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小布快咬|时间:2015-11-12 10:22: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蓝推职业问答:11日死骑专场

摘要:魔兽7.0蓝贴死亡骑士Q&A,杀戮机器对冰打无效。杀戮机器不能作用于冰打,不过可能会通过天赋来改变。

  这里是职业预览的回答合集,与原帖相对的,也会以职业来分类,死亡骑士预览原帖: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职业专精预览:死骑篇

  Q:血DK需要在枯萎凋零CD的时候通过AoE伤害来拉群怪吗?

  A:血DK依然可以使用血沸来传染疾病和拉仇恨。

  Q:天灾打击可以让你目标身上的所有溃烂之伤爆裂吗?

  A:天灾打击每次只能触发一次溃烂之伤。

  Q:解释一下冰霜疫病?可以获得30秒的buff?每跳都可能获得符文能量?

  A:每次冰霜疫病造成伤害时,DK都会有几率获得符文能量。

  Q:血DK的白骨之盾也是有层数的buff啊,你们之前说过,这些带层数的buff都因为需要监视而在其他专精中移除了啊,为什么血DK还有呢?

  A:白骨之盾的层数也会在鲜血灵气的图标上显示。(一不小心被打脸了)

  Q:确实如此不过我们还是要盯着层数看啊,只不过现在不是在头顶的buff栏还是在下面的技能栏上了。

  A:我们觉得这个改动很大,你现在也会一直盯着技能栏看啊。

  Q:我很喜欢血DK的预览内容,不过我比较关注冰DK的输出循环,看起来太容易了,会通过天赋加入其他更深度的循环技能吗?

  A:在军团中,许多职业的基础技能都更加精简了,这便于玩家自己通过天赋添加更多的复杂性。

  Q:为什么DK不会无视新的杀戮机器buff?现在湮灭暴击更多了啊?

  A:因为在下一个杀戮机器buff来的时候,你还没使用之前的buff的话就意味着那个buff浪费了。

  Q:冰DK的枯萎凋零和亵渎都没了吗?然后用冷酷严冬作为AoE方式?

  A:是的,冰DK会用冷酷严冬还有其他可能的天赋作为AoE手段。

  Q:杀戮机器让暴击收益贬值的问题可能解决吗?

  A:不同的属性有不同的收益没什么不好的,只要它们不是真的非常糟就好。会有关于这方面的天赋的。

  Q:军团中的爆发还是个每秒一次,持续6秒的AoE吗?

  A:是的。

  Q:确认一下,杀戮机器不能作用于冰打了吗?

  A:是的,没有错。不过可能会通过天赋来改变。

  Q:枯萎凋零10s持续时间,30s cd?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的AoE,像过去的心脏打击那种技能。

  A:赤色天灾会提升你的AoE能力。另外,真的有心脏打击这个天赋哦:)。

  Q:白骨之盾还有内置的触发cd吗?

  A:有的,还是1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