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声望获得方式

  在纳格兰试炼竞技场的加比•金颚(79.8, 48.8)处接到指引任务加兹莫夫•弗兹万格勒与悬槌圣战奇兵,到西边岩壁峡谷悬崖找到考古队,之后接到矿物学课程(250点)和好帮手难觅(250点),完成后接到何谓团队合作(250点)和何谓考古(250点)。

可重复任务

  在纳格兰纳格瓦废墟(50,.3, 41.3,洛克拉斯西边)重复交各种物品提高声望。

  历史的残片(250点):交20个高里亚神器碎片,河北岸的各种怪物掉落。

  稀奇的发现(350点):交1个悬槌圣物(账号绑定),河北怪物稀有掉落,或从散落各处的悬槌圣物箱中拾取到,要塞有个精良的任务也会奖励。

  河北岸一些稀有怪物掉落史诗物品(账号绑定),每个给500点。(注:参与攻击不分阵营都能拾取到1个,可重复交。)

  奥盖奇松之牙:鲜血竞技场西边(51.4, 16.0)

  伯格鲁的角:鲜血竞技场东南边(62, 17)往南沿湖边缓慢走到小山坡(64.6, 28.4)掉头。

  德考汉的象牙:联盟营地北边,地精飞行点东北小山坡上(64.3, 30.2)。

  恐蹄的皮:伊瑞尔的哨所(联盟营地)对岸(60.1, 38.6)。

  伽罗格的颅骨:里尔兹特锚地北边的震地峡谷北部(48.1, 22.1)。

  穆格拉的脑袋:先祖之地北边沼泽地的西南角(34.0, 51.4)。

  泰克塔伦的爪子:洛克拉斯北边空中大范围巡逻。

  艾克加纳克的尾针:莫高尔岗哨南边(41.5, 45.1)。

  邪爪的爪子:莫高尔岗哨西南树下(37.1, 39.0)。

稀有分布图:

声望稀有分布图

声望奖励

要求 名称 类型 售价 备注
友善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声望奖励:热砂港药剂热砂港药剂 消耗品 5G+埃匹希斯水晶*1 有几率造成火焰伤害并使移动速度提高5%。持续30分钟。只能在纳格兰使用。
尊敬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声望奖励:便携式打手小队便携式打手小队 饰品(615等级) 500G 装备: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召唤轰鸣之锤为你而战,持续12秒。
友善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声望奖励:地精热土豆地精热土豆 爆炸物 5G 使用:试着把地精热土豆扔给友方玩家。如果他们的背包中有剩余的空间,就可以接住……前提是你要扔得准。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声望奖励:森林幼苗森林幼苗 宠物 1000G+埃匹希斯水晶*2000 使用:教你学会召唤这个战斗宠物。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声望奖励:白色淡水兽幼崽白色淡水兽幼崽 宠物 1000G+埃匹希斯水晶*2000 使用:教你学会召唤这个战斗宠物。
崇敬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声望奖励:邪爆教授合约:邪爆教授 获得一个追随者 5000G felblast教授是一个100级的术士,他会变形技能和其他2个额外的技能。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声望奖励:热砂保护协会战袍热砂保护协会战袍 战袍 100G 无。
崇拜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声望奖励:驯养的刀脊野猪驯养的刀脊野猪 坐骑 5000G+埃匹希斯水晶*5000 使用:召唤或解散你的驯养的刀脊野猪。
魔兽6.0新声望热砂保护协会专题
热砂保护协会 联盟军需官
加兹瑞克斯·轮锁
所处位置
阿什兰暴风之盾议政厅
部落军需官
米米·响泡
所处位置
阿什兰战争之矛堡垒
主要声望奖励
坐骑:驯养的刀脊野猪
追随者:邪爆教授
饰品:便携式打手小队
声望背景
热砂保护协会是中立声望。
热砂保护协会的地精致力于从纳格兰食人魔处寻找遗物,并怀着永远把这些遗物卖给最高出价者的崇高信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