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强化被动

  在《德拉诺之王》里,随着你的角色升级,你会自动获得一些被动技能,这些技能将大幅强化你的作战能力,他们叫做"德拉诺强化被动"。

  注:职业每个专精均有4个德拉诺强化被动,他们会在你92、94、96和98级时自动习得,不同专精下可能会有相同的德拉诺强化被动。

  以下为德拉诺之王中神圣专精圣骑士获得的强化被动技能

  强化神圣震击:圣光术和圣光闪现现有10%的几率使你的下一个神圣震击不会触发冷却时间。

  强化圣光道标:单体治疗法术会为圣光道标的目标额外恢复10%的生命值,对信仰道标同样有效。

  强化破晓:破晓的治疗效果提高100%。

  强化自律:自律的持续时间缩短30秒。

天赋雕文

点击进入魔兽6.0奶骑天赋模拟器

  第一层天赋

  圣光之速:圣光之速对于要求奶骑长距离移动但是并不频繁的战斗则很不错,比如:史诗钢铁女武神

  法网恢恢:如果你45级天赋选择无私治愈,那你可以考虑法网恢恢。

  正义追击:因为神圣能量产生很慢,而德拉诺之王中的地下城和团队战斗中对移动性的要求很高,在这层中正义追击是个奶骑相当强的选择。

  第二层天赋

  制裁之锤:制裁之锤适用于奶骑单体中短距离控制

  忏悔:忏悔适用于用于战斗前控制特殊怪,与盗贼闷棍一样,施放后不会使自身进入战斗,多数用于诸如5H、黄金挑战之类。

  致盲之光:致盲之光因为从技能书移至天赋栏,所以没了雕文的致盲之光只能作为一个群体打断(前提是要怪吃致盲)。

  第三层天赋

  无私治愈:现在无私治愈不再从审判获得神圣能量或是提高圣光普照的效率,它在高群体伤害的战斗中价值大不如前。然而,它对坦克治疗,移动治疗和突发单体伤害来说很强。

  永恒之火:永恒之火受限于低速产生的神圣能量,但是对于坦克周期性受到大量伤害的战斗来说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包括群体伤害。选择此天赋的奶骑应当更多的使用它,尽可能多的把神圣能量用在永恒之火上。

  圣洁护盾:圣洁护盾很难发挥它的全部潜力,因为目标玩家30秒内每6秒都必须受到一些伤害才能完全利用其护盾效果,但它也解放了大量公共CD让奶骑可以施放更多直接治疗。

  第四层天赋

  纯净之手:纯净之手在奶骑应对某些dot伤害表现的很突出。

  不败之魂:不败之魂则是缩短圣佑、圣盾、圣疗的CD提高使用率的一个天赋。

  仁慈:仁慈允许奶骑更频繁的使用你的实用技能,比如:牺牲之手,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五层天赋

  神圣复仇:神圣复仇者则给你的爆发一个新的大招,非常强力,使你的产生神圣能量的技能产生3道神圣能量而不是1道,推荐用于周期性有高额伤害的战斗,尤其配合奶骑用圣光普照的策略。

  圣洁怒火:圣洁怒火强化你的复仇之怒的治疗效果,并且降低你的神圣震击的冷却时间,这对于可预判的群体治疗或大量移动的战斗来说很强。

  神圣意志:神圣意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让你能够获得更多的神圣能量,推荐用于有持续性伤害的战斗。

关于这一层天赋的选择方面,如果在一场战斗中需要应对一定时间内大量物理伤害的话,神圣复仇者是个不二的选择,而战斗全程并没有哪个阶段需要应对大量物理伤害的时候,可以选择神圣意志来提高盾击的覆盖与WOG的使用。

  第六层天赋

  神圣棱镜:神圣棱镜是奶骑一个很好的默认选择,尤其是在高移动性的战斗中。

  圣光之锤:圣光之锤因为固定摆放则适合固定站位的战斗或可预判爆发伤害的战斗。

  怜悯治疗:怜悯治疗现在在一开始提供一个高额爆发治疗,或许在小队中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另两种群体治疗在团队中则是强了太多。

  第七层天赋

  信仰道标:信仰道标对于团队治疗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对于两坦并且持续受到伤害的战斗,比如悬槌堡的独眼魔双子,该天赋允许你效率的治疗两个坦克,同时又能让你执行你的团队治疗职责。对于只有一次只有一个坦受伤的战斗,你可以留一个道标在坦克身上,同时切道标来获取光芒之塔的全部收益。

  洞察道标:洞察道标在团队战斗中奶骑很难用好,但在小队内容中,如英雄地下城中非常强大。

  圣光救赎:圣光救赎不提供群体治疗加成,故而在团队战斗中很难用到,但也能在小规模的只有坦克受伤的场合有不俗的表现。

属性选择

圣骑士T17套装

属性优先级

你的属性优先级是:智力>爆击>精神>溅射>精通>全能>急速

爆击因为神圣光芒和圣光灌注有着极高的价值,并神圣震击有双倍暴击几率。溅射,精通和全能都差不多,你可以随自己喜好选择优先级;精通在德拉诺之王中的价值不高,因为你的大量治疗是通过圣光道标/信仰道标产生的,这部分不受精通影响。

因为光芒之塔和圣光道标雕文,神圣圣骑士在对受伤盟友释放单体治疗法术时只需要消耗少量法力。但是,对于需要大量使用圣光普照的战斗,精神的价值会更高,尤其是未选择神圣意志天赋时。一般来说,你需要把精神堆到满足你自己的治疗需要的程度。

附魔宝石

附魔

  颈部:爆击+75/+40

  背部:爆击+100,移动速度+10%

  戒指:爆击+50/+30

  武器:[雷神之印]/[影月之印]

消耗品

  1. 食物

  应食用+爆击的食物。

  2. 合剂

  智力合剂。

  3. 药剂

  回蓝药剂。

宝石

  请注意,德拉诺之王装备上的宝石插槽和熊猫人之谜相比更为稀有。德拉诺之王中的装备上不再有多彩宝石。但是,德拉诺之王中的宝石插槽都是棱彩插槽,意味着100级的装备上的插槽没有颜色之分。

  奶骑应该使用爆击宝石+35爆击或+50爆击。前者便宜,后者效果更佳。

输出手法

    核心循环
  • 1对目前的坦克施放圣光道标
  • 2卡CD使用神圣震击来产生神圣能量。
  • 3当需要群体治疗的时候使用3道神圣能量的黎明圣光。
  • 4当需要单体治疗的时候使用3道神圣能量的荣耀圣令。
  • 5当玩家有死亡危险时使用圣光闪现
  • 6当至少6名受伤玩家聚在一起,并且需要群体治疗时使用圣光普照。
  • 7在一群受伤玩家中选择一名玩家使用触发了破晓(由圣光普照触发)的神圣震击。
  • 8当玩家已经受伤,但没有死亡危险时使用圣光术。
  • 9在必要的时候使用你的90级天赋。
  • 10在高伤害阶段开启复仇之怒
  • 11当你们团长安排到或你的团队要承受大量魔法伤害时开启虔诚光环。
  • 12当你们团长安排到或你的坦克/其他玩家有死亡危险时使用牺牲之手。

查看奶骑更多治疗手法

职业改动

  • 防护圣骑士不再能够使用复仇之怒。
  • 神恩术已被移除。
  • 神圣恳求已被移除。圣骑士的法力消耗已经做了相应的调整。
  • 只有防护圣骑士能够使用远古列王守卫。
  • 只有防护圣骑士能够使用拯救之手。
  • 圣光术已被移除。
  • 异端裁决已被移除。
  • 只有神圣圣骑士能够使用正义圣印。
  • 神圣圣骑士不再能够使用真理圣印。

技能合并与改进

这个部分包含了一些被动技能的合并,以及几个技能的调整。

  • 神圣之光重命名为圣光术。
  • 圣佑术现在持续8秒(从10秒下调)。
  • 远古列王守卫现在持续8秒(从12秒下调)。
  • 破晓现在治疗10码内的所有同伴,数值相当于神圣震击治疗量的15%(而不是75%,由每个同伴分担)。
  • 大十字军现在由任何躲避触发,而不仅仅是躲闪和招架。
  • 牺牲之手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 神圣圣骑士的审判不再消耗法力值,惩戒圣骑士的审判现在产生1点神圣能量。
    • 勇者审判已被移除。
  • 救赎的法力消耗降低了95%。
  • 无私治愈不再使荣耀堡垒作用于圣光闪现。对于神圣圣骑士,每层效果现在使对其他目标施放的圣光闪现的治疗效果提高35%(从20%上调)。对于惩戒和防护圣骑士,圣光闪现保持不变。
  • 圣光之剑现在使伤害提高25%(从30%下调)。
  • 战争艺术的效果整合进了驱邪术。

专精改动

  • 复仇之怒在持续时间内使圣骑士的所有治疗效果提高20%。
  • 圣光道标现在有了较低的法力消耗。
  • 谴责的射程提高至40码(从30码上调)。
  • 神圣震击现在造成爆击的几率翻倍(而不是爆击几率提高25%)。
  • 圣光灌注现在被动使急速提高10%。
  • 洞察圣印不再使法术急速提高10%。
  • 神圣圣骑士的无私治愈不再使审判提供神圣能量。它只能用于圣光闪现,不再作用于圣光术或圣光普照。
  • 光芒之塔的效果进行了修改,并整合进了圣光道标。
    • 光芒之塔现在使对圣光道标目标施放的圣光闪现和圣光术返还40%的法力消耗,而不是产生1点神圣能量。

网友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