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tube|时间:2015-04-24 15: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PTR测试服地狱火堡垒:邪能玛戈隆视频

摘要: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魔兽世界6.2中的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BOSS的测试视频,邪能玛戈隆,考莫克会周期性的跳向最近的能量池,每个池子都会短暂的强化它的技能之一。因为PTR的关系,技能与打法正式上线后可能略有不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
地狱火突击队 钢铁掠夺者 高阶地狱火议会 考莫克 基尔罗格死眼 血魔 暗影领主艾斯卡
邪能领主扎昆 艾苏霍拉克 永恒者索克雷萨 暴君维哈里 玛诺洛斯 阿克蒙德  

  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魔兽世界6.2中的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BOSS的测试视频,邪能玛戈隆,考莫克会周期性的跳向最近的能量池,每个池子都会短暂的强化它的技能之一。因为PTR的关系,技能与打法正式上线后可能略有不同。

6.2PTR团本测试:4号BOSS邪能玛戈隆视频

  相关介绍和技能

  总览:考莫克会周期性的跳向最近的能量池,每个池子都会短暂的强化它的技能之一。

  坦克:考莫克会基于他目前的强化状态对他们的坦克目标使用不同的技能。拉动玛戈隆到你想让他[跳入]的池子里。跑离受到[火焰爆裂]影响的坦克。避免被[暗影波]击中。在[火焰符文]爆炸前触发他们。

  治疗:团队在[猛击]阶段会受到大量伤害。跑离受到[火焰爆裂]影响的坦克。避免被[暗影波]击中。在[火焰符文]爆炸前触发他们。

  伤害输出:尽快击杀粉碎之手。跑离受到[火焰爆裂]影响的坦克。避免被[暗影波]击中。在[火焰符文]爆炸前触发他们。

  跳入(坦克预警):考莫克跳向空中,随后跳入最近的池子里。进入池子会给予考莫克这个池子的能量强化他的技能之一。

  在史诗难度下,考莫克跳入的池子会飞溅出残渣。

  膨胀能量:考莫克吸收暗影的能量,强化他的暗影波技能。

  爆炸能量:考莫克吸收爆炸能量,强化他的爆炸符文技能。

  邪恶能量:考莫克吸收邪恶能量,强化他的粉碎之手技能。

  飞溅:池中的液体会飞溅到地上,在地上留下一片残渣,对站在其中的玩家造成伤害。玩家可以吸收最初的飞溅液体,保持他们脚下的地面没有残渣(史诗)。

  猛击(治疗预警0:考莫克连续猛击地面,每秒对所有玩家造成46250-53750点物理伤害,持续5秒。

  暗影波:考莫克猛击地面,使附近的池子发射出暗影波。暗影波路径上受影响的玩家会受到111000-129000点暗影伤害。

  考莫克受强化时,这个技能会使所有三个池子发射暗影波。

  爆炸符文:考莫克在地上制造出爆炸符文。如果这些符文没能在15秒内触发,它们会爆炸,对所有玩家造成火焰伤害。

  当考莫克受强化时,触发符文会令其在附近重塑一个符文。爆炸符文不会在一个现存的爆炸符文上重塑,当其是最后一个激活的符文时也不会重塑。

  粉碎之手:考莫克在他的敌人脚下召唤数个石手。这些石手会抓住受害者直至被击杀。

  当考莫克受强化时,拖拽之手会把玩家拉向召唤时最近的池子。

  变异仇恨(坦克预警):考莫克会根据他最近跳入的池子使用不同的技能攻击当前的坦克目标。被任何这些技能击中会受到邪能之触的影响。

  邪能之触(灭团技):受害者受到邪能之触的影响,受到的魔法伤害提高100%。

  拍击:考莫克将目标击退,造成231250-268750点暗影伤害。当受害者落地时,他们受到的伤害和飞出的距离成反比。受害者会受到邪能之触的影响。

  火焰爆裂:考莫克点燃目标脚下的地面,将他们定在原地。10秒后,地面会爆裂,对40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243750-256250点火焰伤害。受害者会受到邪能之触的影响。

  邪恶粉碎:考莫克在目标脚底召唤一只邪恶之手。受害者会被立即抓住,并且每秒受到50000点物理伤害,直到手被摧毁。受害者会受到邪能之触的影响。

  激怒(灭团技):考莫克进入狂奔,急速提高30%。狂暴阶段获得的所有能量都将永远存在。(普通,英雄,史诗)


相关报道:魔兽6.2测试服地狱火堡垒团队副本体验:血魔 2015-04-24 13:55:37
          魔兽6.2PTR测试服 地狱火堡垒基尔罗格死眼攻略 2015-04-24 10:26:45
          魔兽6.2PTR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掉落及地图 2015-04-21 13:46:55
          魔兽6.2地狱火堡垒5号BOSS 基尔罗格死眼技能攻略 2015-04-17 12:22:27
          魔兽6.2地狱火堡垒6号BOSS 血魔技能攻略 2015-04-17 12:19: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 暗影领主艾斯卡技能攻略 2015-04-17 12:14:19
          魔兽6.2地狱火堡垒8号BOSS 邪能领主扎昆技能攻略 2015-04-17 12:06: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