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otarma|时间:2015-11-17 09:50: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蓝推职业问答:15-16日盗贼更新

摘要:魔兽7.0蓝贴潜行者Q&A:狂徒专精拥有远程终结技。洞悉弱点被移除,能量回复机制仍需调整,暗影之击在PVP中会被调整。

  这里是职业预览的回答合集,与原帖相对的,也会以职业来分类,潜行者预览原帖: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职业专精预览:潜行者篇

11月16日更新:

  Q:刺杀贼和敏锐贼的AOE会改成跟狂徒贼的剑刃乱舞一样强吗?

  A:对,按我们的计划,所有的潜行者的专精在AOE场合都很有竞争力。

11月15日更新:

  Q:连击点数的浪费问题,预感帮助很大,但是感觉应该做成基础技能啊?

  A:不打算做成基础技能。把浪费的连击点数最小化是潜行者的核心机制。话虽如此,我们自然还是认可预感带来了多大的便利,所以其他的天赋选项一定要够强才能媲美。

  Q:新的挑战模式有杂兵击杀数要求吗,还是说潜行队又有生意了?

  A:有。要求击杀数可以有效避免欺骗行为,但是潜行依然是很有用的工具。

刺杀贼

  Q: 剧毒创伤触发效果有伤害吗?还是说只是单纯回能量?

  A: 只回能量。

  Q: 宿敌还在吗?

  A: 博文主题是伤害循环技能。宿敌、冲动和暗影之刃是每个专精的爆发CD技能。

  Q: 7.0一开始,刺杀贼每秒回复18.3点能量。对比一下,WLK的刺杀贼战斗中每秒大约回复22点能量。

  A: 还有大量的调整工作要做。剧毒创伤会有调整,我们的目的是确保存能量依然很重要。

  Q: 我很失望,刺杀贼还是不能主动施毒。这次还是没有扔毒药瓶吗?

  A: 刺杀贼还真的有个扔带毒的匕首的技能,可以对远程目标施放毒药。只是没写在博文里。

狂徒贼

  Q手枪射击这个技能是瞬发,而且武器是很快就抽出来,你们准备怎么弄这个技能的动画?

  A: 就是很快的动画啦。我们很期待Beta测试时玩家对新动画的反馈哦。

  Q: 手枪是狂徒贼可以装备的新物品吗?

  A: 手枪不是新武器类型。狂徒贼只不过一直都在怀里藏着一把手枪(就跟敏锐贼的飞镖类似)。

  Q: 手枪射击可以远程攻击而且攒连击点数。好赞!有远程终结技吗?

  A: 有哦!狂徒贼有个使用手枪的终结技,取代肾击,可以远程造成伤害而且眩晕目标。

  Q: 请确认一下,战……啊狂徒贼不是扔飞镖,而是改成用手枪射击。谢谢!:D

  A: 是这样没错。手枪射击可以造成远程减速和少量伤害(在军刀猛刺触发特效下,伤害会大量增加)。

敏锐贼

  Q: 敏锐贼的潜行有了质变,那洞悉弱点在7.0可以回归吗?

  A: 暗影之舞改版后,洞悉弱点就没理由存在了,于是就被移除了。

  Q: 敏锐贼还有出血吗?

  A: 我们可能会以某种形态保留出血,最大的可能是天赋。

  Q: 还不够好。我不知道你们操作有多强,但是不断地确认自己在背后60度的扇形里实在不是容易的事。

  A: 侧面的背刺也算额外伤害的。

  Q: 在PVE时,每次暗影之击都有暗影步好像很危险。可不可以提供一个办法让我们不用出现在背刺区?

  A: 如果你已经在近战范围,那暗影之击就不会有瞬移效果。

  Q: 暗影之击有CD吗?

  A: 没。

  Q: 暗影之击这个技能的名字为啥不叫鬼魅攻击?

  A: 因为鬼魅攻击是狂徒贼的一个天赋!:)

  Q: 夜刃是加的什么debuff?魔法?物理?

  A: 夜刃是暗影伤害。能否驱散取决于PvP平衡调整,但是我们很重视这一点。

通用

  Q: 很喜欢这篇盗贼预览,但是……可以把预感做成基础技能吗?

  A: 预感依然是天赋,但这次同一行的其他天赋竞争力很强。

  Q: 可以把DoT终结技的5星持续时间写在博文里吗?

  A: 夜刃24秒。毒伤6秒。割裂24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