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18 15: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摘要: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欢迎了解具体信息。数千名钢铁部落的兽人喝下了玛诺洛斯的鲜血,但没有人像你面前这三位一样变得如此强大。作为虚空魔法的勇士,暗月氏族的流亡者,迪亚•暗语迅速展露头角,成为古尔丹的左膀右臂。

地狱火高阶议会

  数千名钢铁部落的兽人喝下了玛诺洛斯的鲜血,但没有人像你面前这三位一样变得如此强大。作为虚空魔法的勇士,暗月氏族的流亡者,迪亚•暗语迅速展露头角,成为古尔丹的左膀右臂。古尔图格是一个永不满足的嗜血屠夫,身经百战未尝一败,只有剑圣朱倍尔索斯曾与他战成过平手。在被邪能腐蚀后,他们成为了古尔丹的亲卫和战争议会成员。

  总览:议会的每个成员都有只在生命值低于30%时才使用的特殊攻击。这些效果会持续至战斗结束。

  坦克:远离古尔图格•血沸的[毁灭飞跃]冲击地点来最小化受到的伤害。当迪亚•暗语使用[梦魇幻影]时,使用免伤来降低你所受到的伤害。保持迪亚•暗语远离她的盟友,否则他们会获得[虚空阴霾]的效果。

  疗:驱散迪亚•暗语的[死灵印记]会移除目标身上的效果,但是会使其跳转到另外2个目标身上。小心驱散。当古尔图格•血沸选你作为他的[邪能狂怒]目标时,使用防御技能来最大化你的存活几率。远离古尔图格•血沸的[毁灭飞跃]冲击地点来最小化受到的伤害。

  伤害输出:当迪亚•暗语使用[收割]且你受到[死灵印记]的影响时时,你脚下的大地会开始燃烧。这个效果会一直在战斗的剩余时间持续。小心的放置它。当古尔图格•血沸选你作为他的[邪能狂怒]目标时,使用防御技能来最大化你的存活几率。远离古尔图格•血沸的[毁灭飞跃]冲击地点来最小化受到的伤害。

  剑圣朱倍尔索斯:狡猾且敏锐,剑圣游走在暗影之中。在接受邪能的礼物后,朱倍尔索斯的的血之狂怒变得无法抑制。他的剑刃燃烧着令人作呕的邪能。

  邪能之刃:朱倍尔索斯掷出他的火焰剑刃,对接触到它的敌人造成210000点伤害。

  邪能风暴:朱倍尔索斯在敌人中旋出剧烈的风暴,每秒对所有敌人造成18950点火焰伤害,持续8秒。

  疾风步:朱倍尔索斯消失在风中,并召唤出镜像。它会在45秒后,或是在所有镜像被击败时再次出现,以先者为准。

  镜像:朱倍尔索斯召唤出镜像,当所有镜像被消灭,或持续时间结束时,朱倍尔索斯会重现真身。

  他的最后一搏:在朱倍尔索斯生命值降到30%时,他会开始施放邪恶打击。在本体死亡后,朱倍尔索斯的镜像会继续骚扰玩家,从暗影中攻击他们。

  邪恶打击:朱倍尔索斯的一个镜像会出现在半数存活着的玩家的身后,对其造成133760点火焰伤害,该伤害会随着时间持续提高。当朱倍尔索斯被击败时,他还会持续的骚扰玩家,对玩家发动邪恶打击,直到战斗结束。

  迪亚•暗语:迪亚•暗语,出生在影月氏族,是她们氏族第一个信奉黑暗之星的召唤的人。影月氏族禁止使用虚空魔法,她因曾经使用而被流放。她隐居了十几年,痴迷于虚空魔法,直到她听到了她的最终指令:"留心古尔丹的召唤。"

  虚空箭:迪亚在她的主目标身上聚集虚空能量,造成203000点暗影伤害。

  虚空阴霾:迪亚的黑暗仪态能把盟友遮蔽在黑暗之雾中,吸收其25码内所有盟友受到的伤害。

  梦魇幻影(坦克预警):迪亚变形为梦魇幻影,对她的主目标释放一次疾风般的攻击。

  死灵印记(可驱散,治疗预警):迪亚用死灵印记标记一名随机敌人,随时间造成越来越高的暗影伤害。当印记被驱散时,这个效果会跳转至受影响玩家周围2名盟友身上。在史诗难度中,死灵印记会跳转到3个目标身上,而不是2个。

  暗影收割:迪亚收割所有被标记的玩家,使她的标记灼烧到地上。这个印记每秒对受影响的玩家造成56700点暗影伤害。

  死灵罪罚(史诗难度):死灵印记被驱散时会发生爆炸,对所有敌人造成30000点暗影伤害。

  嚎哭恐魔:迪亚用黑暗遮蔽整个空间,每秒对所有敌人造成300000点暗影伤害。黑暗会聚集,在场面的随机位置形成嚎哭恐魔并在场地中穿行。这些嚎哭恐魔会对碰到他们的人造成300000点暗影伤害。

  她的最后一搏:在生命值低于30%时,黑暗会毁灭迪亚•暗语。死灵印记会影响半数存活着的玩家。随着她陷入疯狂,她不再施放暗影收割。

  古尔图格•血沸:古尔图格曾是血环氏族伟大的战士。他追随基尔罗格踏入了他曾被奴役过的地狱火堡垒的大门,数百个日夜里只有邪能之血为食。他的血肉为之扭曲,它的脊柱为之弯曲,他觉醒为笨拙的恐惧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的饥饿永不能满足。

  血液沸腾(史诗难度):古尔图格使最远的5名敌人血液沸腾,造成8000点物理伤害。在史诗难度下,血液沸腾每秒对目标造成8000点物理伤害,该效果可叠加。

  酸性创伤(坦克预警):古尔图格的邪能疾病会对当前目标造成创伤,每2秒造成自然伤害。并使你的护甲降低100点。最多叠加60次,持续30秒。

  堕落狂怒:古尔图格进入堕落狂怒,专注攻击一名随机敌人。感染性的邪能会随着他们的动脉穿行,使他们获得额外的防护力。成功的近战攻击会使古尔图格的攻击速度提高10%。

  毁灭飞跃:古尔图格压向玩家,根据与其冲击点的距离,最多造成472500点物理伤害。

  他的最后一搏:在生命值低于30%时,古尔图格开始施放污血直至其被击败。

  污血(灭团技能):古尔图格腐化他敌人的血液,每次使用会使他们的最大生命值降低10%。该效果可以叠加,并且持续直到战斗结束。

  高阶地狱火议会是地狱火堡垒鲜血庭院的第一个boss,在非随机难度下,玩家可以在击败奇袭地狱火和钢铁掠夺者(地狱火堡垒不是线性的)。玩家可以穿过地狱火前厅见到高阶地狱火议会,沿着鲜血庭院向南走即可。议会由迪亚•暗语,古尔图格•血沸和剑圣朱倍尔索斯组成。

  值得注意的小怪

  尽管可以直接通过地狱火前厅直接找到高阶地狱火议会,但它和其他boss共享部分小怪。这个狭小的空间有数群小怪,包含几种敌人。

  地狱火守卫会用邪能打击攻击坦克,并会使用盾牌跳跃冲击力来攻击远程玩家。

  在盾牌跳跃冲击力之后,守卫会获得强化邪能打击,坦克需要开启免伤来自保。

  邪狱编织者会对随机玩家引导地火滔天,治疗者需要驱散。地火滔天不能被轻易被打断,但是昏迷,瘫痪,击退和其他类似技能可以打断引导。

  邪狱编织者也会对随机目标施放邪能火球;他们也会召唤毁灭宝珠,玩家需要躲开。


躲开毁灭宝珠

  邪触先知会对他的盟友施放邪能灼疗,造成他们生命值10%,随后每秒回复5%的生命值,最多持续8秒,除非邪能灼疗的buff被移除。

  编织者也会对坦克施放邪能熔岩光束,会连锁最多4名玩家,主要是近战DPS。

  蹒跚的巨人会大约每20秒施放一次邪能重击,在他正前方制造一条线的邪能喷泉;这些喷泉3码内的玩家会承受中等的火焰伤害并被击退。

  此外,蹒跚的巨人会施放野蛮怒吼,造成全团物理伤害。该技能在巨人生命值变低后会施放的更为频繁。

  玩家应当优先击杀邪触先知,因为他们会治疗盟友,并保证打断打断邪能灼疗或进攻驱散敌人身上的buff。优先级第二的目标应当是蹒跚的巨人,然后是邪狱编织者,然后是地狱火守卫。

  在鲜血庭院南边的通道里,玩家会额外遇到垂涎邪能的新兵和血缚潜行者。

  垂涎邪能的新兵和邪触先知一起。新兵造成近战伤害并通过邪能欲望强化自己。

  血缚潜行者是潜行的,当玩家走入其范围内后,会脱离潜行并对最近的目标使用偷袭。

  偷袭会昏迷目标5秒,且潜行者会在昏迷持续时间内只对该目标进行近战攻击。

  此外,潜行者会周期性的对随机目标使用邪能污秽,可以用清毒效果如清洁术或化瘀术驱散。

  在鲜血庭院南边的通道里,玩家会额外遇到垂涎邪能的新兵和血缚潜行者。

  还有一个小boss,加拉戈,位于鲜血庭院直接伸出来的两个阶梯的中间。玩家可以通过紧靠右边的楼梯来跳过加拉戈。如果加拉戈进入战斗了,她会使用以下技能:

  口臭是一个锥形攻击,她每12秒会对当前坦克施放,造成大量火焰伤害和一个debuff,受到的火焰伤害提高200%。

  每次口臭坦克需要换坦,来避免在有debuff时吃到口臭。

  加拉戈会对所有玩家施放炽邪之触,在玩家头上放置一个邪火宝珠。


跑开炽邪之触

  30秒后,炽邪之触会爆发,对6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

  当炽邪之触debuff还剩5秒时,玩家身边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圆环,来提示其爆炸范围。

  团队必须分散来避免对其他玩家的溅射伤害。

  加拉戈也会选中一名玩家施放加拉戈之击,在他们头上放置一个绿色箭头,以及在他们身边显示一个大的圆环,在5秒之后飞跃至他们的位置。

  这会造成非常高的伤害,由冲击区域的所有玩家均分。

  全团都需要聚在圆环里分担伤害,但需要注意炽邪之触的时间,在分担完后立即分散。

  请注意在楼梯顶端,加拉戈的右手边,有3个潜行的血缚潜行者成组移动。触发这组非常危险,尤其是当玩家和加拉戈作战时。

  高阶地狱火议会技能

  高阶地狱火议会的3个boss是古尔图格•血沸,剑圣朱倍尔索斯和迪亚•暗语;玩家会同时与3名boss作战。

  这些boss不共享生命值,而且需要同时被击败。

  推荐的击杀顺序是古尔图格>朱倍尔索斯>迪亚。

  当一名boss生命值降至30%(最后一搏),他们会获得新的技能,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一直持续,直到死亡。

  不要同时把2名boss打进30%,这非常重要。

  玩家必须谨慎的使用顺劈技能和多目标dot。

  一旦一个boss生命值降至30%,玩家必须尽快击杀这名boss。

  每个boss都有一直使用的几个技能,他们在生命值降至30%时获得"最后一搏"技能,一个非常强力的技能,在战斗中每1:15秒使用一次。

  迪亚•暗语

  迪亚•暗语是一个远程法师,有着暗影系的技能。

  迪亚的虚空阴霾技能意味着她必须坦着远离其他2个boss,这样其他boss就不会免疫伤害了。

  受迪亚的虚空阴霾影响的boss会变得半透明暗影化;如果坦克看到了,他们必须把boss移动到迪亚范围之外。


被迪亚的虚空阴霾影响的boss

  迪亚会用虚空箭攻击她威胁值最高的目标,可以被打断。

  每35秒,迪亚会获得梦魇幻灵,对她的坦克造成大量伤害。

  梦魇幻灵时,坦克应当开启强个人免伤技能或叫治疗者给技能。

  如果坦克在梦魇幻灵时离开近战范围,迪亚会冲锋他;她无法通过风筝规避幻灵的伤害。

  但是,迪亚•暗语最重要的技能是死灵印记和暗影收割的相互作用。

  迪亚大约每70秒会对玩家施放死灵印记。

  这个debuff会给玩家留下一个魔法dot,每跳造成越来越高的伤害。

  随着这个debuff伤害变高,它的图标会变色,允许治疗快速知晓玩家的debuff的严重程度。

  较弱版是紫色;中等版是黄色;强力版是红色。

  当驱散玩家身上的死灵印记时,它会跳转到2名目标身上,重置其伤害。

  在进入战斗后1分钟以及之后每70秒时,以及在生命值降至30%时,迪亚•暗语会施放暗影收割,她会移除所有激活的死灵印记debuffs,在受影响玩家的脚下制造一小块紫色的暗影收割区域。


收割被死灵印记影响的玩家

  暗影收割会对站在其中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如果多于1个暗影收割坑刷新在同一位置,伤害会叠加。

  在暗影收割漫长的施法时间内,被死灵印记影响的玩家必须跑离团队到一块无用的区域来放下暗影收割区域。

  一旦暗影收割施法完成,水坑形成,玩家必须迅速移出水坑来限制他们受到的伤害。

  请注意,在暗影收割施法时驱散玩家,仍会在玩家脚下制造暗影收割坑,而且是在其跳转的2名玩家脚下。

  治疗应当避免在施放暗影收割时驱散死灵印记。

  治疗者必须小心的规划死灵印记避免debuff影响太多玩家。Debuff应该在其威力最强的时候驱散,即红色时,或是在当玩家也被debuff点名时,或是在迪亚施放暗影收割前跳到坦克身上时驱散。

  当迪亚生命值降至30%,就进入她的最后一搏,她会立即暗影收割移除现存的死灵印记debuff,并随后一次性向半个团施放死灵印记。

  在此时迪亚不会再施放暗影收割。

  因此,随着治疗者开始驱散危险的强力版死灵印记debuff,最终整个团队会全部被死灵印记debuff覆盖。

  一旦发生和个情况,治疗者应当卡CD驱散,因为这会将高伤害版的死灵印记debuff转变成低伤害版。

  在迪亚死后,死灵印记会保持激活直到其他boss被击败。这也就是为何迪亚应当最后击杀的原因她最后30%的血量非常难治疗,如果迪亚先于其他boss被击杀,治疗的法力会快速耗干。

  剑圣朱倍尔索斯和古尔图格•血沸应当坦在一起,坦在远离迪亚•暗语的房间的另一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奇袭地狱火详细攻略 2015-06-09 14:44:36
          魔兽6.2PTR测试服团本地狱火堡垒惩戒骑BIS推荐 2015-06-02 14:33:50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史诗箱子须27次英雄难度击杀 2015-05-29 13:02:46
          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2剧情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2015-05-24 20:23:53
          6.2地狱火堡垒随机难度装备爆料:饰品渣到爆 2015-05-22 14:36:36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