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GAMEBAR 成立时间:2009年 平均年龄:24岁 目前总人数:60人
学历水平:大专以上 男女比例:2:1 工作时间:8-12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110分钟
服务理念:诚挚、热情、专业。 得票数
岗前培训:2个月的职业与业务培训
1、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品德,对产品深入了解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对玩家感同身受般的体验。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首先了解玩家提出无理要求的原因,玩家遇到了什么问题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如果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游戏运营方导致的,首先要安抚玩家,表示可以理解玩家现在的心情,会将玩家遇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向上提交,尽量为玩家争取补偿。如果是玩家没有依据提出的无理要求,则需要安抚后与玩家讲事实、讲道理。做好相应解释与说明工作,谋求玩家的认同。(具体处理问题的思路还要依据实际情况和游戏管理规章制度而定)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资讯游戏问题时?应该劝他好好学习放弃游戏?还是应该耐心细致的解决玩家困难?
答:作为一名游戏客服,我们的首要职责是为玩家处理相关游戏问题。如果在处理问题过程中得知玩家是一名恰逢高考的学生,可以在事情得到圆满的解决后,善意的提醒玩家,建议您先以学业为重,毕竟高考的结果会或多或少影响到您今后的人生轨迹,您可以在高考后继续体验我们的游戏。如果玩家感到反感,就不要再提了。
  • 网元圣唐员工工作中
  • 网元圣唐员工工作中
  • 网元圣唐员工工作中
  • 网元圣唐员工工作中
  • 网元圣唐员工合影
  • 古剑奇谭
  • Q商道
  • 零之轨迹
  • 雨血
  • 伊苏7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