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i翻译:tgr891002|时间:2015-06-30 17: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最终BOSS阿克蒙德(3)

摘要:阿克蒙德是地狱火堡垒的最终boss,也是黑暗之门区的唯一boss。在普通或更高难度中,玩家可以在击败玛诺洛斯之后穿过毁灭者高台的传送门见到阿克蒙德。

  当枷锁酷刑结束时,玩家困顿的灵魂会爆炸,对团里所有玩家造成脱缰之怒的伤害。

  玩家不能同时打破所有的枷锁酷刑,否则可能会灭团。

  玩家应该轮流逐步拉断他们的枷锁酷刑,免伤技能最弱的先来。

  治疗必须准备使用团队技能治疗脱缰之怒的伤害,应该预先抬高血线。

  精炼混乱会点团里1名玩家4层精炼混乱的debuff,并会标记其他玩家聚焦混乱。

  5秒后,有精炼混乱的玩家会向的目标射出一道光线聚焦混乱。

  聚焦混乱的目标和任何站在光线路径上的玩家会受到大量火焰伤害。

  此时,精炼混乱会失去一层并转移到聚焦混乱的目标身上;然后会选择1名新的聚焦混乱目标。

  会重复此动作直至4层精炼混乱都传出去。

  一个绿色的箭头会出现在精炼混乱目标的脚底指示光线的方向。

精炼混乱会用绿色箭头指示方向

  目前被聚焦混乱影响的玩家应该躲开光线的路径。

  2名有debuff的玩家也可以移动来保证光线不会穿过任何其他玩家。

  在此阶段,团队需要继续保持集中把烈焰滔天引到更为方便的位置。被点枷锁酷刑或精炼混乱/聚焦混乱的玩家可以走出人群处理这些技能。

  燃烧军团先锋

  当阿克蒙德被打进55%,他会开始召唤邪脉大恶魔和恐惧猎犬。

  恐惧猎犬会每10秒施放吞噬魔法,施法结束后传送到随机玩家位置。玩家应该保证恐惧猎犬在传送到目标位置之前躲开来避免受到吞噬魔法的大量伤害并打断玩家的法术3秒。

躲开恐惧猎犬的吞噬魔法

  远程DPS应当主要输出恐惧猎犬,并在恐惧猎犬刷新断档期间输出阿克蒙德。

  邪脉大恶魔必须坦住,会用阿古斯之心强化他们自己。

  每次邪脉大恶魔损失25%的生命值,他就会开始施放阿古斯之焰。

  如果成功,则会对全团玩家造成大量火焰伤害。

  这在玩家触发脱缰之怒时会格外危险。

  阿古斯之焰可以被打断,所以坦克和近战DPS需要打断这些施法。

  近战DPS和坦克应该优先输出邪脉大恶魔,但顺劈阿克蒙德。

  P3 扭曲虚空

  当阿克蒙德被打进40%,他会进入P3,会失去烈焰滔天和死亡烙印技能,也不再召唤炎狱召亡者,邪脉大恶魔或恐惧猎犬。玩家需要快速击杀之前剩下的小怪再转去攻击阿克蒙德。

  在此阶段,阿克蒙德会保留枷锁酷刑和精炼混乱,并获得虚空放逐。

  阿克蒙德会大约每65秒对当前坦克施放虚空放逐。

  7秒后,坦克和8码内的所有玩家会被传送至扭曲虚空。

虚空放逐:站在标记内被传入扭曲虚空

留下的虚空传送门会活体暗影

活体暗影会凝视随机玩家


相关报道:6.2H地狱火堡垒盗贼攻略:死亡标记为VIP天赋 2015-06-30 16:57:3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 2015-06-30 16:11:52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