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成都金山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5年3月 平均年龄:23岁 目前总人数:181人
学历水平:大专 男女比例:1:1 工作时间:8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3小时
服务理念:金色心服务. 以用户为中心,“金色”——阳光、温暖,“心”真诚、用心,我们真诚用心地为玩家服务,让玩家在我们的服务中感受到阳光与温暖。核心价值观:用户、专注、创新、快。 得票数
岗前培训: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服务技巧、、工具使用、服务流程、模拟训练等培训一个月客户服务理念、业务基础知识。
1、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1、良好的服务意识;2、过硬的业务能力;3、出色的应变能力;4、挫折打击的承受能力;5、情绪的自我掌控调节能力;6、良好的表达能力;7、积极进取的心态能力。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用热情礼貌的态度先耐心倾听玩家的抱怨和要求,不轻易打断玩家的叙述,更不要批评玩家的不足和无理,当倾听完毕后再理性的跟玩家分析,委婉的告知他他的要求可能是无法满足的,但会帮助他进行反馈,或抓住和玩家交流中发现的一些细节而把玩家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能满足他的问题上。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资讯游戏问题时?应该劝他好好学习放弃游戏?还是应该耐心细致的解决玩家困难?
答:首先解决玩家的困难,同时也建议他可以先以学业为重,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祝他取得好成绩,欢迎他高考完毕后再继续游戏。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