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Tube|时间:2015-04-24 15: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2测试服 地狱火堡垒7号暗影领主艾斯卡攻略视频

摘要: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魔兽世界6.2中的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BOSS的测试视频,堕落的鸦人贤者,暗影领主艾斯卡,顺便提一句这货也使得团本无鸦人成为了过去,因为PTR的关系,技能与打法正式上线后可能略有不同。
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
地狱火突击队 钢铁掠夺者 高阶地狱火议会 考莫克 基尔罗格死眼 血魔 暗影领主艾斯卡
邪能领主扎昆 艾苏霍拉克 永恒者索克雷萨 暴君维哈里 玛诺洛斯 阿克蒙德  

  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魔兽世界6.2中的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BOSS的测试视频,堕落的鸦人贤者,暗影领主艾斯卡,顺便提一句这货也使得团本无鸦人成为了过去,因为PTR的关系,技能与打法正式上线后可能略有不同。

6.2测试视频:7号BOSS暗影领主鸦人艾斯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介绍和技能

  总览

  伤害输出:将[安苏之眼]传递给受[幻影之风]或[幻影之伤]影响的玩家。跑离被标记[邪能飞轮]的玩家。持有[安苏之眼]来打断[邪能导管]。

  治疗:将[安苏之眼]传递给受[幻影之风]影响的玩家。专注治疗受[幻影之伤]的玩家,或是将[安苏之眼]传给他们。跑离被标记[邪能飞轮]的玩家。持有[安苏之眼]来在[幻影湮灭]阶段驱散[邪能炸弹]。

  坦克:将[安苏之眼]传递给受[幻影之风]或[幻影之伤]影响的玩家。跑离被标记[邪能飞轮]的玩家。使用防御性大招或持有[安苏之眼]来保证[幻影腐蚀]的存活。

  暗影领主艾斯卡

  聚焦冲击:射出一道邪能,造成1010000点火焰伤害,由施法者正面的敌对目标均摊。

  幻影之风:用幻影之风打击敌人,将他们推到悬崖边上。持有安苏之眼会移除幻影。

  邪能飞轮:暗影领主艾斯卡掷出邪能飞轮,在三名玩家之间来回弹射后回到其手中,邪能飞轮触碰到这些目标时会发生爆炸,对所有敌人最多造成189000点火焰伤害。伤害高低取决于其距离爆炸点的距离。此外,飞轮还会对穿过的任意玩家造成162000点物理伤害。

  幻影之伤:暗影领主艾斯卡施放幻影箭,使它的目标受伤,造成大量流血伤害直至其被治疗到90%的最大生命值以上。它会造成162000点暗影伤害,随后每2秒造成54000点伤害,直到目标被治疗到90%的最大生命值以上。持有安苏之眼会移除幻影。

  邪能焚化:一道孵化的邪能光束凝视一个目标,点燃地面,每1.5秒造成120000点伤害。

  幻影辐射(史诗难度):

  暗影逆流(史诗难度):用能量进行冲击,造成130000点暗影伤害,并打落你手中的安苏之眼。

  绝望之链(史诗难度):用绝望之链束缚住多个敌人,安苏之眼允许你看到谁被束缚住了。

  邪能渡鸦

  幻影腐蚀:用幻影腐蚀感染目标,使他们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85803点火焰伤害,并使他们受到的火焰伤害提高100%,持续10秒。持有安苏之眼的玩家免疫此效果。

  邪能守望者

  邪能导管:每1.5秒引导邪能闪电链,造成189000点自然伤害,随后跳转到附近另一名敌人身上。最多影响5个目标。每次施放邪能闪电链也会使自然伤害提高25%。只能被持有安苏之眼的玩家打断。

  邪能闪电链:对一名玩家射出邪能闪电箭,造成189000点在自然伤害,随后跳转到附近另一名敌人身上。最多影响5个目标。

  腐化的泰罗克祭司

  幻影湮灭:暗影领主艾斯卡用幻影邪能炸弹标记多名敌人,用邪能炸弹标记1名敌人。

  幻影邪能炸弹:5秒后会因邪能引爆而爆炸。如果被驱散,所有的欢迎邪能炸弹都会因邪能引爆而爆炸。

  邪能引爆:对附近的盟友造成162000点火焰伤害。

  邪能炸弹:如果被驱散,所有欢迎邪能炸弹都会被驱散而不会触发邪能引爆。只有持有安苏之眼的玩家能够看到邪能炸弹。

  流亡者幻影:暂无


相关报道:魔兽6.2PTR测试服 地狱火堡垒基尔罗格死眼攻略 2015-04-24 10:26:45
          魔兽6.2测试服地狱火堡垒团队副本体验:血魔 2015-04-24 13:55:37
          魔兽6.2PTR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掉落及地图 2015-04-21 13:46:55
          魔兽6.2地狱火堡垒5号BOSS 基尔罗格死眼技能攻略 2015-04-17 12:22:27
          魔兽6.2地狱火堡垒6号BOSS 血魔技能攻略 2015-04-17 12:19: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 暗影领主艾斯卡技能攻略 2015-04-17 12:14:19
          魔兽6.2地狱火堡垒8号BOSS 邪能领主扎昆技能攻略 2015-04-17 12:06: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