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Khazan|时间:2015-11-13 10:12: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蓝推职业问答:12日德鲁伊专场

摘要:魔兽7.0蓝贴德鲁伊Q&A,荆棘术回归 野德可变咕咕。飓风变为了恢复德的技能,有天赋能使你的所有伤害都有几率触发月火术!

  这里是职业预览的回答合集,与原帖相对的,也会以职业来分类,德鲁伊预览原帖: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职业专精预览:德鲁伊篇

  Q: 铁鬃的叠加机制导读如何?

  A: 它们相互独立,各自产生和消失,不会一起变化。

  Q: 飓风现在仍然在游戏中并且可用?

  A: 它现在给恢复德鲁伊的AoE向输出技能。

  Q: 熊形态下用月火术?!你在逗我到底怎么回事?星辰在坠落,猫和熊在一起愉快的玩耍~

  A: 你甚至有一个天赋让你所有的伤害(包括流血的每一跳)都有几率触发月火术!biubiubiu

  Q: 现在星辰坠落需要目标了,我们可以选中多远范围的目标?

  A: 我们仍在调整中,但我们打算设计的很大,大概15码吧(暴风雪面积的3.5倍)。

  A: 同时还有个很好玩的天赋,让它变得比原来大30%,你在范围内可以一边移动一边施法。

  Q: 重殴呢?

  A: 重殴只是在你不是当前坦是将多余的怒气转化为dps。它仍然可用。

  Q: 平衡德鲁伊仍然使用法力值么?在列表里没有消耗法力值的技能。

  A: 平衡德鲁伊有第二法力条,仅供他们在非当前形态时使用。这个和野性德鲁伊一样。

  Q: 恢复德鲁伊的精通包括德鲁伊完成的包括宁静在内的全部治疗?回春术有gcd么?

  A: 你的猜测都正确。

  Q: 德鲁伊只能使用相应专精的形态还是每个人都可以保留熊、猫等等形态?

  A: 你可以保持与所有形态的联系。但非当前专精的形态只有很少或者没有技能。

  Q: 在Blizzcon上你们提到了荆棘术,但这次预览里你们没有提到啊?

  A: 荆棘术现在是恢复德鲁伊在solo时用来提高自己伤害的。不是所有技能都会被提及。

  Q: 请问恢复德鲁伊的精通是在技能激活其他技能的精通收益还是说精通buff到每个技能上?

  A: 每个HoT都会计算精通。一个单独的回春术会从精通受到1x的收益。

  (A HoT will count itself for purposes of Harmony. A lone Rejuvenation will get 1x benefit from mastery。)

  Q: HoT数量是按不同种类的HoT还是把萌芽的两个回春术算两个?精通有上限吗?

  A: 所有激活的HoT都算。目前来说,没有。

  (It counts all active HoTs. Currently, there is no cap。)

  Q: 宁静被移除了还是变成天赋了?

  A: 都不是。宁静仍然在技能中并且和现在差不多。

  Q: 星涌术是给两个技能一样一个buff还是两个技能公用一种buff?

  A: 两种buff。你可以在使用星涌术之后使用明月打击和阳炎之怒各一次来消耗全部buff。

  Q: 野性德鲁伊可以在恢复能量时转变成枭兽形态咩?

  A: 为了避免在循环中加入使用平衡亲和而变为枭兽形态,我们增加了(变形的)cd。

  Q: 我认为星涌术的技能伤害类型写错了。星界伤害难道不是奥术伤害?

  A: 没。这是自然和奥术的混合类型。(之前是Spellstorm,现在是Astra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