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药学

德拉诺草药

当玩家达到90级的时候可以通过击杀德拉诺的怪物或者采集来获取采集专业提升指南(德拉诺世界掉落),学习指南后便可以将技能等级上限提升至700。

[塔拉多幽兰]:一种有剧毒的美丽花朵,只有彻底煮熟才能去除毒性。

[烁星花]:盛开在影月谷繁星璀璨的天空下,花朵底部的花蜜让它们能够发出光芒。

[纳格兰箭叶花]:纳格兰土生土长的植物,其箭状的花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

[戈尔隆德捕蝇草]:这种食肉植物的名字带有很强的误导性——它所捕食的小型动物种类相当广泛。

[炎火草]:不同于它的同科植物,这种植物只在霜火岭的熔岩池附近的极热环境下生长。

[寒霜草]:生长在霜火岭的雪地中。(在beta中在影月谷也可以找到)

[拟态莲]:可以根据当地的环境改变形态。有时候看起来只是其他草药,但实际上却是变色莲。

[德拉诺种子]:每个草药点都包含此类物品。

当采集草药的时候,会有一个很小的几率刷新[恼人的魔荚],它会掉落大量草药。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专业技能综合指南攻略

草药学升级

草药升级现在有了较大的改进:

采集草药没有技能点数要求;

采集草药的量取决于你的采药技能等级。

当然,如果你的采药技能等级太低的话,只能采集到一些草药碎片,比如[塔拉多兰花碎屑]。

要塞建筑:药圃

无论玩家是否学习了草药学专业,都可以在要塞的[药圃]中种植和采集草药。解锁[药圃]需要玩家达到96级且完成[打扫药圃]任务。

[药圃]

一片可以种植并收获德拉诺草药的肥沃花园。

  • 1级:可以在小苗圃中种植和收获小型德拉诺草药,同时苗圃中可以刷新草药点。
  • 2级:增加香草园中草药的收获量,同时允许同时下达3个工作指令。
  • 3级:可以种植食用后获取增益buff的独特德拉诺植物,并可同时下达5个工作指令。

同时当你采集药圃中植物的时候会获得[德拉诺种子],你可以将[德拉诺种子]*25完成一份工作订单来获取大量的草药。

[德拉诺种子收集者]成就需要你收集500颗[德拉诺种子]。这个成就会解锁[要塞图纸:药圃,3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