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介绍

  • 副本名称: 地狱火堡垒
  • 副本等级: 100
  • BOSS数量: 13
  • 副本位置: 该副本位于6.2新增的地区塔纳安丛林
  • 副本说明: 此副本有随机难度(650+装等)、普通难度、英雄难度、史诗难度。
  • 副本背景:

地狱火堡垒位于塔纳安丛林的黑暗深处,不论从哪个角度,你都能看到这座高耸入云的阴森要塞。在攻克了悬槌堡和黑石铸造厂之后,艾泽拉斯和德拉诺的英雄们必须拿下这座被邪能扭曲的堡垒。否则它将时刻威胁着艾泽拉斯的每一个人,如鲠在喉,不得安宁。【一句话攻略视频】

BOSS介绍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奇袭地狱火
奇袭地狱火

在唯利是图的黑索公司的帮助下,钢铁部落在地狱火堡垒的阴影之中制造了毁灭性的攻城机械,用于对艾泽拉斯的各大城市进行最终攻击。攻城大师玛塔克坐拥改造后的邪能坦克,等待着古尔丹的进攻命令。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钢铁掠夺者
钢铁掠夺者

奥格瑞玛陷落后,钢铁掠夺者的设计图被发现于黑索本人的车间。该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燃烧军团的强力构造体,本应成为那个罪恶的地精的代表作品。这项工程在黑索死后完工,代表了钢铁部落军事力量的顶峰。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地狱火高阶议会
地狱火高阶议会

数以千计的钢铁部落兽人接受了玛诺洛斯之血,但只有你面前的这三人变得如此强大。作为虚空魔法大师和影月氏族的流亡者,迪亚·暗语迅速晋升为古尔丹的左膀右臂。永无休止地渴求鲜血的古尔图格历经数百场试炼,未尝一败,只有剑圣朱倍尔索斯曾与他战成平手。被邪能腐化的他们既是古尔丹的高阶护卫,又是古尔丹的军事议会。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考莫克
考莫克

曾经统治戈尔隆德的考莫克与德拉诺一样古老,这片土地上的生物纷纷躲避这只巨大的玛戈隆毁灭性的怒火。但是钢铁部落来了,捕获了这只巨兽,试图摧毁他的意志。他们完全没有成功……直到古尔丹崛起,考莫克才因邪能之力而屈服。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基尔罗格·死眼
基尔罗格·死眼

血环氏族督军基尔罗格·死眼在举行了一个让他预见自己的死亡的仪式之后掌管了氏族。了解命运的他无所畏惧地率领氏族南征北战,迈向他所期望的光荣结局。现在,血管中流淌着恶魔之血的基尔罗格在地狱火堡垒中等待着你,等待着他的死期……或者你的。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血魔
血魔

暗影议会的小头目塔隆戈尔落入奥金顿陵墓的中心后吞噬了数百个德莱尼人的灵魂,逐渐变成了一个臃肿可憎的怪物。已经不仅仅是兽人的塔隆戈尔抛弃了旧名,换上了新的名字:血魔。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暗影领主艾斯卡
暗影领主艾斯卡

艾斯卡召唤泰罗克并重获权力的努力惨淡收场之后,古尔丹找到了艾斯卡,承诺破除塞泰的古老诅咒。从暗影中升起,重新展翅飞翔的艾斯卡依然精通幻象与欺诈,他复仇的时刻就要到了。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邪能领主扎昆
邪能领主扎昆

邪能领主直接听命于阿克蒙德,军团的一些学者猜测他们是普通恶魔守卫的一种进化形态。能与他们的残忍相提并论的只有他们野蛮的力量。扎昆接受了一个同时需要这两种特质的任务:摧残坚决反抗的战歌氏族族长的钢铁意志……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祖霍拉克
祖霍拉克

被古尔丹从扭曲虚空深处召唤来的祖霍拉克是最强大的虚空亡魂之一——这种寄生性的虚空生物在实在位面上撕开孔洞,吞噬位面中的能量和生物。古尔丹扭曲了祖霍拉克,向他灌输了大量邪能,并利用他的力量开启传送门,以召集燃烧军团的大军。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永恒者索克雷萨
永恒者索克雷萨

最伟大的德莱尼战士的灵魂会被注入闪闪发亮的构造体中,成为守护族人的永恒警戒者。在堕落之前身为主教议会成员的索克雷萨滥用了这一至为神圣的仪式,将他败于塔拉多的灵魂保存在一个扭曲的邪能构造体内。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暴君维哈里
暴君维哈里

维哈里在古尔丹把他的礼物赠给萨格雷之前就已经挑明了她的野心,并且凭借其残暴步步高升。被敌人称作"暴君"的维哈里是首批接受邪能之触的人之一,邪能之触进一步强化了她的战斗能力。如今维哈里背负着一个对纳鲁的神圣标记的嘲讽,这表明了她对新组织的坚定信念。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玛诺洛斯
玛诺洛斯

残暴嗜血的玛诺洛斯曾是阿克蒙德最可怖的手下——直到他被格罗玛什的猛力一斧砍倒。即使他本人已经死亡,古尔丹依然用他的血液与钢铁部落及其盟友立下了黑暗的契约。古尔丹和他的仆从现正试图复活玛诺洛斯残破的遗骸,希望他能继续为军团效力。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BOSS:阿克蒙德
阿克蒙德

污染者阿克蒙德是最初背叛阿古斯上的德莱尼人的艾瑞达人之一。他成为了黑暗泰坦萨格拉斯的邪恶仆从,指挥燃烧军团的军事力量。他跨越空间和时间来到德拉诺,确保对艾泽拉斯的入侵按计划进行,同时也确保古尔丹不会辜负他的军团主子们。

更多>> 相关新闻

相关视频

相关评论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奇袭地狱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钢铁掠夺者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地狱火高阶议会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考莫克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基尔罗格·死眼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血魔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暗影领主艾斯卡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邪能领主扎昆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祖霍拉克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永恒者索克雷萨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邪能领主扎昆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祖霍拉克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地狱火堡垒专题:永恒者索克雷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