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虚空之魂 译|时间:2015-11-18 10:24: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各职业更独特 17日军团再临蓝推内容整理

摘要:以下是11月17日整理自魔兽世界开发者官方推特账号WarcraftDevs的关于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的相关蓝推。

  整理自魔兽世界开发者官方推特账号WarcraftDevs:

  Q:对于织雾武僧来说,神器法杖还是显示倒背的?这看上去挺糟糕的。

  A:武僧的法杖不再显示不同了。有很多法杖都有这个问题,所以我们决定是时候修复了。

  Q:在军团再临中坦克专精能得到PVP的buff么?能得到调整以保持竞争力么?

  A:我们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让坦克参与到PVP中。

  Q:R1的头衔能账号共享么?坐骑能么?至少职业共享?

  A:目前我们没有计划改动头衔和坐骑。

  Q:明天勇士之耀就没用了么?

  A:现有的勇士之耀是这样的。下赛季会有新版本的勇士之耀。

  Q:这个赛季没有邪气鞍座坐骑了?

  A:第3赛季没有新坐骑,但是你仍然可以购买第2赛季的坐骑。

  Q:射击猎的奇美拉射击没了?

  A:目前是的。它是兽王猎的一个天赋。我们仍在考虑射击猎是否应该拥有它。

  Q:在军团再临中让驱散射击回归怎么样?很适合射击猎的群控吧?

  A:射击猎有一个新技能:爆破射击。短距离锥形攻击并且击退敌人。

  Q:在军团再临中射击猎和兽王猎都没陷阱了。会有一个类似的东西来达到爆炸陷阱雕文的效果么?(这确实很有趣)

  A:射击猎已经有爆破射击来实现类似的功能了。兽王猎没有击退。有些时候玩法不齐全更有趣。

  Q:对射击猎来说有能生成集中值的天赋选项么?比如稳固射击或者专注射击。

  A:目前没有计划。奥术射击瞬发而且产生集中值,能很好的填补这个位置。

  Q:鱼叉的形式能从冲锋变为死亡之握么?后者更有意义。

  A:不能。死亡之握是死亡骑士的标志性技能,我们的目标是使各职业更为独特。

  Q:我意识到没有对萨满的漩涡值上限给出说明,是100么?

  A:目前是的,虽然这个数字很可能会被改动,因为仍在继续调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