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6-30 17: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最终BOSS阿克蒙德(4)

摘要:阿克蒙德是地狱火堡垒的最终boss,也是黑暗之门区的唯一boss。在普通或更高难度中,玩家可以在击败玛诺洛斯之后穿过毁灭者高台的传送门见到阿克蒙德。

  在施放虚空放逐时,另一名坦克需要嘲讽阿克蒙德,被虚空放逐的坦克需要跑动避免无意将其他玩家送入扭曲虚空。

  这会在德拉诺留一个持续5分钟的虚空传送门,会持续召唤活体暗影。

  站在虚空传送门边上会每秒受到轻到中的暗影伤害。

  团队要预先定好一组人进扭曲虚空。

  要获取更多关于扭曲虚空的信息,参阅扭曲虚空组任务章节。

  活体暗影会选择随机团队成员并追逐他们,如果暗影追到目标就会施放吞噬生命。

  吞噬生命会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接下来受到的治疗降低40%,持续45秒。

  如果活体暗影施放了吞噬生命,它会立即被摧毁。

  虽然这会降低团队的DPS要求,但治疗惩罚很危险,吞噬生命需要避免。

  活体暗影有很少的血量,远程DPS需要快速击杀他们。

  此外,阿克蒙德会获得恶魔反蚀,每15-20秒对所有玩家造成大量暗影伤害。如果6码内有其他玩家,他们的恶魔反蚀会对其他人造成伤害。

  在此阶段,全团应该6码分散,然后应该远离虚空传送门,这样活体暗影就有更长的时间追到目标。有强DoT或AoE效果可以快速击杀活体暗影。随着阶段继续,活体暗影会刷新的更为频繁,最终小怪会淹没团队。

  P3 扭曲虚空

  当阿克蒙德被打进25%时,他会获得混乱之雨,用陨石轰击战斗区域。

  混乱之雨会在10秒内每秒召唤1颗陨石。

  玩家必须跑开绿色的漩涡来避免受到太多的火焰伤害。

  在范围效果之外,玩家会根据和冲击区域的距离降低混乱之雨的伤害。

  这是一个高移动的阶段,因为混乱之雨的陨石会会优先刷在玩家附近。

  在进入最后阶段一会,混乱之雨会召唤1组3个地狱火末日使者。

  每次召唤地狱火末日使者有5秒的间隔,地狱火会刷新在混乱之雨陨石落地的地方。

  地狱火末日使者可以坦住,并会追逐玩家。

  地狱火末日使者有永恒之火buff,可以每秒治疗附近范围内的地狱火末日使者8%最大生命值。

  地狱火末日使者可以昏迷,减速,击退和定身。

  当地狱火末日使者能量回满后,在刷新后35秒,他们会施放地狱烈焰直至死亡。

  地狱烈焰会对全团造成大量火焰伤害,在和脱缰之怒、吞噬生命联在一起会非常危险。

  玩家并必须快速击杀每个地狱火末日使者,并用控制技能分开地狱火末日使者防止永恒之火的治疗。

  这是整场战术最难的部分,所以玩家应该留大招和嗜血/英勇/时间扭曲来爆发地狱火和击杀阿克蒙德。

  阿克蒙德战术总结

  阿克蒙德战斗主要是按优先级输出争取的目标,并躲避尽可能多的伤害。小怪的击杀顺序是:

  1.魔火之魂

  2.炎狱召亡者

  3.邪脉大恶魔(尤其是近战DPS)

  4.恐惧猎犬(尤其是远程DPS)

  5.地狱火末日使者

  6.阿克蒙德

  不是所有的小怪都会同时激活,所以玩家能够找出足够的时间输出阿克蒙德。

  战斗的一般战术应该是:

  把阿克蒙德坦在战斗区域边缘并把它慢慢沿着场地边缘拉动,因为魔火会填充附近的区域。

  让阿克蒙德面朝战斗区域的边缘,近战DPS站在他后面,远程DPS站在坦克即将移动的位置的反方向。

  这会防止把魔火风筝到近战位。

  远程DPS应该集合站在暗影爆裂目标脚下,等他从天上掉下来分担伤害。

  每次阿克蒙德施放烈焰滔天,人群都该移出新生成的魔火。

  P3开始时,把阿克蒙德拉到干净的地方,这样玩家就能分散应对恶魔反蚀。

  被虚空放逐的坦克应该跑开,预定进扭曲虚空的挖掘应该快速集合到坦克身边。

  在扭曲虚空里,快速杀掉暗影虚无行者返回德拉诺。

  标记最后阶段的地狱火末日使者并用单体技能快速在其能量回满之前杀掉一只。

  有可能的话,减速,昏迷,定身狱火末日使者来阻止永恒之火的治疗。

  坦克任务

  P1和P2中,当阿克蒙德开始施放死亡烙印时,当前坦克需要开启强免伤技能降低其伤害。

  有死亡烙印的坦克应当在炎狱召亡者刷新时嘲讽它。

死亡烙印会召唤炎狱召亡者

  坦克应该在到3层暗影冲击时换坦炎狱召亡者。

  在P2,坦克也要拉住邪脉大恶魔,并尽可能地打断阿古斯之焰。

  在P3,在阿克蒙德的坦克被点虚空放逐时换坦。

  被点虚空放逐的坦克应该移动到干净的地方放虚空传送门,但也不要远离扭曲虚空组太远避免人群无法及时传送进扭曲虚空。

  阿克蒙德坦克需要把阿克蒙德拉离虚空传送门,这样活体暗影就有更远的路要走。

  DPS的任务

  在P1,优先输出魔火之魂>炎狱召亡者>阿克蒙德。

  被点魔火锁定时,风筝魔火远离人群。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