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介绍

  • 副本名称: 悬槌堡
  • 副本等级: 100
  • BOSS数量: 7
  • 副本位置: 该副本位于纳格兰地图左侧偏上的位置
  • 副本说明: 此副本有随机难度(最低装等需要615)、普通难度(推荐装等630)、英雄难度、史诗难度
  • 副本背景:

悬槌堡是高里亚帝国的权利核心。这个食人魔文明曾世代统治着德拉诺,直到德莱尼的出现。这座巨型城市完全推翻了食人魔野蛮愚笨的形象。在悬槌堡里,有熙熙攘攘的市集,富有的贵族,角斗场中观众巨大的欢呼声回档在贫民窟的街道上。元首马尔高克的城堡投下长长的阴影,在城墙内的任何角落都能看到,昭示着他警惕的目光和残酷的铁腕。

BOSS介绍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BOSS: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是碎手氏族的督军,他曾作为奴隶,在食人魔的角斗比赛中磨练出了凶猛的战斗技巧。他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自由承诺杀死了无数对手,却在获胜后和其他退役的“勇士”一起被关了起来。在怒火的推动下,卡加斯斩断了自己的手逃出生天,并领导了一场让德拉诺的食人魔血流成河的大战。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返回竞技场,让你见识下野蛮的真谛。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BOSS:屠夫
屠夫

这个食人魔出生于悬槌堡下恶臭的屠宰场,他或许曾有过自己的名字,但早已被人遗忘。早年的酷虐与折磨已让他失去了心智,但却使其体格得到了高度强化。现在悬槌堡没有一个食人魔敢靠得他太近,因为他的骨锯所到之处可谓血肉横飞,尸横遍野。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BOSS: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作为形成德拉诺大地的混乱之力的远古化身,泰克图斯被疯狂的白鬼兽人扭曲并奴役了——但就算是他们,也只能勉强驾驭这股自然的伟力。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BOSS: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是远古时代的深渊行者,钢铁部落停泊在悬槌堡附近水域的钢铁战蝎引起了他的注意。这位水栖巨人苏醒时蔓延出真菌和苔藓,而原始本能则驱使他泯灭出现在德拉诺的任何文明的痕迹。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BOSS: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普尔和费莫斯是元首马尔高克的贴身侍卫,他们俩把守着悬槌堡之巅通往迦台农神殿的大门。这对食人魔兄弟虽然在智力上有所欠缺,但他们的力量和意志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他们的块头和凶残程度也是无与伦比的。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BOSS:克拉戈
克拉戈

在纳格兰悬槌堡的一次挖掘行动中,克拉戈是唯一一个直接暴露在神秘遗物下还能生还的幸存者,而这次经历使得他近乎免疫一切魔法。谣传他和悬槌堡的统治者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但令人不解的是,拥有如此天赋的他为何还要在那位并不待见的巫师面前卑躬屈膝。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BOSS: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作为悬槌堡至高无上的统治者,元首马尔高克出身于一个世代统治高里亚帝国的巫师家族。生性残忍且狡猾奸诈的马尔高克意识到钢铁部落的崛起,以及与之对抗的下场。所以他默允了与格罗玛什的同盟关系,即使如此他仍在寻找一个平衡点,从而使胜利的天平倾向于他这方。

更多>> 相关新闻

相关视频

相关评论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