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砮皂寺
副本等级: 90

BOSS数量:4

副本位置:

  砮皂寺位于潘达利亚大陆西面的螳螂高原,是四神天尊之一玄牛砮皂的领地。


副本介绍:

  此副本只有英雄模式(90级) 。


副本背景:

  在那道名为蟠螭脊的雄伟长城远方,有一座砮皂寺,延伸在两座防卫森严的岛屿上。多年以来,坚韧顽强的熊猫人防御者都在守卫着连接岛屿的狭窄桥梁,令任何意欲闯入的侵略者望而却步。然而就在不久前,螳螂妖造出了自己的桥——一段大树根——并出其不意地夺取了其中一些岛屿。现在,这些凶残的虫子又信誓旦旦地宣称要攻击砮皂寺其余的守卫者。

一号BOSS:宰相金巴卡
宰相金巴卡就在螳螂妖的天然桥梁附近游荡,收集树根分泌出的宝贵汁液,利用自己掌握的广博炼金学识,这个强大的家伙会将这种物质转变为武器和其它工具,帮助推进对砮皂寺的围攻。
二号BOSS:指挥官沃加克
指挥官沃加克以凶猛的战斗力弥补了自己战略部署方面的不足,他的毁灭性打击在螳螂妖顺利渡桥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使其得以渗入岛屿。筹谋作战计划是螳螂妖将军的事,在沃加克心中只有对鲜血的渴望。
三号BOSS:将军帕瓦拉克
将军帕瓦拉克讲求实效,他对熊猫人或他们的盟友毫不惧怕,也不介意究竟是凭借自己的力量还是利用螳螂妖大军来击溃敌人。胜利是他追求的唯一荣耀,帕瓦拉克对那些有辱使命的部下也决不宽容。
四号BOSS:翼虫首领尼诺洛克
翼虫首领尼诺洛克凭借他那迅猛有力的攻击赢得了上百场战斗。在尼诺洛克看来,如果换成他领军,那么将军帕瓦拉克的小小成就跟他的大捷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虽然他的空中攻势已经消灭了寺院的守卫,但这只长翅膀的怪物还在寻找机会,以证明自己的能力远在将军之上。
围攻砮皂寺副本全通视频:


围攻砮皂寺副本地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