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Khazan|时间:2015-11-12 11:11: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蓝推职业问答:12日战士专场

摘要:魔兽世界7.0战士Q&A,武器战怒气获取量提高,撕裂现在变成了天赋,角斗战被移除了。

  这里是职业预览的回答合集,与原帖相对的,也会以职业来分类,战士预览原帖: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职业专精预览:战士篇

  角斗士姿态已在7.0被移除。

  Q:你确定激怒触发时是受到的伤害提高30%么?

  A:是的。激怒会削弱你的防御。但是这是对显著提高的最大生命值及高自疗的平衡。

  A:我们会仔细调整以确保狂暴战士不会成为累赘。30%也许不会是正确数值。

  A:我们不会希望狂暴战士在受到伤害时切换到防御姿态。

  A:一个被动+25%最大生命值,泰坦之握通常还有另外的6%

  Q:请解释清楚无视苦痛里的"无视你下一次所承受伤害的90%",这个buff会被下一次伤害消耗?即使是一个"随机的AoE"都会浪费它么?

  A:无视痛苦将无视你接下来所承受的总量为X的所有来源的伤害量的90%。它将持续直到你总共受到X点伤害。(类似于吸收盾)

  A:目前X=最大生命值的25%。

  A:无视痛苦是激活减伤技能。

  下面略去若干计算实例

  Q:狂暴是通道法术(需要引导)的么?那会很无聊。

  A:不,就像其他的技能一样,除了GCD,在动画期间你仍将可以完全控制你的角色。

  Q:为什么狂暴不触发激怒?

  A:因为你不需要激怒它就能得到激怒的伤害加成。

  Q:武器战的天赋"泰坦之力"的减半效果对精通也有效?

  A:是的。泰坦之力会使巨人打击效果减半,覆盖时间提高100%。(这里应该考虑了重置技能的问题)

  Q:为什么不把防御战士的英勇打击加入gcd同时加入一个短cd。

  A:英勇打击仍然没有gcd,这个没有改变。

  Q:根据给出的狂暴战士的神器我不能确定他们能双持双手武器,能不能给出更多的信息?

  A:狂暴战士的神器确实是一对双手武器。预览中看起来有点小,我们稍后会把它放大点。

  Q:请告诉我撕裂被移除了!

  A:这取决于你:它现在是武器战的一个天赋。

  A:冲锋、自动攻击还有天赋会给武器战很多的怒气。

  Q:作为一个防御战士,如果我没有坦怪,那我可以站在火里面通过受到更多伤害来获取更多dps。

  A:如果不需要治疗你,治疗们可以打出比你高得多的伤害。

  Q:压制和英勇打击现在是天赋咯?它们跟以前一样?

  A:是的,它们现在是武器战跟狂暴战的天赋。它们不取代任何技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