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

德拉诺矿石

[黑石矿石]

[真铁矿石]

[德拉诺岩石]:每个矿点都包含此物品。

类似于草药学,当你挖矿的时候,会有小概率刷新一只戈隆,它会掉落大量的矿石。

采矿升级

采矿升级现在有了较大的改进:

采集矿石没有技能点数要求;

采集矿石的量取决于你的采药技能等级。

如果你的采矿技能太低的话便只能采集到一些矿石碎片。

当玩家达到90级的时候可以通过击杀德拉诺的怪物来获取采集专业提升指南(德拉诺世界掉落),学习指南后便可以将技能等级上限提升至700。

要塞建筑:矿洞

无论玩家是否学习采矿专业,都可以在[矿洞]中采集矿石。玩家可以在92级的时候通过完成[鬣蜥人非吾之道]任务来解锁。(当然你的要塞等级也必须达到2级)

[矿洞]

允许玩家采集德拉诺矿点的矿石,同时所挖矿石可以转化为工作订单以增加要塞供给。

开启一座新矿洞,并获得新矿点,出现可拾取的补给矿车。同时允许同时下达3个工作指令。

开启最后一座新矿洞,并获得富矿矿点。此外,要塞守卫会巡视矿洞,确保它不被鬣蜥人破坏。并可同时下达5个工作指令。

同时当你从矿点采集矿物的时候会获得[德拉诺岩石],你可以使用[德拉诺岩石]*5完成一个工作订单来获取大量的矿石。

[德拉诺岩石收集者]成就需要收集500块[德拉诺岩石],此成就会解锁[要塞图纸:霜壁矿井,3级]/[要塞图纸:坠月挖掘场,3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