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强化被动

  在《德拉诺之王》里,随着你的角色升级,你会自动获得一些被动技能,这些技能将大幅强化你的作战能力,他们叫做"德拉诺强化被动"。

  注:职业每个专精均有4个德拉诺强化被动,他们会在你92、94、96和98级时自动习得,不同专精下可能会有相同的德拉诺强化被动。

  以下为德拉诺之王中神圣牧师获得的强化被动技能

  强化专注意志:每层专注意志效果会使伤害提高5%。

  强化脉轮:脉轮的冷却时间缩短20秒。

  强化恢复:恢复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

  强化信仰飞跃:对目标施放信仰飞跃后,接下来10秒内,对其直接治疗有50%。

天赋雕文

点击进入魔兽6.0神牧天赋模拟器

  15级技能 (加强生存)

  绝望祷言:神牧古老但是可靠的技能,立即回复22%生命值。

  幽灵伪装:很特殊的技能,不仅可以用于灭团苟活,同时在某些技能的处理上有奇效。

  天使壁垒:稳定的被动天赋提供15%生命值的吸收,触发条件为攻击使生命降到30%以下。

  除需要伪装的boss外请根据个人爱好选择绝望祷言或天使壁垒强化自保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神牧的绝望祷言和天使壁垒的治疗和吸收效果都较之前版本削弱了。

  30级技能 (加强移动)

  身心合一:4s时间的60%加速在不需要更强移动技能的情况下已经足够。

  天堂之羽:用一个圈来选择施放位置,可以被任何人使用。现在天堂之羽的加速效果和身心合一相同为60%,持续6秒。

  幻隐:这主要是个解除移动限制的PVP天赋。

  45级技能(加强回蓝)

  光影相生:治疗法术和惩击有8%几率触发,最多可使用2次,实际上是一个省蓝技能而不是回蓝技能,神牧用来治疗危险的队友和叠加妙手回春效果。

  摧心魔:用来取代暗影魔,伤害更高且可以回复法力值,现在暗影魔不再提供回蓝了!

  真言术:慰:取代神圣之火,与神圣之火效果相同但是不消耗法力,并且回复1%法力。

  PVE神圣牧师一般推荐使用光影相生。

  60级技能(提供控制)

  虚空触须:稳定的长时间移动限制。

  心灵尖啸:群恐已经是天赋技能了。

  统御意志:读条心控,处理某些战斗的ADD可能有用。

  PVE推荐根据情况神牧可以选择虚空触须或统御意志。

  75级技能 (治疗量提升)

  命运多舛:没有发生变化,但治疗天赋只由治疗触发,在团队副本战斗中覆盖率高的可怕。

  能量灌注:非常有效的增加输出与治疗并减少蓝耗的技能。

  神圣洞察:由于愈合祷言需要读条且治疗效果一般,洞察仅适合命运覆盖很低又不适合灌注的战斗(貌似没有这种战斗环境)。

  通常神圣牧师选择命运多舛作为提高治疗量的手段。

  90级技能 (范围性技能)

  瀑流:对于分散时比较有效,20人团队中实际上也有不足,现在需要读条了。

  神圣之星:对于集中时的团队比较有效消耗最少并且CD最短。

  光晕:最高的治疗能力,但是消耗最高并且CD最长,现在需要读条了。

  AOE治疗的递减又回来了,当然在传奇难度下20人递减其实微乎其微。

  神牧90天赋是在副本中更换最频繁的一层,不同首领战站位的不同决定了必须频繁更换以满足不同的需要,目前看来瀑流是大多战斗中的合理选择。

  100级技能 (改变循环)

  清晰使命:替代治疗祷言,但即使是提高100%后也仅仅稍优与治疗祷言,苛刻的站位需求使其在团队副本中很难发挥。

  愈合之语:简单明了的被动效果,神圣牧师优先团补情况下的最佳选择。

  救赎恩惠:超高效的单体瞬发抬血技能,会对目标产生DEBUFF是其唯一缺点,但在应对单人阶段性大量掉血或需要瞬间爆发抬血时有奇效。

  神牧100级天赋提供了新的治疗思路,如果清晰使命能够得到加强,那么根据战斗需要神圣牧师将频繁更换天赋并改变治疗策略和手法以适应副本需求。

属性选择

牧师T17套装

属性优先级

  110暴击=1%暴击

  100急速=1%急速

  68.7精通=1%精通

  66溅射=1%溅射

  130全能=1%全能

  综合来看,神牧的属性收益如下:

  溅射>精通>(急速)>暴击>全能,然而不考虑恢复仍然是精通略强,但是如果恢复占比很大,暴击也要优于精通,而考虑到急速对于恢复的二次加成关系,急速属性也很不错

  副属性详解:

  暴击----不稳定的治疗爆发,可能造成过量

  精通----稳定的治疗量提升,不作用于恢复,生效较慢,可能造成过量

  急速----非常稳定的提升治疗效率的手段, 但是不提升治疗量 提升恢复的治疗量,依存于蓝,蓝不够的时候此属性很无用,对于恢复的提升为二次函数关系

  溅射----稳定的治疗提升,机理相当于高概率且低倍率的暴击,神牧的主要副属性

  全能----稳定且昂贵的治疗量提升,在PVE方面其减伤作用很小

  吸血等----有时候装备上会带出来这玩意,请无视

附魔宝石

附魔

  颈部:溅射+75/+40

  背部:溅射+100,移动速度+10%

  戒指:溅射+50/+30

  武器:[附魔武器-霜狼印记]

消耗品

  1. 食物

  应食用+溅射的食物。

  2. 合剂

  智力合剂。

宝石

  请注意,德拉诺之王装备上的宝石插槽和熊猫人之谜相比更为稀有。德拉诺之王中的装备上不再有多彩宝石。但是,德拉诺之王中的宝石插槽都是棱彩插槽,意味着100级的装备上的插槽没有颜色之分。

  神牧应该使用溅射宝石+35溅射或+50溅射。前者便宜,后者效果更佳。

输出手法

    整体策略

      神牧由于佑脉轮下每次施放治疗法术可以减少治疗之环的冷却时间,而每次治疗可以叠加一层愈合之语,因此战斗中神圣牧师的核心就是——增加施法次数。

      而恢复以其优秀的HPM,最低的施法时间成为了神圣牧师最核心的填充技能,持续12秒的恢复可以保持在坦克身上,并且丢给血量不满和即将受到伤害的队友。

      大量恢复的使用带来了更多的愈合之语层数,触发愈合祷言,同时,增加了战斗中治疗之环的使用次数。

      治疗之环作为瞬发,低消耗的优秀智能治疗法术,是神圣牧师在团补治疗中的灵魂技能。

      只要团队中有3-4个或更多人需要治疗,治疗之环就应该毫不犹豫的用掉,然后通过其它技能使其尽快冷却。

      而在治疗之环—恢复—恢复—恢复—治疗之环的基础循环确定下来之后,神牧只要考虑将什么样的技能加入循环中以提高HPS/省蓝。

    瞬发流
  • 1以恢复为主要治疗手段,此时属性要稍轻视精通
  • 2核心思路为,在佑脉轮下,使用大量的短施法时长的技能。
  • 3尽量降低治疗之环的冷却时间,达到尽可能多的使用治疗之环的目的
  • 4技能主要包括愈合祷言、盾、恢复,其中队内有戒律牧请放弃套盾
  • 5集中站位的情况选择光影相生+神圣之星,剩余情况摧心魔
    站桩流
  • 1以读条技能释放为主的治疗手段,
  • 2团队站位集中可使用清晰使命天赋
  • 3清晰使命与治疗祷言,一个看小队,一个看站位和血量,都是有局限的团刷技能,主要选择思路根据战术来定。
  • 4读条可以搭配联结治疗使用

  查看更多输出手法

职业改动

  • 只有神圣牧师能够使用联结治疗。
  • 只有戒律牧师能够使用福音传播。
  • 希望圣歌已被移除。
  • 治疗术已被移除。
  • 心灵之火已被移除。
  • 心灵专注已被移除。
  • 心灵意志已被移除。
  • 全神贯注已被移除。
  • 只有神圣牧师能够使用恢复。
  • 只有暗影牧师能够使用暗言术:灭。
    • 戒律和神圣牧师能够通过一个新的大雕文来给神圣之火增加一个伤害效果。
  • 灵魂护壳现在是75级天赋,取代戒律牧时的神圣洞察。
  • 灵魂之力已被移除。
  • 缜密思维已被移除。
  • 虚空转移已被移除。

技能合并与改进

  • 强效治疗术重命名为治疗术。
  • 争分夺秒的效果整合进了戒律牧师的真言术:盾。
    • 争分夺秒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使牧师从所有资源获得的急速属性提高40%,持续6秒。
  • 噬灵疫病现在总是消耗3个暗影宝珠,并且现在产生相当于100%伤害的治疗,而不是每跳产生治疗。
  • 神圣之火现在持续9秒(从7秒上调)。
  • 暗影形态不再能够施放任何治疗法术,但不再有施放其他神圣法术的限制。
  • 吸血鬼的拥抱现在为所有小队和团队成员产生相当于10%伤害的治疗,并且这个治疗效果不再有目标共同分担(原为相当于75%伤害,由目标共同分担)。
  • 如果目标受到足够伤害,光明之泉的治疗效果不再被取消。
  • 痛苦压制不再使目标的威胁值降低5%。
  • 消散和吸血鬼之触不再恢复法力值。
    • 暗影牧师的基础法力恢复速度提高了200%,暗言术:痛和吸血鬼之触的法力消耗降低了50%作为补偿。
  • 福音传播不再影响法术的伤害或法力消耗。调整了受影响法术的伤害作为补偿。
  • 暗言术:痛的初始伤害现在视为直接伤害,而不是持续伤害。
    • 暗影幻灵和暗影洞察不再能够由这个初始直接伤害触发。
  • 神圣赞美诗现在治疗所有小队或团队成员,而不是根据团队规模治疗不同数量的玩家。调整了治疗效果作为平衡。
  • 专注意志现在有受到的任何伤害触发,而不是受到超过总生命值5%的伤害或被非持续伤害攻击爆击的限制。

专精改动

  • 神圣眷顾是神圣牧师的新被动技能。
    • 神圣眷顾使从所有来源获得的溅射属性提高5%,并使溅射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20%。
  • 瀑流不再刷新脉轮:静的恢复的持续时间。
  • 治疗之环现在是12秒冷却时间(从10秒上调)。
  • 脉轮:罚不再有一定几率使惩击能够重置圣言术:罚的冷却时间。
  • 脉轮:佑不再提高群体法术的治疗效果。现在使所有治疗法术能够缩短治疗之环的冷却时间1秒,而不是总是使治疗之环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
  • 脉轮:静不再提高单体目标法术的治疗效果。
  • 神圣庇护不再使真言术:盾有一定几率产生爆击。
  • 真言术:盾现在可以爆击或溅射。
    • 神圣庇护不再使真言术:盾有一定几率爆击。
  • 神圣之怒已被移除。(见:移除命中及精准)
  • 圣言术:佑的治疗效果提高了60%。
  • 圣言术:静的治疗效果提高了40%。
  • 所有专精的牧师的真言术:盾有一定几率根据爆击几率或溅射几率造成爆击或溅射。
  • 纯净术、光晕、瀑流和神圣之星现在可以在救赎之魂形态下使用。
  • 快速恢复不再缩短恢复的公共冷却时间。

网友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