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17 15: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摘要: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欢迎了解具体信息。血环氏族督军基尔罗格死眼在经历过预见自身死亡的仪式后就掌握了自己的氏族。在认清自己的命运后,他无所畏惧的带领着氏族历经无数战役,向着它所渴望的荣耀进发。

基尔罗格·死眼

  血环氏族督军基尔罗格•死眼在经历过预见自身死亡的仪式后就掌握了自己的氏族。在认清自己的命运后,他无所畏惧的带领着氏族历经无数战役,向着它所渴望的荣耀进发。现在,血管中流淌着恶魔之血的基尔罗格正在地狱火爆裂中等着你,准备迎接自己——或者你的末日。

  总览

  综述:基尔罗格的[死亡幻象]会将玩家传送至他们临死前的时刻。玩家在这个阶段杀死的恶魔越多,[永恒的决心]层数叠加越多。如果没有任何人进入此阶段,则整个团队都会受到大量伤害。随着战斗的进行,基尔罗格会召唤他的族人进入战场喝下邪能之血。如果这些垂涎的嗜血者成功接触到血液,则会变形为巨型恐魔。

  伤害输出者:血球在接触到基尔罗格后会对全团造成伤害。邪能血球在接触到基尔罗格之后会对全团造成伤害并治疗基尔罗格。进入[死亡幻象],杀死恶魔来叠加[永恒的决心]。在垂涎的嗜血者接触血池之前杀死他们。打断巨型恐魔[撕裂嚎叫]。

  治疗者:治疗受到[剖心飞刀]影响的玩家,避免其死亡。[死亡挣扎]会对全团造成伤害。进入[死亡幻象]并治疗盟友,每击杀一只恶魔可叠加一层[永恒的救赎]。

  坦克:防止巨型恐魔死在盟友边上。轮着坦克巨型恐魔来控制你的[邪能腐蚀]层数,避免被[恶魔附身]控制。使用主动免伤技能或其他生存技能来应对[碎甲]。

  基尔罗格·死眼

  邪能腐蚀:在整场战斗中,整个团队都会受到邪能腐蚀,邪能腐蚀叠加越多,目标受到的伤害越高。在邪能腐蚀达到100时,目标会被燃烧军团控制。

  恶魔附身:邪能血液在血管里沸腾,燃烧军团的意志就是你的意志!

  碎甲:施法者的下一次攻击会粉碎目标的护甲,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受害者会受到碎甲效果的影响。粉碎受害者的护甲,每层碎甲效果会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40%。该效果对使用主动减伤技能的坦克无效。

  剖心飞刀:基尔罗格对你的心脏投出一把刀,对你和直线上所有目标造成240000点物理伤害,外加每秒22300点物理伤害。在史诗难度下,随着战斗进行,基尔罗格会选择多个目标扔出剖心飞刀,并且,剖心飞刀的减益会持续整场战斗。

  溅血:剖心飞刀造成的伤口会形成炽热血池,每0.5秒对触碰到的任意目标造成80000点暗影伤害。

  血球:会在受到剖心飞刀攻击的玩家身边出现,会立即向基尔罗格的位置移动。

  血涌:基尔罗格从吸收的血液中汲取能量,对整个团队造成202500点暗影伤害。

  邪能血球:会在受到剖心飞刀攻击并且被邪能之血覆盖的玩家身边出现,会立即向基尔罗格的位置移动。

  邪能血涌:基尔罗格从吸收的血液中汲取能量,对整个团队造成232500点暗影伤害,并为其回复15%的最大生命值。

  死亡挣扎:每1秒对敌人造成90000点火焰伤害,持续6秒。目标距离基尔罗格•死眼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低,同时还向远处的随机位置发射飞弹,对冲击半径内的敌人造成247000点火焰伤害。在史诗难度下,死亡挣扎会对团队造成邪能腐蚀。

  死亡之门:下一次死亡挣扎的伤害提高12%,该效果可以叠加。

  死亡幻象:基尔罗格的眼眶中溢流出邪能,将接触到其目光的敌人传送到其临终的时刻。如果没能找齐足够的目标,基尔罗格则会对整个团队造成420000点火焰伤害。

  永恒的决心:你已确认基尔罗格不会是你们的末日,你的伤害提高30%。持续1分钟。

  永恒的救赎:你已确认基尔罗格不会是你们的末日,你的治疗效果提高10%。持续1分钟。

  净化光环:你已确认基尔罗格不会是你们的末日,降低附近盟友的邪能腐蚀度。持续1分钟。

  垂涎的嗜血者:被召唤之后立即跑向血池。

  巨型恐魔:垂涎的嗜血者接触到血池之后变形成这种恐魔。

  野蛮打击:对施法者面前9码呈90度锥形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76%的武器伤害,并且每0.5秒造成2点邪能腐蚀,持续4秒。

  邪能之爪:恐魔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令当前目标感染邪能血液,造成2点邪能腐蚀。

  撕裂嚎叫:命中时对所有敌人造成106000点物理伤害,并且每1秒额外造成28316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如果被打断,施法速度会提高75%。

  邪能破裂:巨型恐魔爆裂开来,将邪能血液泼洒在周围的任意目标身上,造成162000点火焰伤害,还会造成邪能泼溅,对距离最近的5个敌人造成81050点火焰伤害和40点邪能腐蚀。在史诗难度下,邪能破裂会留下邪能腐液。未移除的邪能腐液会在死亡挣扎时召唤邪能血球。

  邪能腐液(史诗难度):巨型恐魔留下邪能腐液,每1秒对其中的玩家造成6点邪能腐蚀。未被吸收的邪能腐液会在死亡挣扎时召唤邪能血球。

  鬼焰小鬼:燃烧军团的炮灰,在[死亡幻象]阶段出现。

  邪能炽燃:点燃敌人,造成827000点火焰伤害。

  鬼焰魔:燃烧军团的中坚,在[死亡幻象]阶段出现。

  邪能火焰:恶魔爆炸,造成270500点物理伤害,并留下邪能烈焰之池。

  鬼焰魔女:燃烧军团的精锐,在[死亡幻象]阶段出现。

  灰烬吐息:施法者向前方喷射出猛烈的邪火,造成244500点火焰伤害,并且每2秒额外造成27000点火焰伤害,持续8秒。

  基尔罗格•死眼是地狱火堡垒鲜血庭院区域的第二个boss,在随机以外的难度中,在玩家击败奇袭地狱火,钢铁掠夺者,和高阶地狱火议会之后就能见到基尔罗格,他位于鲜血庭院中死眼的幻象。

  值得注意的小怪

  玩家在踏入基尔罗格•死眼的房间之前需要和数波小怪进行战斗。每波包含1-2名鲜血步兵和1名垂涎的嗜血者或1名鲜血暗法师。

  垂涎的嗜血者会在基尔罗格的战斗中继续出现,所以这些小怪让玩家有机会学到如何应对他们的技能。他们作为小怪和boss战中的动作一模一样:。

  垂涎的嗜血者不会攻击玩家坦克也不能拉;他们只会愚蠢的向附近最近的邪能血池移动。

  他们生命值较低,且易受减速,击退,缠绕,和强制位移技能的影响(如死亡之握),但是不能被昏迷。

  如果玩家没能在嗜血者接触到邪能血池之前将其击杀,他们会施放深红契印并变形为巨型恐魔。

  巨型恐魔必须坦的背朝人群,因为他们的野蛮打击是一个锥形范围的技能。

  玩家必须打断巨型恐魔的撕裂嚎叫来避免高额团队伤害。

  当巨型恐魔死亡时,他们会通过邪能破裂对附近所有玩家造成伤害。

  鲜血步兵只有一个主要技能,一个旋风斩式的效果,名为钢铁风暴。


跑开钢铁风暴

  当2名钢铁步兵一起使用钢铁风暴时会很伤。

  在鲜血步兵开始施放钢铁风暴之前使用单体昏迷技能会拖延钢铁风暴的施放,从而让战斗更简单。

  鲜血步兵在钢铁风暴期间免疫昏迷和其他类型的控制技能。

  他们在引导钢铁风暴时会自由移动;坦克需要用防御技能将步兵拉离团队。

  鲜血暗法师会重复施放邪能弹幕;团队需要分散来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在大约25秒之后,如果暗法师仍未击杀,他会开始施放黑暗命运。如果其施法完毕,玩家需要聚在受影响的目标身边,治疗者可能会使用团队免伤技能来降低分担伤害。

  玩家应当首先集火攻击垂涎的嗜血者,来阻止他们变形为巨型恐魔,这会大大降低所受伤害和击杀小怪所需时间。如果没有垂涎的嗜血者在场,那就先集火鲜血暗法师。近战如果手上没有强防御技能来避免死亡的话,应当跑开钢铁风暴。

  基尔罗格•死眼战斗技能

  基尔罗格•死眼的战斗主要还是一场优先击杀小怪的战斗。因为基尔罗格本身有很高的血量,在战斗中被选中的玩家会获得强伤害buff来帮助击杀boss。在战斗中的绝大多数时间里,玩家都是在清理小怪来避免他们危险的技能。

  基尔罗格在长廊尽头有一个大的邪能血池的房间内进行战斗。在战斗开始后不就,以及随后大约每75秒,基尔罗格会召唤3名垂涎的嗜血者。

  垂涎的嗜血者在接触到邪能血池后会变形为巨型恐魔。

  1名嗜血者总是会直接刷新在走廊尽头的大型邪能血池的上方,并立即变形。

  其他2名嗜血者会从暗影中,从长廊的壁龛处刷新;他们的刷新时间会稍微错开。


垂涎的嗜血者在壁龛里刷新

  远程DPS应当优先击杀这些嗜血者,并尽可能的使用减速/缠绕来阻止他们变形。

  有击退/强制移动技能的近战DPS可以协助扰乱任何离血池太近的嗜血者。

  巨型恐魔

  每波小怪玩家必定要处理1名巨型恐魔,但也不能让任何巨型恐魔再刷新。

  坦克需要快速嘲讽新生成的巨型恐魔。

  让巨型恐魔背朝人群避免人群受到野蛮打击的影响。

  恐魔会施放撕裂嚎叫;打断这个技能来避免高额团队伤害和每个玩家的高伤害DoT。

  玩家必须快速击杀巨型恐魔,因为每次被打断的撕裂嚎叫都会缩短下次恐惧嚎叫的施法时间。

  当巨型恐魔死亡时,邪能破裂会对附近所有玩家造成伤害,造成适量伤害。


邪能腐化条

  巨型恐魔可能会使玩家获得邪能腐化,可以通过额外能量条监视邪能腐化,让每个玩家都至少吃一层邪能腐化。如果玩家邪能腐化到达100,他们会被心控。恶魔附身使被心控玩家的伤害和治疗提高,生命值变为4倍。任团队应该击杀何被恶魔附身影响的玩家。

  任何有邪能腐化的玩家会受到一个DoT效果,同时在腐蚀持续时间内会被邪能鲜血浸湿。

  巨型恐魔的近战攻击有时会通过邪能之爪使当前坦克提高2点邪能腐化。

  每次野蛮打击会使当前坦克和任何受到此效果的玩家获得14点邪能腐化。

  除了当前坦,玩家应当避免站在巨型恐魔的正前方。

  当巨型恐魔死亡时,最近的5名玩家会因邪能破裂获得20点邪能腐化。

  由邪能破裂获得的邪能腐化会在之后数秒内自然消退。

  只要玩家不让额外的巨型恐魔刷新,他们就无需太过关心控制邪能腐化。

  坦克应当换着坦巨型恐魔,这样他们的邪能腐化就不会太高。

  治疗者可以通过死亡幻象技能获得永恒的救赎,降低附近玩家的邪能腐化。

  剖心飞刀

  战斗中的另一种小怪是由基尔罗格的剖心飞刀技能制造的。基尔罗格会随机用剖心飞刀点名远程玩家,8秒后对此玩家投出飞刀。飞刀会造成大量伤害并对目标玩家和站在其路径上的所有玩家造成剖心飞刀debuff。每名被此技能影响的玩家都会刷新血球,同时在脚下形成一滩溅血。


被剖心飞刀标记

  血球会朝基尔罗格移动,如果血球接触到他,血球爆裂,通过血涌对全团造成伤害。

  血球免疫移动限制效果。

  剖心飞刀的目标应当跑远离基尔罗格来让血球和boss之间有较长的距离。

  其他玩家应当确保自己不在剖心飞刀的路径上,注意观察基尔罗格脚下的箭头。

  全团应当快速击杀血球避免它爆炸。

  避免站在上一次剖心飞刀留下的溅血中。

  如果一名玩家受邪能腐化影响再受剖心飞刀影响,这名玩家则会刷新邪能血球。


血球


邪能血球

  邪能血球的生命值大约是血球的3倍。

  如果邪能血球接触到基尔罗格,他会爆裂,通过邪能血涌对团队早餐非常高的伤害。

  此外,基尔罗格在邪能血涌时会回复15%的生命值。

  近战DPS和坦克必须躲避剖心飞刀,因为他们的邪能血球会刷在boss处并立刻爆炸。

  远程DPS应当避免获得邪能腐化,这样他们就不会同时受到邪能鲜血和剖心飞刀的效果。

  基尔罗格会频繁使用碎甲,这会对当前坦克造成大量伤害。如果坦克在施法完成时没有开启主动免伤技能,碎甲也会对坦克造成碎甲效果。坦克应当尽量规划好他们的主动免伤技能来尽可能的避免碎甲。每次巨型恐魔刷新时换坦有助于坦克控制他们的碎甲debuff。

  死亡挣扎

  大约每40秒,在其能量条满了之后,基尔罗格会施放死亡挣扎。这个技能会在8秒内造成中到大的全团伤害,伤害随玩家离boss的距离增加而减少。此外,基尔罗格会向室内发射邪能飞弹,瞄准远程玩家;站着吃一发飞弹会造成大量伤害。

  每次基尔罗格施放死亡挣扎,他会获得一层死亡之门,使下次死亡挣扎造成更多伤害。

  坦克应当使用免伤技能来降低死亡挣扎的伤害。

  近战DPS可能需要在之后的死亡挣扎里跑远。

  远程应当移动出邪能飞弹的冲击地点。

  团队技能应当用来帮助治疗死亡挣扎的伤害。

  死亡幻象

  最后,基尔罗格会大约每80秒施放一次死亡幻象,在他面前制造三枚符文。每枚符文都会将站在其中的玩家传送去见他们的死亡幻象。如果基尔罗格在死亡幻象施法完的时候仍有符文未被占据,没有玩家会被送入幻象,全团会受到大量伤害。


死亡幻象符文

  应当按照预先设计好的3名玩家小队-2DPS1治疗者进入死亡幻象区域。

  进入死亡幻象的玩家会根据他们的专精获取一个强力的buff。

  DPS会获得永恒的决心,而治疗者会获得永恒的救赎/净化光环。

  在返回后,玩家会获得向死而生,2分钟之内无法再次进入死亡幻象。

  这意味着全团需要准备3组人处理死亡幻象。

  要知道更多关于死亡幻象的信息,参阅下文死亡幻象组的任务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奇袭地狱火详细攻略 2015-06-09 14:44:36
          魔兽6.2PTR测试服团本地狱火堡垒惩戒骑BIS推荐 2015-06-02 14:33:50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史诗箱子须27次英雄难度击杀 2015-05-29 13:02:46
          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2剧情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2015-05-24 20:23:53
          6.2地狱火堡垒随机难度装备爆料:饰品渣到爆 2015-05-22 14:36:36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