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06-26 15:53: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官方活动:趁着夏天 去史诗地下城冒险吧!

摘要:战斗已经打响,钢铁部落的军队得到了新的力量。卷土重来的的八名敌军首领企图阻挡我们出海的脚步。指挥官们,就在这个夏日,粉碎他们,然后向着充满了机遇与冒险的大海启航吧!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时光徽章价格 W来说

  战斗已经打响,钢铁部落的军队得到了新的力量。卷土重来的的八名敌军首领企图阻挡我们出海的脚步。指挥官们,就在这个夏日,粉碎他们,然后向着充满了机遇与冒险的大海启航吧!

趁着夏天,去史诗地下城冒险吧!

  活动时间:6月25日至7月22日

活动1:每周悬赏
%E5%A5%96%E5%93%811.jpg

  当周成功击杀6个或以上史诗难度5人副本最终首领即有机会获得:樱桃(Cherry)G80-3000LPCEU-2 机械键盘(黑轴)

  当周成功击杀4个或以上史诗难度5人副本最终首领即有机会获得: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巨型鼠标垫

  当周成功击杀2个或以上史诗难度5人副本最终首领即有机会获得:15点战网点数

  *只需一次报名,即可参与报名后所有轮次的每周悬赏。获奖名单将通过官网新闻公布。

活动2:幸运抽奖
%E5%A5%96%E5%93%812.jpg

  拥有任意德拉诺之王5人副本史诗模式通关成就即可获得幸运抽奖机会,每个战网账号最多可获得8次抽奖机会。赛睿西伯利亚耳机、罗技G502自适应游戏鼠标等奖品等你来赢!(抽奖活动将在官网数据库更新为6.2版本后正式开始)

wow_点击参与.jpg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