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c351197000 |时间:2015-11-16 10:38: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 11月13日职业相关蓝推内容整理

摘要:我们暂时不考虑在《军团》加入角斗战和鹤僧这两个天赋,或许在以后会加入。现在我们的目光集中在如何弄好现有的36个专精。我们正在对除战士外的所有“斩杀”技能进行评估。

  武僧:

  武僧:

  酒僧的神器的一端的确挂着一个酒桶。基础的模型是一个很小的酒桶,但有神器幻化把它弄大,弄得像老陈那个一样大。

  酒僧的暴击会提供一定的防御性效果。

  猎人:

  豹群守卫在《军团》不会再烦着你了,即使有个傻瓜忘记关也没有关系。

  萨满:

  元素和增强的“汹涌治疗”将耗费0-20点的漩涡能量,我们还没确定具体的数字,有可能是顺发,有可能不是,暂时不知道。

  允不允许预读“熔岩爆裂”要等测试服的测试结果再说,或许还是只让它在有烈焰震击的时候施放。

  术士:

  黑魂将于《军团》被移除。替代它的是,地狱火和末日守卫的CD缩短,而且有可能变得更加强大,来顶替原来黑魂所扮演的角色。

  德鲁伊:

  ”源生“将被移除,但有个新的天赋叫“茂盛(Flourish)”会有类似的效果。

  死亡骑士:

  血脸、冰脸、邪脸将被移除。在你使用的专精下使用别的脸并不符合我们的设计理念,对玩家的游戏风格会造成负面的影响。

  牧师:

  在某些情况下,例如BOSS转阶段的时候,根本就没怪物让你攻击,戒律牧会变成一个稍微弱点的纯治疗专精,但绝不会是毫无用武之地。

  圣骑士:

  当道标在你自己身上的时候,你为他人使用烈士之光,会对你产生相应的治疗量。

  法师:

  法师应该注重规避和吸收伤害,而不是像现在的“冰箱雕文”那样自疗。将来“寒冰护体”将允许被三系法师使用。

  盗贼:

  “预谋”被移除,但在《军团》其他盗贼天赋对其的能力加强能跟“预谋”比拟。

  战士:

  在《军团》我们将更倾向于狂暴战用双手武器,我们会保证到时候你们会有适当的武器可用。

  所有职业相关:

  之前我们将有些职业的专精定位为专门AOE的,它们将在《军团》得到修正。

  我们暂时不考虑在《军团》加入角斗战和鹤僧这两个天赋,或许在以后会加入。现在我们的目光集中在如何弄好现有的36个专精。

  我们正在对除战士外的所有“斩杀”技能进行评估。

  挑战模式:

  类似“让玩家们杀XXXX只怪”的要求还会出现在其中,这样可以防止玩家跳着打。当然,潜行在挑战模式还是非常有用的。

  其他:

  在《军团》打团的时候,会有个系统的UI高亮你自己。

  类似6.2.3的勇气点数系统会适用于《军团》当中。所有区服都只能升级2次装备。

  Q:6.23勇气点数升级是不是所有区服(美服欧服台服国服)都一样?上次他们不一样...(90年代国服能升级4次装等,而外服只能升级2次)

  A:所有区服都只能升级2次装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