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官网|时间:2015-07-02 17:38: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迅速提高装等 6.2地狱火危机的5种便捷追赶机制

摘要:也许你已经有段时间没有登录魔兽世界了,你的装备等级还停留在上个版本,面对6.2地狱火危机的挑战,你还在担心你的装备等级不够?然而并不需要,这里有5种便捷追赶机制能够让你迅速提高装等。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时光徽章价格 W来说

  也许你已经有段时间没有登录魔兽世界了,你的装备等级还停留在上个版本,面对6.2地狱火危机的挑战,你还在担心你的装备等级不够?然而并不需要,这里有5种便捷追赶机制能够让你迅速提高装等。

挑战地狱火堡垒团队副本挑战地狱火堡垒团队副本

  挑战地狱火堡垒副本中的13位首领,根据不同的难度,其掉落的装备是所有不同。

  具体装等情况:

  奇袭地狱火、钢铁掠夺者、考莫克掉落:普通(装备等级 690),英雄(装备等级 705),史诗(装备等级 720)。

  基尔罗格、血魔、暗影领主艾斯卡和缚魂构装体掉落:普通(装备等级 695),英雄(装备等级 710),史诗(装备等级 725)。

  邪能领主扎昆、祖霍拉克、暴君维哈里、和玛诺洛斯掉落:普通(装备等级 700),英雄(装备等级 715),史诗(装备等级 730)。

  阿克蒙德掉落:普通(装备等级 705),英雄(装备等级 720),史诗(装备等级 735)。

史诗5人地下城史诗5人地下城

  通过史诗难度的5人地下城也是一条获取装备武装小号的快节奏路线,不过这一路线首先你需要找到4名队友,因为史诗5人副本无法使用随机副本查找器功能,只能组好了人,然后飞本。

  掉落的装备等级为685,直接追上了黑石铸造厂英雄难度的装等!

专业制作物品专业制作物品

  专业制造的装备在6.2版本中可以更进一步的升级。

  通过要塞内刷新的商人可以购买到新的升级图纸,使用本专业所需材料来进行升级。

  另一条好消息则是:专业日常产物的数量得到大幅度提升。

怨毒系列怨毒系列

  另外,玩家可以通过获得名为“怨毒系列”的装备来进行提升。(这些装备类似永恒岛的装备)

  使用这些装备可以获得650-670装等装备,并且在塔纳安丛林的沃玛尔(部落)/雄狮岗哨(联盟)内通过购买【强化埃匹希斯碎片】来进行升级,可直接升级到695装等!

  这些装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1.击杀塔纳安丛林的稀有精英有几率掉落;

  2.挑战法瑞拉的黑齿虎人试炼图腾直接掉落;

  3.可以在塔纳安丛林使用埃匹希斯水晶购买全部部位的怨毒装备;

  4.要塞海军行动任务也是可以获得这些装备的途径。

PVP套装PVP套装

  当然喜爱PVP的玩家可以在S17赛季中继续进行角逐,全新的S17PVP套装也会在6.2版本中上线,这些装备你都可以在阿什兰的阵营军官那里使用征服点数换取。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