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1998年6月18日 平均年龄:25岁 目前总人数:70人
学历水平:大专以上 男女比例:1:1 工作时间:8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1小时45分钟
服务理念: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得票数
岗前培训:1.公司管理制度培训2.产品知识培训3.业务技能培训4.服务技巧培训5.沟通技巧培训6.使用工具培训7.员工能力成长体系培训
1、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需具备1.态度热情,积极主动,能及时为客户服务;2.有奉献精神,有涵养,有礼貌,学习能力强,快速接受新产品知识;3.语言表达能力强,对人知道何时、何地、面对何种情况、适合用何种语言表达,懂得一定的关系处理;4.头脑灵活,现场应变能力强,能够主动掌控话题并恰当解决问题;5.接听客户电话要热情,运用专业术语,认真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同时对自己的企业有信心,不对客户做夸大其词的承诺,明确客户投诉的真正原因及想要得到的解决方案,注意语言沟通的技巧,不与客户发生争执,不做有损公司利益的事情。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首先判断该用户的无理要求是否违反公司原则,如果跟公司原则背道而驰,同时会损害其他玩家的利益,则不能妥协,尽量安抚用户的情绪。如果违反公司原则,但不伤害其他玩家的利益,可以根据情况上报给上级领导,尽量满足用户的要求。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资讯游戏问题时?应该劝他好好学习放弃游戏?还是应该耐心细致的解决玩家困难?
答:先解耐心细致的解决玩家的问题,待玩家问题解决后,建议玩家好好考试,合理分配时间。
  • 联众员工年会风采
  • 联众员工培训
  • 联众员工合影
  • 联众员工工作环境
  • 联众员工拓展训练
  • 天天斗地主
  • 达人麻将
  • 联众德州扑克

登录名: 密码: