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5年 平均年龄:21岁 目前总人数:70人
学历水平:大专 男女比例:3:2 工作时间:8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2小时
服务理念: 玩家虐我千百遍,我待玩家如初恋。 得票数
岗前培训:企业文化、业务专业知识培训,服务意识培训。
1、 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需要具备良好的心里素质,和情绪的自我掌控调节能力。对于问题的处理要有处变不惊的应变能力,要有抗压抗打击的承受能力。对于玩家的提问要做到不敷衍,有热情,积极的为玩家处理问题。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 如果能够为玩家争取的,一定要尽力给一个满意的解决。如果真的是无法实现的无理要求,要尝试与玩家沟通、安抚玩家,尽量达成一个可以实现的解决方案。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咨询游戏问题时应该如何处理?
答:首先作为一个客服人员只要是玩家就要尽力、耐心细致的为玩家解决问题。但在解决问题后也要做到温馨的提醒玩家,不要因为游戏而耽误学习,游戏只是在闲暇之余用来娱乐的,不可沉迷。
  • 客服人员风采
  • 客服人员风采
  • 客服人员风采
  • 客服人员风采
  • 客服人员风采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