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奖励
  • 全国总冠军:将获得新浪游戏认证“七星级”客服奖杯,价值50万元的广告宣传资源。
  • 全国总亚军:将获得新浪游戏认证“六星级”客服证书,价值30万元的广告宣传资源。
  • 全国总季军:将获得新浪游戏认证“五星级”客服证书,价值10万元的广告宣传资源。
客服世界杯全国冠军争霸赛

决战紫禁之巅 客服世界杯全国冠军争霸赛上百支客服团队激烈比拼,多轮比赛残酷淘汰,来自华东赛区的安讯网络客服团队、华南赛区的老K游戏客服团队和华北赛区的目标软件客服团队站在了最终PK的擂台赛。等待他们的,将是最终的战斗。谁将夺得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的全国冠军?谁将成为最专业、最优质的游戏客服?谁将50万巨额奖励收入囊中?一切尽在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全国总决赛!

  • 联众游戏
  • 目标软件
  • JJ比赛
客服世界杯华北总决赛

决胜中塔 客服世界杯华北三强争霸赛白热化火热进行中的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决出了华东赛区和华南赛区的分赛冠军,其中华东赛区安讯网络客服代表队PK掉了上海骏梦和波克城市拿到了全国赛的门票,华南赛区则是老k游戏胜过了金山游戏和八爪鱼游戏。现在,只剩下华北赛区的分赛冠军还悬而未决。华北赛区三强队伍目标软件、联众游戏和JJ比赛在北京的中央电视塔演播厅上演龙争虎斗。

  • 八爪鱼
  • 老K游戏
  • 金山游戏

客服世界杯华南总决赛首播 靓妹靓仔强强对决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到了广州,在这里,我们将见证华南赛区的优胜客服团队向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击!八爪鱼客服团队由于因内部协作出现问题,无法亮相本次比赛,因此华南赛区的冠军资格将在老K游戏和金山游戏两支团队中诞生,究竟谁能够最终获胜进军全国总决赛?一切即将揭晓!

  • 安讯网络
  • 上海骏梦
  • 波克城市
客服世界杯华东总决赛

强力对决 美女客服队VS帅哥客服队备受期待的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华东分赛区总决赛正式开赛!三支分别来自上海骏梦、波克城市、安讯网络的客服团队在魔都上海展开了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的较量和拼搏!吴侬软妹对阵帅气小哥谁能获得评委的青睐?谁的专业能力和游戏知识更加丰富?美女主持看好的队伍能否获得最后的胜利?究竟谁能获得分赛区的冠军进军全国总决赛?一切尽在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华东区总决赛!

晋级规则:从7月30日至8月17日共计三周的时间内,玩家根据本页面中30个厂商客服调查录音进行判断,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的客服。8月17日凌晨0点票数统计截止时,每个分赛区票数排名最靠前的前三名晋级。玩家可以根据下面的实时投票数据了解自己关注厂商的排名状况。关键时刻,你的一票可能帮助你关注的厂商晋级!

投票时间:2012年7月30日-8月17日

华北分赛区North area of China 华东分赛区East area of China 华南分赛区South area of China

海选规则:本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微海选分为华北、华东、华南三大赛区,采用微博影响力做为衡量客服微博服务质量的标准。在海选时间内,每个赛区微博影响力累计最高的前十名将晋级。注:微博影响力更新时间为次日13点。

海选时间:2012年6月12日-7月11日

影响力说明:影响力,即衡量一个微博每天在微博江湖中影响力大小的数字,它可以通过您的发微博情况、被评论、转发的情况以及活跃粉丝的数量来综合评定一个微博的影响力大小。影响力由活跃度、传播力和覆盖度三大指标构成,这三项指标各自又有着极为复杂、精密的科学算法。其中,活跃度代表您每天主动发博、转发、评论的有效条数;传播力与您的微博被转发、被评论的有效条数和有效人数相关;覆盖度的高低则取决于您微博的活跃粉丝数的多少。查看自己的影响力>>

华北分赛区North area of China 华东分赛区East area of China 华南分赛区South area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