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 腾讯收购CAPCOM公司 玩家祝福天长地久
编辑:弥可  设计:天空闪光
导语:近日权威游戏杂志Play Magazine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日本著名游戏开发商CAPCOM即将大力拓展中国市场业务,目前CAPCOM已与中方已进入实质性洽谈阶段。据内部人士爆料,CAPCOM亚洲区社长飞泽宏近日已经飞抵深圳,将于4月16日召开的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宣布腾讯入股CAPCOM的消息。
腾讯收购CAPCOM 推出“天天卡婊”系列
近日据可靠消息称,腾讯公司互动娱乐事业部(以下简称腾讯)已经以1美元的价格收购日本游戏公司CAPCOM(卡普空),买断该公司旗下所有游戏及商标使用权,正式进军电视游戏领域。
  据悉,未来腾讯将依靠CAPCOM完善成熟的产业资源,集中推出一批特色化的“自主研发”游戏,包括《天天街霸》、《天天鬼泣》、《全民生化》、《QQ逆转》、《怪物猎人大师》等一系列作品,将极大丰富国内的游戏市场。
  同时,被收购后的CAPCOM将一改往日作风,保证所有游戏都只登陆国产机顶盒,绝不进行任何跨平台或移植,更不会对国产游戏机的强大竞争者——次世代主机有一丝一毫的妥协,可谓是相当有气节。
强强联手进军日本 海外游戏业掀起Q币热潮

除了主攻国内游戏市场外,合并后的腾讯和CAPCOM还同时联手进军日本,把在中国风行多年的Q币漂洋过海带入友邦岛国。Q币在游戏中的广泛应用引起日本玩家为之疯狂,甚至有人将全部积蓄兑换成Q币,民间更是改用Q币对日元的方式换算汇率,受欢迎程度超乎预期。

据了解,Q币在“天天”系列游戏中的用途十分丰富,不仅可以购买各种游戏道具,还支持一键通关、代练支付、代刷喇叭等服务,大大提高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另外,由于目前Q币业务在日本尚属试点阶段,购买限制颇多,因此出现了以倒卖Q币为生的黑帮组织,操控市场牟取暴利,腾讯公司提醒广大玩家认准官方途径,不要轻易相信他人,避免上当受骗。

QQ会员绑定游戏高端服务 尊贵特权大升级

众所周知,QQ会员业务是腾讯公司的一大特色,而将其进行整合融入游戏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据悉,届时腾讯将推出一系列的QQ会员特权服务,包括购买100年会员免费玩游戏、杀马特贵族专属游戏DLC、火星文字体补丁等众多内容。

相关人员透露,QQ会员服务将与游戏进行深度绑定,玩家可充分享受到尊贵特权所带来的优越感,因此为了凸显身份,所有QQ会员玩家都将获得“狗曰的企鹅”特殊称号并显示在游戏中,与普通玩家有着明显的区别。

另一方面,CAPCOM也将配合腾讯推出全新“卡婊会员”服务,玩家将CEO生日的消息发布到10个QQ群便可自动获得,目前已经有人亲测有效,但具体会员特权内容还未公开,或将支持量身定制。

结语:截至目前,有关腾讯入股CAPCOM的消息已经在玩家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发表了“双贱合璧”、“绝世双婊”、“婊子配狗天长地久”等语焉不详、意义不明、难以理解的观点,与新闻本身都没有半点关系,十分令人匪夷所思。不管怎样,对于该事件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请大家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最新评论
往期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