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9-10-12 18:14: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3测试服加密信息 疑似熊猫人以及同盟种族死骑

摘要:8.3测试服加密信息 疑似熊猫人以及同盟种族死骑。除普通玩家种族之外的同盟种族和熊猫人在这个补丁中获得了死亡骑士NPC模型的线条纹理。

  除普通玩家种族之外的同盟种族和熊猫人在这个补丁中获得了死亡骑士NPC模型的线条纹理。

  先前的版本增加了巫妖王伯瓦尔和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恩的加密对话语音,这次更新同样的加密方式用在了一部分生物显示模型、语音文本和一张很可能是冰冠堡垒的地图版本之上。

  这一批加入的语音文本,有一段未加密的吉安娜与安度因关于巫妖王伯瓦尔的对话。

  Wowhead推测这批加密文件的更新可能与未来资料片的走向有关,并推测随着沃金临终声音来源秘密的揭开和巫妖王伯瓦尔剧情的开展,这批死亡骑士会有新的入门任务。

  熊猫人

  夜之子

  至高岭牛头人

  光铸德莱尼

  虚空精灵

  玛格汉兽人

  黑铁矮人

  赞达拉巨魔

  库尔提拉斯人

  狐人

  机械侏儒

  数据挖掘者挖掘出的部分同盟种族死亡骑士模型

  注:未添加眼睛发光效果。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