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zhoujiabrick|时间:2015-11-12 10:25: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蓝推职业问答:11日术士专场

摘要:鬼影缠身或将成为天赋回归,并对混乱箭伤害有混乱改为暗影做了以下解释:混乱伤害本身并不能穿透任何减伤/免疫效果,而被打断时将会使你的所有系法术被锁定。还想要混乱伤害吗?

  这里是职业预览的回答合集,与原帖相对的,也会以职业来分类,术士预览原帖: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职业专精预览:术士篇

  Q:术士每个专精的灵魂碎片上限是多少?在脱战状态下它们有什么办法恢复吗?还有,生命分流被移除了?

  A:所有专精都是最多5块。脱战状态下会恢复一块,当然,包括在脱战状态下,在天赋中我们设计了其他的来源。

  Q:我想知道一些对这句话的解释:“让不同的仆从根据不同的专精得到出场机会。”

  A:所有宠物的伤害都一致的时候,每个人都选择了带小鬼。在军团再临中,每个专精都会为了DPS而略微倾向于某种恶魔。痛苦倾向于地狱猎犬,恶魔倾向于恶魔卫士,而毁灭倾向于小鬼。其他的仆从会有一些强大的特殊能力。

  Q:我喜欢我现在的一切,我们还会拥有绿火吗?

  A:绿火还在,别担心。

  Q:你能不能解释一下浩劫描述中的“限制为1limit 1”?什么被限制为1?

  A:你同时只能对一个目标施放浩劫。当它通过天赋被加强时这个非常重要。

  Q:有什么无可争辩的理由把混乱箭改为暗影伤害,而不是混乱伤害吗?

  A:在澄清一个常见的误解后,我们会很有兴趣来讨论这个:混乱伤害本身并不能穿透任何减伤/免疫效果,而被打断时将会使你的所有系法术被锁定。还想要混乱伤害吗?

  Q:痛苦的鬼影缠身被移除了?另外,我希望听到更多关于痛苦/毁灭AOE的信息。

  A:鬼影缠身正在考虑作为一个天赋回归,当然会有一些不同。请继续关注。

  Q:我宁愿我的所有恶魔都被强化,这样我就不需要去关注到底哪三个恶魔才是我最强大的,以及它们什么时候会消失。

  A:那你一定会对力量之旅(Power Trip)天赋感兴趣,它正是这样的!

  Q:大部分的临时召唤的恶魔都只能存在12秒,如果我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恶魔,那它是不是只能活个2秒?

  A:规划好何时施放恶魔之怒会是恶魔术输出的重要部分之一。

  Q:硫磺烈火和暗影灼烧呢?我希望它们还在,不然新的天赋没法拯救毁灭的未来。

  A:暗影灼烧现在是天赋,并且改进了可用性。硫磺烈火是一个被动天赋,使烧尽能够AOE。

  Q:术士看起来很棒!出于一个信仰痛苦的考虑,应该让痛苦术的AOE不那么逊色。

  A:有一个很有趣的天赋,使腐蚀之种作为一个AOE,但是需要消耗一块灵魂碎片,砰砰砰!

  Q:单目标战中,毁灭的灵魂碎片获取看起来很慢。每16秒2个,加上献祭有几率给碎片。有天赋来获取更多吗?

  A:的确,有几个天赋就是关于灵魂碎片的。

  Q:“你的毁灭技能伤害提高,数值随机,最多提高 x%”是什么意思?这个将如何运作?

  A:精通会加成这些伤害法术,但是百分比是随机增长的,上限是你的(非常高的)精通百分比。你的高频率施法会抹平随机的成分,但是你可能会更偏爱其他副属性。

  Q:军团再临中的术士怎么回蓝啊?生命分流?还是像最初的痛苦神器天赋那样的东西?还是都有?

  A:是的,军团再临中的所有术士都使用生命分流。

  Q:…所以生命吸取到底会有怎样的效果,在PVP中会不会欠太多债

  A:我们非常清楚这种担心。好在我们可以通过军团再临的PVP系统做出一些定制和调整。

  Q:我很好奇,为什么有时候职业一致是好的(灵魂碎片)而有时候是不好的(圣能)。

  A:好问题!重要的是资源本身是否有较好的奇幻性以及较好的可玩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