶段(怒气>480,且获得足量增益buff(嗜血,2个饰品触发,boss战增益,协同魔典触发等))
  • 1魔典:恶魔牺牲,如果 T5 选择了魔典:恶魔牺牲
  • 2召唤末日守卫/恐惧卫士,如果 T7 选择了恶魔奴役
  • 3对于转火不频繁的战斗:召唤地狱猎犬/眼魔,如果 T5 没有选择魔典:恶魔牺牲且 T7 没有选择恶魔奴役
  • 4 对于转火频繁的战斗:召唤小鬼/邪能小鬼,如果 T5 没有选择魔典:恶魔牺牲且 T7 没有选择恶魔奴役
  • 单目标输出:
  • 1卡 CD 黑暗灵魂
  • 2卡 CD 大灾变,如果 T7 选择了大灾变。
  • 3保持 10 层痛楚。
  • 4保持腐蚀术。
  • 5保持痛苦无常。
  • 6保持鬼魅灵魂,如果 T7 选择了灵魂燃烧:鬼影缠身。
  • 7鬼影缠身,如果黑暗灵魂开启,或灵魂碎片已满。
  • 8吸取灵魂。
    2-4目标输出
  • 1卡 CD 黑暗灵魂
  • 2使用灵魂燃烧:腐蚀之种对尽量多的目标施加腐蚀术,如果多目标相对集中。
  • 3卡 CD 大灾变,如果 T7 选择了大灾变
  • 4保持主目标 10 层痛楚
  • 5保持尽量多的目标的腐蚀术。
  • 6保持尽量多的目标的痛苦无常。
  • 7保持鬼魅灵魂,如果 T7 选择了灵魂燃烧:鬼影缠身
  • 8保持尽量多的目标的 10 层痛楚。
  • 9鬼影缠身,如果黑暗灵魂开启,或灵魂碎片已满。
  • 10吸取灵魂
  • 多目标痛楚优先级小于腐蚀术和痛苦无常的原因是,副目标如果断 10 层痛楚得不偿失
    4目标以上
  • 怒气消耗模式和以上两种模式一样,除非ADD存活时间使得暗影烈焰无法跳出2跳以上,此时可以在恶魔形态使用混沌波。
  • 1卡 CD 黑暗灵魂
  • 2使用灵魂燃烧:腐蚀之种对尽量多的目标施加腐蚀术,如果多目标相对集中。
  • 3卡 CD 大灾变,如果 T7 选择了大灾变。
  • 4保持主目标的痛楚、腐蚀术和痛苦无常。
  • 5保持鬼魅灵魂,如果 T7 选择了灵魂燃烧:鬼影缠身。
  • 6鬼影缠身,如果黑暗灵魂开启,或灵魂碎片已满
  • 7对副目标逐一施加腐蚀之种。
  • 8吸取灵魂。
  • 输出手法作者:icyblade

职业改动

  • 元素诅咒已被移除。
  • 恶魔重生已被移除。
  • 毁灭术士不再能够使用吸取生命。
    • 毁灭术士的生命收割被新天赋灼热烈焰取代。
      • 灼热烈焰使灰烬转换的爆燃灰烬消耗降低50%,治疗效果提高50%。
  • 恶魔变形:虚空射线已被移除。
  • 痛苦术士的腐蚀之种取代了火焰之雨。
  • 暮光结界已被移除。

技能合并与改进

我们移除了灵魂燃烧中多个几乎不被使用的法术强化。我们通过移除古尔丹之手的减速效果,而加强混乱波浪的减速效果来区分两者。除此以外,我们还合并了一些技能。

  • 所有各种灵魂燃烧效果现在一起通过灵魂燃烧学会,而不是在不同等级学会。
    • 吸取生命不再获得灵魂燃烧的收益。
    • 生命通道不再获得灵魂燃烧的收益。
    • 无尽呼吸不再获得灵魂燃烧的收益。
  • 古尔丹之后不再使敌人减速。
    • 混乱波浪现在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
  • 灭杀的效果整合进了灵魂之火和暗影箭。
  • 邪甲术的效果整合进了血之契约。
  • 魔典:邪恶统御宠物现在产生的恶魔之怒提高20%。
  • 灾难之握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吸取灵魂,供痛苦术士使用。
  • 夜幕的效果整合进了痛苦术士的腐蚀术。
  • 烈焰焚身效果整合进了爆燃。
  • 腐蚀之种和灵魂燃烧:腐蚀之种不再能同时施加在同一个目标身上。

团队功能

我们认为术士在团队副本中有太多的功能性技能,所以我们决定修改治疗石和恶魔传送门。治疗药水和治疗石将共享冷却时间,并且每场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

  • 恶魔传送门不再有传送次数限制(原为最多5次充能)。队伍或团队成员每90秒只能使用一次(从45秒上调)。传送门之间的最大距离缩短至40码(从70码下调)。
  • 治疗石的冷却时间在玩家离开战斗之前不会重置。使用治疗石现在产生固定的治疗量(而不是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而且不再能爆击。

专精改动

  • 吸取灵魂现在在杀死目标时产生1个灵魂碎片(从4个下调)。
  • 鬼影缠身现在使持续伤害提高30%(从35%下调)。
  • 灵魂交换现在消耗1个灵魂碎片(原为不消耗)。
    • 灵魂燃烧:灵魂交换消耗总共2个灵魂碎片(从1个上调)。

网友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