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览

  在《德拉诺之王》中,命中和精准被移除,合并或移除了部分重复的增益或减益效果。对所有职业进行了一些技能精简,主要集中在冗余和较少使用的技能上,这将缓解按键绑定紧张的问题。

  新增大量职业改动,包括但不限于改善不同专精之间的区别以及新的专精效果。更多详情,请查看下文的职业专题。

  在《德拉诺之王》里,随着你的角色升级,你会自动获得一些被动技能,这些技能将大幅强化你的作战能力,他们叫做"德拉诺天赋",以下便是目前测试服全职业德拉诺天赋一览。

  注:职业每个专精均有4个德拉诺天赋,他们会在你92、94、96和98级时自动习得,不同专精下可能会有相同的德拉诺天赋。


职业

在艾泽拉斯广阔的土地上,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自己最为适合的职业?
近战,远程? 输出,治疗,还是坦克? 法术伤害还是物理伤害? 只有了解了所有职业我们才能最终选择出那个最为适合自己的!
战士
近战物理输出、坦克

只要战争打响,各个种族的英雄力求掌握战斗技巧。战士将力量、领导才能以及武器和盔甲知识结合在一起,以在光荣的战斗中一展身手。


圣骑士
近战物理输出、坦克、治疗

这是圣骑士的使命:保护弱者,消灭不公平,带来正义,并消除来自世界最黑暗角落的邪恶势力。


死亡骑士
近战物理输出、坦克

在巫妖王失去对死亡骑士的控制之时,这些巫妖王曾经的拥护者为在他控制下曾遭受的恐怖强压展开复仇。


猎人
远程物理输出

在远古时期,来自原野的呼唤让一些冒险者从舒适的家中走出来,到无情的原始世界冒险。坚持下来的冒险家们就成为了猎人。


萨满祭司
近战物理输出、远程法术输出、治疗

萨满祭司是自己部落和氏族的精神领袖。他们是操纵元素的大师,使用法术和增益图腾在战斗中为盟友治疗或者加强盟友释放给敌人的元素暴击。


潜行者
近战物理输出

对于潜行者而言,合约就是唯一的教条,被黄金雇佣带给他们荣耀。摆脱了道德的约束,这些雇佣兵们依赖于残忍和高效的战术。


德鲁伊
近战物理输出、远程法术输出、坦克、治疗

身为变型专家,德鲁伊能轻松地变身为熊形态,猫形态,飞行形态或者水栖形态。


法师
远程法术输出

只有最充满智慧并严于律己的学徒才能够走上法师之路。法师现有的奥术既强大又危险,因此只透露给那些最忠诚的练习者。


术士
远程法术输出

在恶魔力量面前,大多数英雄只能面对死亡。而术士却看到一线生机。他们的目标是支配,并且他们在黑暗魔法中找到了办法。


牧师
远程法术输出、治疗

牧师们致力于升华他们的精神,通过服务大众来表达他们坚定不移的信念。他们能在这片饱受战乱的土地上帮助他的盟友们。


武僧
坦克、近战物理输出、治疗

熊猫人武学大师将他们的远古武学传授给了联盟与部落的勇士。驾驭内心的力量,运用"气"的能量,武僧能够充当战场上的任何角色。


网友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